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蛋塞美女下面,两个上面吃奶吃b-P警的伟大爱情

2020-04-26 16:31:09

女配快穿

跳跳蛋塞美女下面,两个上面吃奶吃b-P警的伟大爱情

清晨的天空飘着小雨,沈月然走到楼下,冷风夹着细雨迎面而来,紧了紧了风衣,沈月然逆风而行。

路上沈月然把今天的计划在心中过了一便,早上写报告,下午外出跑个案子,晚上去刘浩那边,原来的四人组今天聚会。

泡了杯茶,沈月然静下心来开始今天的工作。

“嘭”关门声打断了沈月然的思路,抬起眼便看到季刚领着两人进门,来者就是那天打人案的主角段铭扬和他的律师。经过沈月然办公桌时,段铭扬得意的瞟了一眼,还貌似不经意的碰了一下桌边的文件,文件撒了一地。

季刚听到声音停止脚步,回过头。

“没事”沈月然淡漠的看着段铭扬的动作,在她眼中段铭扬只是个不懂事的“富二代”,她不至于跟这种人计较,蹲下身捡起文件。

几人走进季刚办公室,没一会赵广强推门进来,对着沈月然问到:

“看到那个‘富二代’了吗?”

沈月然努努嘴,指向季刚办公室,低头继续写报告。

“那小子的家人找到伤者的父母,好像要私了……”

“那个同学没事了?”沈月然抬起头。

“胸部和背部内伤,还在医院躺着…”

“就这么轻饶了他?”

“如果伤者不提出诉送,你知道的……”

“可是——”沈月然话还未出,季刚办公室的门被打开——

三个人走出门,律师伸出手,客气的说“那就这样,谢谢季队了。”

季刚礼貌的回握,没有说话。段铭扬站在一边未发一语,看两人还在说着一些无关痛痒的话,转身大步往沈月然这边走过去。

“沈警官,现在你应该知道结果了吧!”明显挑衅的语气

沈月然只是轻皱眉头没有理会,段铭扬看沈月然没有反应又往前靠了几步,轻挑眉毛“那天不是挺傲的吗?这时候装熊了,哼~~”

“你~~”沈月然猛的起身,抬头与段铭扬对视,“别太嚣张”一字一句。

段铭扬冷冷一笑“他们收了我的钱了”,脸上的不削之色毫无掩饰“收了钱,还敢把我怎么样?”

沈月然定定的站着,此时心中的愤愤犹如翻江倒海,只能拼命压着火气,手也握成拳。

赵广强了解沈月然的心气,在身旁拉了一下沈月然的衣角,示意她不要冲动。沈月然松开拳头,却无法掩饰怒意。

段铭扬看到沈月然怒而不发的表情,觉得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得意的不行,轻蔑的开口“现在人啊就是喜欢仇富,警官你——”

沈月然不想再听,挥手推开身前的段铭扬,可谁想这轻轻的一推,却让刚刚身体前倾的段铭扬仰头后倒,摔倒过程中段铭扬的后脑竟碰到办公桌的桌角,只是几秒钟的时间便倒地不省人事……

办公室瞬间安静又喧闹起来,赵广强一边扶起段铭扬查看状况,一边让同事叫120。季刚和律师也围了过来,两人刚才离的远并没看清情况,只是律师激动的不行,拉着愣在一旁的沈月然的胳膊“警察竟然伤人,我要告你——”

“行了,先送人到医院,其他的等会再说”季刚开口解围。律师看向季刚,坚定的说“我一定要告她。”

“等人醒了再告,你通知下他的家人。”赵广强忍不住吼道。

律师这才反应过来,憋着一张红脸到一边打电话给段铭扬的家人。

没一会救护车过来,医生把段铭扬抬上担架送往医院。季刚开来汽车,沈月然拉开车门却被后面的赵广强按住,

“你别去了”

“一人做事一人当,没道理我闯祸你们帮我挡”沈月然认真的说,她已从刚刚的惊乱中恢复。

“没人说帮你挡,一会家属看到你情绪肯定激动,你过去不是添乱吗?”赵广强语气也很坚定。

“激动就冲我来,我就是要去”沈月然挣开赵广强,弯腰坐进后排。

驾驶坐上的季刚转过身,说道“从现在开始你无限期休假,回去写份检查,什么时候检查合格什么时候上岗”

“凭什么?我——”沈月然有些激动,还想争辩。

“这是命令”季刚稍稍提高音亮,“回去好好反省。”

沈月然还想说些什么,却终于没有开口,下车时重重的带上车门,冲进办公室。

“沈月然,你给我站住”赵广强追了上来。沈月然没听见一样还往前走,被赵广强拉住,

“季队是为了你好”赵广强轻声劝导。

沈月然双手伸进风衣里,低头不语。

“丫头!?”

“我回家就是”沈月然话语中透着一丝无奈。

雨还在下,街上的行人有的打着伞慢步雨中,没有伞的则疾步前行。沈月然像个异类,单肩背着包,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

路过超市,沈月然想到今晚的聚会,犹豫了一下走了进去。推着购物车,沈月然从蔬菜区走到冷鲜区再到冷冻区,把能入眼的东西都放入推车,最终停在茗酒货架旁,随手拿了两瓶红酒才去结帐。

沈月然打车到了刘浩家,杜千娇正在吃午饭,看到沈月然还挺惊讶,“你怎么这时候来的?”边说边接过沈月然手中的塑料袋,

“菜我都买过了,你还买酒?”杜千娇翻着袋子中的东西,更是不解。

“下午放假,呵呵”沈月然淡笑“不是好久没聚了吗,我得好好发挥一下”

沈月然不想说自己的事,她不希望朋友们担心。

吃过午饭,两人便开始准备晚上的菜。杜千娇负责择菜洗菜,沈月然做了肉圆,炸了带鱼,卤了鸡翅……专注的做事让沈月然暂时忘记早上的意外。刘浩他们回来的时候看到一桌子的菜禁不住感慨,此乃堪比国宴,沈月然的厨艺果真无敌!

原来的四人组再次聚首,都禁不住打开了话夹,其他人都经常见面,主要是听沈月然讲了近况,沈月然当然是报喜不报忧,说完事业再要聊家庭,这下的主角轮到刘浩,言语中无法掩饰的欣喜……

等到大家酒足饭饱,相谈尽欢之时,才发现两瓶红酒,沈月然竟然喝了一瓶多。杜千娇把一切看在眼里,她早就发现沈月然今天不太对劲,但又不知原因何在。她知道沈月然的性格:如果她不想说打死也不会说;再有,沈月然是天生的乐天派,再大的苦闷都能自我调节。喝点酒也许正是排解的方式。

沈月然趴在桌上,头搭着胳膊,脸颊微红双眼渐渐迷离。杜千娇凑过脸,轻声在她耳边说道“小然,你去里面睡一会,好不好?”

沈月然摇摇头“我要回家!”

“你喝多了,今晚跟我睡,让刘浩睡沙发。”原来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但时间要追溯到沈月然和付易分手的那阵子。

“我要回家”沈月然重复着,不知为何坚持。

“这样吧!我来送小然回家”周亚峰站起身。

“让刘浩打车送吧!你骑车送越哥回去”杜千娇建议到,周亚峰骑的摩托车实在不方便。

拦了车,把沈月然扶到后座,刘浩也坐进去,杜千娇上车前塞给刘浩一个袋子,细心的她怕沈月然在车上想吐。

出租车到了沈月然家的小区,司机不肯进去,刘浩付了钱刚想扶沈月然下车,沈月然却从他的手中抢过袋子打开车门,冲到路边一阵狂吐,中途还被风呛到咳嗽不止,刘浩站在身后轻拍沈月然的后背。

好一会沈月然干呕却吐不出东西,缓缓直起身,却感浑身无力似虚脱一般,身体倾斜被刘浩一把扶住……

此时,沈月然家的楼下正停着一辆轿车,方若言抬头看向楼上,屋内没有灯光显然要见的人还未归来。

“回去吧”方若言跟驾驶座上的阿木说到。包中放着钥匙,只是沈月然不在她上去也没有意义。

阿木轻应一声,还未及发动汽车,便见不远处两个轻晃的身影渐渐走近,

只见刘浩一手搂着沈月然的肩膀,一手拿着她的背包,沈月然则环着刘浩的腰,头靠在他的胸前,似乎在轻述着什么……

这个画面从外人看来显然非常暧昧,方若言微微蹙眉,心中有一丝隐隐的不快,

“阿木开车”声音却极为平淡。

相关阅读
燕医生摸美女屁股,办公室宝贝你下面真湿-香君

沈湛跟陆简明在百货商店逛了一圈,陆简明挑了一款手表,沈湛什么都没挑中。陆简明道:“你实在挑不中,就挑款领带。”沈湛突然道:“我不买了。”陆简明问:“为什么?你是不是

大鸡吧操死你,少妇被肉棒插图片-开封□□

那以后的事也就没什么好说了。事情仿佛就这样过去,什么也没发生。但楚瑜却敏感地察觉到,尽管受了伤,可姐姐却变得比以前更漂亮了。脸色仍自苍白,眼神之中却闪动着明朗

玩弄已婚熟妇做爰,被好多人轮流上-综影所谓伊人

繁星见大堂的地上皆是被酒洒满,皱眉掩住鼻子。先一步的庞统察觉到繁星的动作,踏入大堂的脚步停下。边把玩着飞刀边说,“耶律将军吧。”肯定的语句。“谁?”耶律俊才问

老马扯下肚兜吸吮耽美,迷乱情史在线-嬿婉及良时

嬿婉想讨好一个人很容易,她在讨好别人方面有天赋,而且很努力,但是,她爹估计真的是冻实诚了,听说她爹真身是水,怎么就那么像块冰呢?虽然嬿婉知道,洛霖并不讨厌她,只是尴尬而

啊正你喝过人奶第六章,宝贝儿 更深入一点-圆球的秘密

齐徇醒来时,眼前一片漆黑,如浓稠的墨遮上了眼,将光挡了个严实,任何东西皆透不过那层屏障,在眼底留下印子。这不寻常。他欲唤人来侍候,却发现嗓子也不像长在自个身上一般

同学病了,我和她妈妈,两性故事吃奶添下面.涛声依旧-萤

人与人的缘分是天注定,但人与人之间的好感是相处得来的。阎魔与萤草不过呆在一起二十分钟,喝了她一杯红豆水,就已经决定要为了萤草在这个剧组呆上一阵子。她容貌大气

沦为恶霸玩物后续,美人邻居-清扬婉兮

夜晚八、九点钟的PC吧,正是最热闹的时候。汀汀捧着一杯鲜奶,窝在沙发软座上,时而眯着眼睛喝上一口,乖巧地简直毁人设。什么到酒吧喝牛奶的梗,林二小姐是不会放在心上的

好小好紧好湿,难受吗自己挤出来樱桃-逃嫁新娘

荷官还来不及把话说完,就应声到地。此枪声一出,全场轰然动乱,有一些第一次参加勇义之会的暴发商贾,没有见过杀戮之景,竟站起身来连连惊呼。戎沁心瞠目结舌,她万万没有想

第一次好痛不要快出去,不要舔了我受不了-恶鬼修炼手册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会回想起那天下午,第一次有勇气用拳头揍人的时候,手指那种火辣的感觉。当时估计因为愤怒过头,完全没有考虑过“万一这一拳太弱毫无作用”这种可能,可

抽插在她喉咙深处,美女都摸出水了-请让我安静的纨绔

接下来的几天,侯璟浑浑噩噩的渡过了。对于她那天被李文显刺伤,差点就丧命,还好雪羽救了她的事实,她保持缄默。她现在关心的,自然是萧筱姸的安危,可是她被锁在地牢里,自己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