情人的又粗又大我好爽,将军洞房夜插陪嫁丫鬟h-爱情不咸,加点盐

2020-04-26 14:21:31

女配快穿

情人的又粗又大我好爽,将军洞房夜插陪嫁丫鬟h-爱情不咸,加点盐

隔天,桑简如徘徊于总编办公室,想着该怎么开口才好。

梁霏见她走来走去的,都快成为办公室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了,上前拉住她问:“怎么了你?挨训了?”她指的是苏总编。

“没有,我这不还没进去呢嘛。”

“那你进去啊,怕什么?怕他训你?”

“我又没做错事,还天天陪着他加班呢。”桑简如皱了皱鼻子,她苦恼的时候一般都会做这个动作。

梁霏觉得奇怪,“那你杵在门口干嘛呢?”

桑简如拍胸脯深呼吸道:“行了,我进去了。”

如果不是公事上的关系,她可真不愿意和这苏总编处一块啊,气场不合,八字也不合,俩人还互克,桑简如永远忘不了如何在苏总编面前撕裂开裙子险些走光这件事的。所以要不是为了段丝丝的幸福着想,她是怎么都不会无缘无故去找苏总编谈心的。

“有事?”

苏韶的声音很冷漠,让桑简如深感自己正处于北极地区。

“那个……苏总编,今天还加班么?”

他抬眉淡淡扫了一眼桑简如,“不用加了。”

“真的么?真的么?”她喜出望外,没想到今天竟然不用加班了呢。

“嗯。”

桑简如见他没空理睬自己的样子,搓着手问:“苏总编,那个……”

“说。”

这人真是S啊,绝对的强攻,桑简如暗叹段丝丝如果真和苏韶好上了,肯定被吃得死死的。

“那个,我想和您谈谈心。”吐,这句话说的她自己都快吐出来了。

苏韶向她投以很怪异的眼神,“我现在很忙。”

“没关系啊,我等你忙完。”

他再看看她,估计是在琢磨这桑主编今天是怎么了,可真奇怪。

“那你下了班等我,我跟你谈心。”

“真的?”桑简如有些激动,看来她可以帮段丝丝打探下了。

“嗯,桑主编你可以回去工作了。”

“好好好。”她忙不迭的点头,只要可以谈心,就算加班加点她也愿意啊。

回到自己的主编办公室,桑简如打电话给段丝丝,但是她掐了来电回了条短讯说:“我在开会

呢,什么事儿?”

桑简如就简短的打了几个字过去:“好事儿。”

那边正在公司开会的段丝丝瞪着手机,只觉得……嗯,有不祥之兆。

◎◎◎◎◎◎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时间,桑简如待同事们都走光了,才大胆去敲总编办公室的门。她这么小心也挺无奈的,职场上闲言碎语太多,谁要是见你和BOSS下班走一块了,第二天流言蜚语就满天飞了。

“苏总编,下班了么?”

苏韶关了电脑,提个公文包,手腕上还搁着西装外套,对桑简如说:“嗯,走吧。”

走——吧?去——哪?

她追上他的脚步,口吻颇好奇,“苏总编,我们这是去哪?”

“去买菜。”

…………

…………

…………

“买菜?”桑简如被这俩字给击沉了。

“嗯,对啊。”苏韶见她一脸惊讶的样子,非常淡定的问:“桑主编,你不会是没去过菜场

吧?”

桑简如尴尬的应:“去过啊,当然去过咯,只是为什么我们现在要去买菜啊?”

“不买菜晚上吃什么?”

哎哎?她没听错吧?难不成这苏总编是要买了菜烧了饭再与她谈谈心?

“总编大人,您不会是想……”

桑简如话还没说完就接收到对方冷冷的眼神,一副“请你别再啰嗦”了的表情。

于是她只得无奈的跟着苏韶去菜场,走半路上的时候她问:“总编,你不开车么?”

“嗯,一般我都是步行。”他回头看看她说:“怎么?走不动了?”

桑简如踩着七寸高跟鞋,优雅的与他并肩,“走不动?苏总编,您真爱开玩笑。”

是啊,开玩笑,要知道从她们杂志社走去她家小区附近的菜场,那可得一小时啊,她现在好想求TAXI啊求TAXI,内牛满面|_|

到了菜场的时候,段丝丝的专用铃声响起,桑简如揶在一旁接听。

“桑美人儿,你在哪儿呢?”

“我在菜场。”

“咦?你怎么去买菜了?”

见苏韶看她,桑简如支支吾吾的回道:“晚点再和你说。”

卖菜的大婶儿唤俩人,“哎,那边的小俩口,来买点新鲜的菠菜吧,真的,特新鲜啊!”

桑简如被囧了下,对那大婶儿说:“不是的,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大婶儿笑着对旁人道:“看哪,这丫头还害羞呢。”

她囧死了,早知道就不解释了,现在还反被说成害羞,这大神儿到底哪里看出她害羞的地方了?

苏韶淡定的表示:“没事儿。”

桑简如暗暗嘁了一声,哪里没事儿了?她在这方面可是很有自觉性的,要是被叶霁雅听见,可不

是“没事儿”这么简单了。

就在这时她又遇上了姚教授的好姐妹,桑简如一直称呼她为徐妈妈,这下可热闹了,要是被这徐妈妈看见,她铁定回家后吃不了兜着走。

揶藏在苏韶身后,为的不让徐妈妈发现她。

苏总编问:“你喜欢吃什么?”

“除了鱼都行。”

“我可是最喜欢吃鱼了。”

桑简如想,果然我跟你八字不合拍啊。

苏韶买了些新鲜蔬菜和牛肉,见某个女人自进菜场后就一直鬼鬼祟祟的躲在他身后,不禁问道:

“桑主编,你这是做什么?”

“我……”她正准备开口瞎掰时,就听见徐妈妈“哎呀”了一声,“这不是小如闺女嘛。”

呃,她惊吓住了,看来还是没能躲过这一遭。

“徐妈妈,你好啊,来买菜?”她刻意和苏韶拉开些距离,装成是陌生人的样子。

“是啊,小如闺女你怎么也来买菜?”徐妈妈眼尖啊,一看桑简如身后的苏韶就知俩人是认识的,笑吟吟的问:“男朋友啊?”

“不是不是!”

“哎,你这孩子就不要害羞了,你妈都跟我说了,说你谈了一个好男朋友,长得标致人又稳

重。”徐妈妈看着苏韶就笑啊,“瞧小俩口多般配呐,还一起买菜呢,感情真好。”

桑简如这会儿真的尴尬死了,她赶紧摆手否认道:“徐妈妈,真的,我俩真不是那关系,他是我……”

“我知道他是你男朋友,你这丫头啊就别不好意思了。”徐妈妈拉过桑简如的手说:“有这么好的男朋友是福气啊。”

哎哟,她可真是欲哭无泪了,要知道她跟苏韶是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的好不好。

就在乌龙戏飙到高|潮的当口,桑简如的手机又响了,一看竟然是叶霁雅来电,这可好了什么都凑一起了。

“小桑如,我今晚有应酬,你要不回娘家吃饭吧。”

回娘家就得吃一顿竹笋炒肉片了,她悲催的想,口头上应道:“嗯,好。”

“你在哪?电话里面好吵。”

“在菜场。”她倒也是说了实话。

“买菜?”

“唔……”她压低声音道:“我本来准备买菜回去让你下厨的,既然你有应酬的话,我回娘家蹭饭吧。”

“乖了。”他在电话里表扬她,“晚上回去后补偿你。”

为什么她听着“补偿”俩字会不禁打颤,真是有多怕被叶霁雅知道今天在菜场发生的这一出毁灭性的乌龙戏啊。

最后桑简如只能随苏韶回去洗菜烧饭外加贪心,走前也没法叮嘱徐妈妈别把这事跟姚教授说起,那反倒真是心虚的表现了,她只是陪着上司回家吃饭而已……嘛。

◎◎◎◎◎◎

苏韶的家跟她想象的差不多,非常干净整洁,其实平常以个人行为就感觉的出,而且在桑简如看

来苏韶是那么挑剔洁癖的一个人。

“你随意坐。”他丢下这句话就拎着菜去厨房。

桑简如也不敢在上司家里随意参观,乖乖的坐在白色大沙发上,翻了翻茶几上摞起的一叠杂志,扬声问:“总编大人,这些怎么净是别家的杂志呀?我们家的呢?”

他清亮的声音从厨房传来,“我从来不看自家的杂志。”

真奇怪,桑简如耸耸肩,自己做的杂志倒是不看,别家的却摞了一叠。

她放下杂志,东张西望的四处看了看,趴在沙发上闻了闻,仔细检查有没有女人的气息,又接着问:“总编大人,我能不能借用下洗手间呀?”

得到他的首肯后,桑简如走去洗手间,关上门,开始地毯式搜索。

相关阅读
喜欢看老婆让领导玩,南方有鸟的小说-盗墓笔记:凌烟传

张凌烟坐在包厢里,看着斜前方有些嘈乱的那个包厢,一双眼睛都笑眯了去,她一边乐呵着一边点了点乌木的矮几,一句调侃轻飘飘的落在了空气里。“你那位旧友,有点意思嘛,能坐

求你了不要在教室里吸,我把小姨妈干昏过去-唐恍

是夜乌云盖月,一片朦胧。中军帐中,床上摆着案小几,只点了盏烛台放在边上,郎怀明达盘膝对坐,正在手谈。香炉里点着安神香,兰君手拿着话本就着纱灯打发时间,竹君困顿,早就歪

老婆闺蜜我双飞,我的极品女教师-风水大师与猫助理的日

晚上回去的时候,阎厉川把陶辛叫道自己屋里,说是要接着做魂梦引。陶辛正干着活,雪魄星君醒了,走进来。陶辛连忙去扶他:“感觉怎么样?脸色好像有点白。”阎厉川皱起眉头,想

看着老婆与黑人,骚货我操死你-人工智能互助协会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蚂蚁妹纸的地雷(づ ̄ 3 ̄)づ,发文以后的第一次被你拿走啦  “关于另外这一个机器人,”科尔森想了想它的名字,“乔。我想把他也留在你这里

巨物紫红狰狞含吞吐,短篇肉文高h-综论穿成五虎退之后

“药研尼,对不起,米娜桑就拜托你啦。”在暗堕前五虎退这样嘱咐着。他的身体已经暗堕气息侵染了大半,肉眼可见的黑色物体在侵蚀着他,身上带着腐肉的骨头让药研看着就是

师兄不要了嗯嗯好痛bl,我吃护士乳汁-某胁冈的雄英生活

我为了能成为那个唯一的自己,带着仿佛宣誓又仿佛决意的想法活下去。——《Make my story》——虽然并不清楚女生那边的状况,男生这里,刚刚从短暂的骚动中停歇下来,各

车上干妈妈不敢出生声,干大肚子孕妇-还珠重生之和薇

正月十七,纯贵妃的病略有好转,太医却禀告乾隆,即使竭尽全力,纯贵妃也出不了三月。乾隆下旨,晋纯贵妃为皇贵妃,封四格格和嘉为和硕和嘉公主,于二月二十,同富察福隆安喜结连

性调教女故事线阅读全文,我主动掀衣服喂男朋友奶-穿越

“有意思!”嘴角一翘。那是艘华丽的画舫,珠帘轻垂,舱中坐着三四个淡妆素裹的云鬓美人,端庄幽雅,全不似外面那些艳妆粉黛的烟花女子。窗开得大大的,一个绿衣公子正站在窗

两根粗大同进同出,老公戳的我一床单的水-洪荒封神一定

“阿谖,你别忘了之前答应我的酒,说好了下次见面就请我喝……呜——”元始忍无可忍的捂住他的嘴,对林萱点了点头示意,直接拖着通天,大步往前走,只留下一阵呜呜声。老子摇

红酒倒进去调教,夹的真很爽-忍者的存世之道

作者有话要说:哈哈哈哈,就是来个轻松点的番外啦。可以打上已完结的标签啦。谢谢各位一直追文,爱你们!啾——!  【壮哉我大江户论坛】【上下上下左右左右你懂得板块】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