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让我们相遇又偏偏要错过

2018-07-08 12:30:15 作者:国际顶级流量组合TFBOYS

《缘分让我们相遇又偏偏要错过》by 国际顶级流量组合TFBOYS

01

我真的好怀念那个时候,每当想起脸上就会渐渐湿润…

02

这天,是我们这组大扫除我是扫教室的今天的垃圾相比以往要少的多于是今天扫的格外轻松,看见老班在讲台上坐着就不太想进教室所以在办公室又玩了一会儿,谁知突然老班进了办公室于是我赶紧假装在洗手于是想趁此出去,就在此刻,老班突然喊了我还让我去贴什么教室工资表当时我懊恼的,但也只能这样了…

后来我奉老班之命跟着一个姐姐来到了教导处的窗前贴着那该死的什么教室工资表,本来那个姐姐还在边打着电话边帮我拿的后来她和我说这些我就放到地上了你自己拿啊。我还能说什么当然就应了一句。在我极不爽的贴这些破纸时后面有几个人在吵不过我才懒得理他们我贴我的早点贴完早完事。

“这些是什么啊?”一个人问我。不过我不知道他是在问我因为他旁边还有一个人我以为他在问他旁边的人,所以我没理他继续贴我的。“没理我,好尴尬啊。”又是那个人说。于是我突然反应过来,他旁边那个人不是有说话吗,难不成他开始是在问我…于是…我尴尬的笑着并理直气壮的说我怎么知道啊,后面他没理我…

后来他又说了些什么于是我笑了笑做出一副很牛逼的样子问他是哪个班的,他说177。然后我想想应该是初一的我当时读初二。然后我就趁此让他帮我拿胶水盖没想到他居然也拿了当时我心里就觉得他是个好人,现在想想,我当时是怎么从他手里拿回来的胶水盖,哪来的勇气呵呵。我只知道当时我拿回胶水盖的时候,我靠他很近可以清晰的看见他的五官,他长得还不错,眼神很呆萌样子十分可爱而且他长得超高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嘴角的那颗痣。

03

后来我自然是回到了教室,之后的好几天里也没有见到他…

直到第二次相遇

这是星期四的晚上放学,我和我一个朋友等另一个朋友买烧烤,我正和她聊的开心时眼前出现一张侧脸,当时我心里就不镇定了这是我上次遇到的那个人。突然脑子一热,我上前用手拦住了他…既然拦都拦了那就问吧然后我问到了他的名字真的超级开心的。

后来我朋友她们一直在笑我当时拦着别人问名字的场景,但是我不在乎我心里脑子里想的都是他

04

之后我天天去他们班看他每次看到他我都超级开心每次扫楼梯的时候看到他朝我走过来我内心都超级激动我都按赖不住自己嘴角的笑和眼睛里的笑,我真的好喜欢他…其实我心里也有直觉认为他可能我喜欢我,我本来都想好毕业了就表白的,可是……

05

一个学期过去了,我们班好多人都知道我喜欢他也不知道是谁传的,快开学的时候我的一个同学和我说他转学了,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什么表情都没有,后来,我哭了,不是那种撕心裂肺的哭,是那种超级小声的哭特别哽咽的那种。

不过我没有放弃,我要向他表明我的内心,我不想留下遗憾,于是我找别人要到了他的qq号,然后我表白了,但他,很冷淡,就一句哦。不过这样也挺好的没有那么早的判我死刑。我也没有要他一个回答,我害怕,我害怕他拒绝,所以一直拖着,每次和他聊天全身都抖,然后一陷再陷……

06

终于圣诞节的时候,他发说说公布恋情了…我没有哭还是全身抖,睡觉的时候终于没忍住哭湿了整个枕头,第二天早上起来我眼睛都是肿的,我一直在对自己说没事,大不了就放弃。

07

慢慢的,我对他也渐渐淡了和他聊天也不抖了,后来,他把我给删了,我于是才发现,原来我在他心里,是这么的不重要,连朋友都不可能。

后来,我真的放下了,只是有的时候变得很多情,有的时候我会偷偷输入他的qq号然后看他的主页看他的空间,变得很简洁了没什么看头了,但还是用的情头,好像之前他们就已经分了,当时我还和他聊人生呢。

08

我和他是真的再也没有关联了,现在想想,既然是这样的结果那为什么当年要相遇…

相关阅读
女友第一次去我家,进门就被长辈调教了一番

前不久,家人听说我交了一个女朋朋友,一直吵着要见面,我说时机还没有成熟,不能现在就见。但是家里的长辈们一直催我,没有办法,我只能带着女朋友回家了。见家长的那天,我心

对爱人失望的心情说说 耐心都被一次次耗完

爱一个人要无条件相信他,就算对方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我们也在第一时间选择了相信。可是是什么,让我们对爱人的感情逐渐从相信变成了失望?对爱人失望的心情说说。希望

身边的它

他说,我想养一条狗。 我说,什么狗。 他说,金毛。 我说,为什么。 他说,金毛好养,性格温顺,而且它体型也大点。 我说,为什么想养大型的。 他说,这样比较安全。 他性格孤僻,朋友不多,和我还能谈谈心,我们很了解,但是我总感觉我们之间有一个半透明的隔膜,怎么也打不开。他经常一个人做事,一个人去上班,一个人去吃饭,一个人去图书馆,一个人去海边,一个人去爬山,连KT...

我把闺蜜宠上天,特么被渣男伤害

-1- 昨晚凌晨一点,在下班回家的车上,我睡得迷迷糊糊,接到了我闺蜜的电话。 很久没联系的我有点惊讶。她说她失眠了,我调侃到,肯定是想我想得。 她的声音有点弱,我这边啊了几声,才勉强听到她隐隐约约的回答。再迟钝的我,也听得出她的低落。 手机里传来的声音有厚重的鼻音,我以为她感冒了,急急问了几句。她说她有话想告诉我,我把手机紧紧地贴在耳边,静静的等着。电话那头很久没有声音,一条微信跳了出来。 ...

“红玫瑰”和你的绣花鞋都没有了

蓝色的围挡一夜间竖了起来…… “红玫瑰”这个与郁氏姓氏纠葛许久的二层小楼,终于要拆了。那个与您有连接的最后一个建筑物就要消失了! 抬起头,斑驳阳光下,一张美丽脸庞穿过70多年的光阴,冲我微笑,你扶着窗棂,对着我说:“我想下楼去买双绣花鞋”。 然而,你的这个小愿望她没有同意。那个“喜欢倚在门口”的男子没能帮新媳妇从婆婆那里得到点头。 一个婚姻一个不好的开头,你记了一辈子。 故事要从我小小的时候...

八号殡仪馆之谁是真凶

六月十五,朗月高悬,晚风摇曳。老汉看见,小汉在对他笑,呲牙咧嘴。

「校园」嗨,唐颖|第二部(8)

晚上,苏宇豪来找我,问杨果和冰棍的事。苏宇豪说:“杨果原来就认识那个男人,是吗?” 我说:“嗯。” 苏宇豪迟疑了一下,问:“他们……是什么关系?”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想了一会,为难的说:“你干嘛要来问我呢?” 苏宇豪说:“我不问你,我问谁啊?---我不敢去问杨果……” 苏宇豪的声音有些哽咽,我想他也猜出了几分吧。但是,他还一直追问我。我终于决心要告诉他事情的真相时,他又突然说他不想知道了...

慢慢的发现了自己

从毕业到现在已经过去两三个月了。突然感觉现在才是真正的自己,以前的那种感觉始终活在别人眼里。自己的虚荣,自己的骄傲。都源别人的对自己的认可。从我毕业的时候毕业旅行以及自己的毕业校园演唱会。得到了荣耀,却迷失了自己。 现在最大的感觉就是在社会生活的时间真的越来越快,眨眼下班了,眨眼上班了。如果生活只有电视剧斗鱼和吃鸡你会发现过的很快。内心更空空的。你会更迷失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我时常反...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