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迷失在森林的迷鹿

2018-08-11 18:30:15 作者:安如姑娘

我来到了这个世界里,当我睁开眼的一瞬间,原始的动作诱导着我贪婪的吸吮母亲的乳汁,我的前脚跪在母亲的胸下,后腿挺直的站里着,我将母亲的乳头塞在口中,幸福的吞咽着这甘甜的乳汁。

我慢慢的长大,可以踉踉跄跄的跟在母亲的后面,我们是一个庞大的家族,有好多和母亲长得一样的,还有头上长有树枝的,那一天,我们去溪边去饮水,水面上倒映着一个眼睛大大,有斑纹的小可爱,原来我这么可爱,我和妈妈长得一样,我个头比她好小多,我没有长树枝,原来我和我的伙伴长得一样。

其他大人们开始动身要离开了,我依依不舍的告别了水中的自己。我迈着矫捷的步伐走到了母亲的面前,在她的面前我蹦来蹦去,来回向她的身上蹭,我出生没有见过我的父亲,所以母亲就是我的全部。磨蹭了好久在母亲的身上,母亲没有和我玩乐,我不知道为什么?过去母亲总是和我一起玩,今天的她神态异常的严肃,对我没有太多的回应,而是一直在向前行走。不想了,那有 哇那是叔叔们说的蝴蝶!好美,等等我,蝴蝶可以和你玩吗?你不要跑吗?我不会伤害你的,哼,你跑,你飞的快,告诉你我跑的也很快,看我追不追到你,不要跑了嘛,让我闻闻你香吗?

茂密的深林,迷雾丛丛,小蝴蝶你去哪?我看不到了你了?不和你玩了,我要去找找妈妈。可是这是哪啊?妈妈你在哪啊?这里的树好高,嚓,什么声音?我好怕啊!妈妈,这里面有白色的迷雾,还有各种各样奇怪的我没有听到的声音,阳光也很少。不管了,我自己走走看,我记得我是从那边走过来的,这是哪?和我刚来的地方一模样。我是不是迷路了,我该怎么办?臭蝴蝶,都是你都是你害的我迷路了。太阳是下山了吗?妈妈他们会找到我吗?好饿啊,这是什么草,我都没有见过,好大一株,肯定好吃,我咀嚼着,好苦啊,一点都不好吃。那个小小的草肯定好吃,和我们那的草长得差不多,不错,味道还可以。

太阳下山了,妈妈我想你,呜呜呜呜呜,我以后 再也不乱跑了。

那是星星,阿梅给我说过,只要对着星星许愿望都可以实现,星星,我希望可以很快见到妈妈。

嗖,什么声音,那有四个发绿光的小圆圈,好吓人啊。哇,可算见到朋友了,嗨,你们好?你们知道怎么出去吗?眼前他们就像两个救星,以至于我忽略了他们眼中的贪婪和欲望。我一步步的靠近着我的救星。

他们开始抬头嚎叫,这是什么意思,是他们独特的打招呼方式吗?我也抬起头来模仿着他们的模样。这样可以了吗?可以告诉我怎么出去了吧!

当我低下头,看到了此生在也不会忘记的场景,他们张开嘴巴,带着锋利的朝我扑来,他们是狼·。锋利的牙齿插入我的身体,血液汹涌的向外流淌,我就是一直最笨的鹿。妈妈,再见了。

醒醒,醒醒,该走了!我睁开眼睛,今天的阳光格外的刺眼,妈妈,我还活着,我一跃跳到了母亲的身边。

傻孩子,这是怎么了。

安如姑娘
安如姑娘  作家 世事如白云苍狗,聚散无常,仿佛闹市避雨,檐下寒暄,雨停道别,谁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在街巷拐角处重逢话别,细数圆缺。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我们都是迷失在森林的迷鹿

相关阅读
写给初恋最感人的话 你曾是我的全世界

有些话只能说给初恋听,因为初恋是你此生最美的回忆,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能感受到初恋对你深深的爱。有些话就是送给初恋的,那么你知道关于写给初恋最感人的话有哪些吗?1

结婚之后

女人只有在生孩子之后,才知道你嫁的男人到底是人还是鬼。

给婆婆的一封回信

一个男人的离去,三个女人的悲伤。

雄风原创:爷爷最后说的话

爷爷最后说的话 那是一九八一年冬天的一个早晨,北风呼呼作响,天色阴沉,如哭丧人的脸。我们整个家族的老老少少被招集在爷爷住的那两间土屋子里,屋子被挤得水泄不通,大人们围在爷爷睡的土炕边,孩子们贴在大人身后站着。时过三十年了,至今我还记得当时的情景。爷爷躺在土炕上,身上盖着一条撒满花的新被子。他卧床已经很久了,孱弱得犹如风中的一丝烛光,随时都会熄灭。铁青的脸,布满沟沟壑壑,无一点表情,浑浊的眼睛...

我以为你混的不错,谁知我们都是活在别人的想像里

几个朋友在一起喝酒,喝着喝着,陈海直叹气:混成这样,真想放弃,从头再来!看你们都比我混的好,活的滋润。 朋友春哥是个小老板,经营一个花木圃,单身离异,来去自由,喜欢旅游,经常和一帮朋友自驾游,朋友圈动态就是他的旅游行踪。 朋友阿忠在一家上市公司做技术,一门心思扎进去,做人简单、不求功名,经常加班,偶尔看到微信动态,都是新产品的攻关成功。 朋友阿健是个公务员,虽在官场,也很低调,很少参加聚会,...

一个人,一座城池

文/若辰 (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国,而我是星月国的王。 当我坐上这个位置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了父皇当初站在高端的寂寞与无奈。 前世今生,我坐在城池的最高端,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享受着众臣的朝拜,而我却是孤独的。 直到遇到那个人,我才懂得原来帝王最致命的就是爱上一个人。为此我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曾经我以为我会没心没肺的活下去,却不曾想过原来我的脉搏也可以如此强烈的跳动。我终于明白了父皇临死之前...

夺命的一台缝纫机

76年的春节,一个在公社农机站的拖拉机手,讲了一个令人惋惜而凄凉的故事: 我和徒弟小明,参加了支援灾区秋耕的工作,带去一台履带式东方红拖拉机,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投入了连明彻夜的工作。 一天晚上,在岗东村西,一块五百亩的田地上,只有一台拖拉机在轰鸣,橘黄色的光团,随着机车游动,冷风吹着土地上的干草,枯萎的稻苗瑟瑟发抖,漆黑的夜幕的象个怪物,吞噬着大地的一切。 我和徒弟小明,都在驾驶楼里。我边...

把青春留给昨天

在我内心深处,藏着一个人。他很优秀,而我依旧普通,每当想起他时,心脏都有一点点的刺痛,可是,我依然愿意把他留在我的心底。就算今天,我依旧不知道他在哪里,但是至少知道,是他让我了解青春的味道,是酸,是甜,是涩,是苦。把青春留给昨天,趁阳光正好,趁微风正燥。 ...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