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未泯

2018-02-24 10:18:26 作者:张大禹666

《同心未泯》by 张大禹666

陈妍懵了,她怎么也想不到事情会发展到这种地步。就在十秒钟之前,她还在诺大的水床上舒展着自己曼妙的身姿,而现在却不得不狼狈的抱头鼠窜。内衣和内裤已经来不及穿了,她迅速抓起地板上的连衣裙胡乱的往自己身上套。

衣服穿好后,她将目光投向躺在床上的于小琳,后者内裤上的硅胶假体拔地倚天,那东西嘲讽一般刺激着陈妍的感官及认知,她仿佛觉得有一股电流从她下方传来又辐射到了全身,这使她心跳加速喘不过来气,胃里也跟着翻江倒海。她将胃酸强压在嗓子眼下面,霎时间,周围刚刚还略显暧昧的粉红色灯光突然就变得鲜红血腥,摇摆的桃心形射灯映在墙上也是形同异兽。实在是太可怕了,此景让陈妍想起自己小时候看的西游记中师徒四人被妖怪坑蒙拐骗的桥段,刚刚还认为自己身处极乐世界的庄严庙宇前面,眨眼的功夫周遭就变成了毒魔狠怪的肮脏巢穴。

她必须要马上离开这,为了保证自己身心健康,也为了保留自己那点儿所剩无几的自尊。可她这一只脚才刚刚迈出门槛,无意中又看到了自己的胸部突出的两粒“纽扣”,迟疑了片刻后,她还是觉得不妥,于是又折回屋子里,将于小琳的外套拽了下来。

“喂!你要是想把它穿走至少把我兜里的充电器给我留下吧。”于小琳赤裸着悻悻的说。

陈妍仿佛没有听见她说话似的转身想,可没等她出门,于小琳紧接着又说了一句,“相信我,离开这里可不是最好的选择,这里距离沈阳将近两千公里,以你的智商和兜里那点钱是不会活着回去的。”

“傻X!”陈妍摔门而出,伴随着高跟鞋铿锵有力的哒哒声逐渐消失在了民宿酒店的长廊尽头。

十月末上海的夜晚还算得上清爽,度假区内男男女女们不断的从各自居住的酒店及公寓里走出来,白天,这些人在迪斯尼乐园里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到了晚上,实际也在挥洒汗水,只不过也许还掺杂点别的液体什么的。陈妍此时独自一人徘徊在一条狭窄的石板路上,这条小路是在绿化林里,除了有几对正在拥吻的情侣腻腻歪歪之外也还算清净,她现在首要任务是要缕清如同擦锅球一样乱糟的思绪,而这一切都要从那个损友张萌萌的朋友圈开始。

三个月前,陈妍在沈阳的一家商场做导购,从毕业起她就一直混迹于沈阳的各个商场及店铺,说实在的,她也不会干别的。其实,对于一个没有学历,没有手艺,不想风吹日晒,每天又想干净漂亮的人来说这还算是一份合适的工作。当然,她也要忍受踩八个小时的高跟鞋和顾客大发作小发作。

一天中午吃饭,她看见闺蜜张萌萌发了一条朋友圈,图片上是一位身穿比基尼的少女,她灿烂的笑容和温暖的日光交融在一起,背景是白的耀眼的沙滩和一片碧绿清澈的大海,图片上方除了几个得意的表情之外什么也没写。凭借海水的颜色来看,那绝对不是国内应有的景致,陈妍有些疑惑,前一阵子还在和她AA制吃旋转小火锅穷逛夜市的张萌萌怎么突然变得这么高大上了,她决定一探究竟。

张萌萌回复微信说自己在马代游山玩水,并且还给陈妍当起了导游,发了五十多条语音和照片用来形容这里景色之壮美,陈妍自然没有全部听完,只听到最后几段张萌萌大概意思是说她想要死在这儿。赶紧去死吧,她又酸了她几句后相约回来细聊。

一个礼拜后,二人在陈妍工作商场里的星巴克见面,刚见到张萌萌时陈妍都没敢认她,眼前的这位小姐姐真可谓是得道升天了,这不免让陈妍的目光不断的在她身上扫射,不俗的妆容,GUCCI套装,COACH包,iphone8,从前的乡野村姑摇身一变,成了一个摩登女郎。

“你被你们家镇长包养啦?”

“滚蛋,亏我还想着你,给,这是给你带的礼物,闻一闻,看看能不能闻到太平洋的味道。”张萌萌边说边从包里拿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

“那是印度洋大姐...”

“爱什么洋什么洋,你不撅我会死啊?”

陈妍将盒子打开,里面是用贝壳做的工艺品,做工精致,心想应该值个几美刀。

“你就拿我当小孩儿哄吧,这破玩意儿在鲅鱼圈十块钱买一堆。”陈妍嘴犟,这已经是她跟张萌萌的习惯性沟通方式。

“哎,说真的,你哪来的钱这么挥霍啊。”

“你是我闺蜜,我信任你,你可别往外说啊。”

“别废话,快说!”

“姐妹儿我出柜了。”张萌萌靠近陈妍的耳边小声的说。话刚一说完陈妍不禁的打了一个冷颤,鸡皮疙瘩犹如雨后的春笋。

“拜拜。”陈妍刚要起身,就被张萌萌拉了下来。

“听我把话说完,我性取向当然正常,不正常也不能看上你,我是为了这个。”说完之后张萌萌向陈妍比了一个“money”的手势。

“what?”

“我也是无意中打入了这个圈子,认识了阿祖,她对我很不错。”

“阿...祖?”

“对,给你看照片。”说罢,张萌萌拿起手机翻看着照片,随后递给了陈妍。

照片上是一个帅气的....少年,皮肤白皙,飞机头,大大的墨镜遮住了半张脸,方向盘上的三叉星标志闪闪的发着光。

张大禹666
张大禹666  作家 一个读着哈姆雷特的砍柴少年。我已委托“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

溺死在黑色河流

同心未泯

相关阅读
不是你不够好,而是有人比你想象得坏

苗大叔 / 文 以前总觉得自己不够好,现在才发现有的人比想象的要坏、要怪、要赖。善良和天真限制了想象力,真的。 冬天时,我堆了一个雪人,五分钟后,我看到一个身影,上前一脚把雪人踢飞了,他是我熟悉的人,我认为素质不错的人。 类似的事情发生在前不久,我用碎砖块垒了一个座位,我是想谁累了,可以坐一下。但是第二天就倒了,明显有脚印痕迹,几个目击的小孩告诉我是谁干的,我以为我听错了,那么好的人怎么会呢...

办公室里的风暴

本文参加简书七大主题征文S2,主题:谎言与真相 早上八点钟,员工们陆陆续续到达自己的工位,宽大的办公区一片嘈杂。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很快老王急匆匆地钻进了经理办公室。 他推开门,怯生生地喊了一句:“经理。” 经理的目光从电脑上移开,他抬头瞄了一眼老王,手指迅速点动鼠标,麻利地叉掉了屏幕上的K线。他转向老王,正襟危坐,冲着老王摆了摆手,“老王,坐坐坐。” 办公室里有三张真...

妈妈消失在年少江湖的岁月

这间KTV溜冰场匿迹在市职校附近的工业园区里。很有派头,我指的是晚上。水泥地面粗糙坎坷,被无数江湖儿女的大脚蹂躏的惨不忍睹。用铁丝扎成的外围牢不可破,等同于动物园里的虎笼,趴在上面可以隔空观看。几张破凳子七穿八洞,遍体鳞伤的躺在入口处,不知道砸破过多少个脑袋。集满爱情名言的斑驳墙壁上,布满了肮脏脚印。一行不堪入目的字体龙飞凤舞在厕所门上:"本地厂妹,学生妹,少妇,白领,上门服务,服务一流……...

作家之死

不到一小时的工夫,鱼儿就咬钩了,老尚往回收线,钓上来的却是一只灌满水的运动鞋……

如何让老公离不开自己 千万别为了婚姻放弃提升自己

结婚之后,大多数的女人突然发现自己老公对自己的态度变了,以前恋爱时一直认真追求自己的男人,现在对自己突然没有那么多热情了。女人都害怕男人会离开自己,会有一瞬间

她们嘲笑她的时候,我没长大

隔壁家的李阿姨去世了。那个总是穿着旗袍戴着发簪的美人阿姨突然莫名其妙的死在家中了。 我是不大喜欢称呼她李阿姨的,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只有成熟的魅力和看透尘世的温柔。因为这些美好,那些皱纹在她身上也变得愈加有韵味。在别的孩子不好意思地叫她李阿姨的时候,我已经大着胆子喊她美人阿姨了。她总会笑着摸摸我的头然后塞给我几颗软糖,如果我再想要糖吃,她就会轻轻地拍一下我的头,说:“下次不给你糖吃了。”第...

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

去年冬天,我去参加电视台组织的一个活动,离开赛尚早,一起参赛的年轻人陆续聚集到一个房间里交谈起来,这本来是一个商业话题,话题却不知怎的转到了爱情上。 一个一直沉默的哥哥唱灭了手中的烟头,开始讲述自己的故事。 他的父亲离过七次婚,在当地颇为出名,而他恰巧判给了父亲,可以想见,他小时候的生活多么混乱,从来不相信爱情和婚姻的他,以玩世不恭的态度混到20来岁,结果有一天上...

往后的故事,只和你有关

庄挽怀疑自己是不是得罪过他,才会让传闻中谦逊有礼的学霸岑柏木,独独对她小肚鸡肠。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