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位洋子,得意洋洋

2017-11-08 09:39:31 作者:中二的math君

《我那位洋子,得意洋洋》by 中二的math君

漂亮的洋子

01

数月未见洋子,那日恰好在她的住处附近闲逛,顺便办事儿,我便把她约了出来,见面时已是正午时分。她穿着一件焦糖色大衣,裹着黑色围巾,潇洒地走到我面前。我不由自主吐出两个字:漂亮!

洋子人长得大气,最鲜明的特点是有一双灵动有神的大眼睛,自带双眼皮功效。我对她的第一印象是上大学的头天晚上的第一次见面。那时她穿一件军绿色小外套,里面搭一件短小的黑色打底衫,栗色长发齐刘海,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又觉得非常熟悉,很像我一位堂姐。

02

作为大学舍友,我们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了四年。不过,我们有各自的社交圈,她属于典型的活泼开朗型,说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给人一种满满的自信感。身边的朋友几乎和她一样的性格,可以疯狂地闹腾,也可以肆无忌惮地玩耍。“四人帮”是她所在圈子的大集体,每每出去玩,拉上各家亲,成群结队,张扬亮相于城市的各个角落。

在我印象中,她的大学生活是彩色的,并且浓墨重彩!

我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提过她,也写了一篇关于她和男友的爱情故事《我和我的J先生》,阅读量达到有史以来最高。

我俩的性格属于互补型。她喜欢社交,喜欢聚光灯的感觉,喜欢被众人驻足围观,有着天生的舞台感。当初她放弃舞蹈,实属有些遗憾。

而我则喜欢安静,喜欢独处,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思考。若被众人观赏,立马脸红心跳,手心冒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不过,现在没那么严重。后来,我尝试接触更多与我性格不同的人,多了解他们,融入另一种生活。

03

和洋子走在一起,她可以一直不停地说。只要我给她抛一个话题,她立马进入状态,吧啦吧啦一通说。我想她嘴巴的功能已经发挥到了极致,既能说又能吃,可居然还吃不胖,这让我心生羡慕!

吃本来是人生一大乐趣,会吃才会生活,会吃生活才能过得有滋有味。而我,喜欢简易程序,关于“吃”,没什么讲究,也没想过在“吃”上下功夫,原因之一是怕胖。我总是这么无厘头,简直是无趣,说得好像不讲究吃就能瘦了一样。从另一个角度看,会吃才能养生,才能越吃越瘦。

我喜欢洋子的性格,喜欢她的纯真,喜欢她的坦诚。当然,她也会犯二,也会发脾气(特指对异性),也会撒娇,她对未来有清晰的想法与目标,她敢于说出自己的故事,敢于直面冰火两重天的现实,她有着爱她的男友,她将永远幸福快乐!

我俩约定以后每周一见,也许以后次数会越来越少,趁现在我们都有空,我们都还在一个城市。见面不易,且见且珍惜,无论亲朋好友,请珍惜每一次的遇见

再次祝福洋子,愿她的一生活得精彩。若比我过得好,那就更好了~~~

中二的math君
中二的math君  作家 90后应数硕士,我手写我心,我心筑我梦!

我那位洋子,得意洋洋

相关阅读
不爱做家务的小豆豆

小豆豆今年七岁了,上小学一年级。她是个爱笑又有礼貌的小姑娘,小朋友们都喜欢和她一起玩。这个呀,你们都已经知道啦! 豆豆特别爱学习,语文课、数学课、英语课、美术课、音乐课、科学课……她每个都喜欢。她喜欢上学,喜欢看书,喜欢上兴趣班。 不过呀,有一件事情她特别特别的不喜欢,就是做家务。在家里,妈妈总喜欢要求豆豆做家务说:""豆豆,去把阳台上的花浇一下吧!" "豆豆,帮妈妈收拾一下餐桌吧!" "豆...

石评梅:原来爱情会过期,只剩下回忆

文/临溪为砚 1. 我们的高中同学聚会都选在春节前后,在小镇上,与我年龄相仿的人都不安分的揣着诗奔走远方了。唯有到了年末,才会像客人一样回来住几天,只有这时候聚会,人才最齐全。 同样熟悉的面孔,同样昏暗的小酒馆,同样形单影只的——琳! 周围的同学早就已二胎遍地走了,就连我也小腹隆起放下酒杯拿起茶杯了,唯独她一个人失落的坐在角落里,欣赏着人群中的热闹非凡。 她曾经是我认识的第一个敢主动表白的女...

小保姆偷穿我的紧身衣 老公快被他给迷倒了

其实原本我是对我很自信的,至少我从未想过差点被一个保姆给打败,如果不是老公的提议,我是本不打算找保姆的。而小保姆一来,我就知道老公的好日子来了,小保姆不仅透传我

化蝶(以此文来诠释为什么取“落雪孤蝶”这个昵称)

一个冬天,送儿子上学,突然见一只大蝴蝶扇动着它的双翅,翩翩地落到米兰垂挂的软枝上。我惊奇地对儿子说:“儿子,看,蝴蝶!”那只蝴蝶全身落黑,较平常看到的蝴蝶大许多,轻盈的薄翼上隐有暗红的斑点。是美,但美得有些沉重。我的心也变得沉重而怅然。 在十多年前的冬天,凌晨突降起沉甸甸的大雪,大雪纷飞中也有一只这样的蝴蝶从我们姐妹婆娑的泪眼中飞过。那天是我母亲的出殡日。母亲的灵柩正准备送出。...

失恋没有教会我什么,但我现在很能喝。

陆平结婚的前一个月,我们上了最后一次床,事后他提起裤子,再也没回头。 地上有他扔的烟头,一大截,冒着轻烟,我捡起来抽了一口,呛得眼泪直流。 失恋,一晃就过去五年,它没有教会我什么,只是我现在很能喝。 1 在舞蹈社团知道陆平名字的时候,我才突然想起开校那天帮我提笨重行李箱的那个人就是他。世界就是这么巧,那么小。 他举着我的我的照片看了又看,似乎跟我一样的健忘。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师妹。...

恋爱吧,面试官

网络上铺天黑地的谩骂袭过来,我无助又害怕。我知道,一切都完了,没人会相信我了。

爸爸的难题

大儿小时,林雪涛一味在工地打拼。早晨五点出门,晚上12点回家,儿子的教育问题,在他心中没有丁点儿比例。 小学六年,一晃而过,林雪涛偶尔一天发现,大儿学业问题日益严重起来。他把事业在心中的比例硬生生降下来,让教育起码占到10%的比例。他把大儿送到外地管理严格的寄宿制学校,但为时已晚,儿子学习时好时坏。 有鉴于此,薛涛对小儿的教育重视起来,起码占自己精力30%以上的比例。他下班回来陪儿子研奥数,...

馄饨店里的小男孩

gezi 01 突然降温,下班后和闺蜜约好去馄饨店。 刚坐下没多久,一位妈妈和一个看起来两三岁的小男孩走进店里。 妈妈点了两碗馄饨,就近找了张桌子坐下了。 小男孩闹着要吃蒸饺,声音奶萌奶萌的。 “好,你自己去找爷爷买一笼蒸饺。”妈妈从包包里面掏出一百元现金,递给小男孩。 “我要吃蒸饺……我想吃蒸饺……”起初,小男孩用撒娇来拒绝,以为妈妈会像往常一样帮自己买。 可是年轻的妈妈只是吃着馄饨,没有...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