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室的悲伤故事 妈妈再爱我一次

2018-10-01 22:30:07 作者:小鱼芳芳

那个17岁的农村大男孩被当地120送来的时候呼吸心跳都已经停了。

同来的有孩子的奶奶爷爷 姑姑 爸爸 还有当地的村民邻居, 和亲戚。

邻居偷偷说:这个孩子最后说:他就是太想妈妈了。然后邻居们都偷偷落泪说:这个孩子太可怜了。

这个大男孩是几个小时之前自己喝了大量农药敌敌畏,被发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虽然被送到当地医院洗胃和药物抢救后急送上级医院,但是孩子还是走了。孩子最后的一句话就是:太想妈妈了。

孩子的面容让人看着心疼,很安详 似乎已经不再觉得痛苦了。

他的家人一致说:告诉他妈妈,让他妈妈来给孩子买衣服交钱。姑姑爷爷等人一看就是非常强悍的。

周围邻居说:孩子父母从前一直和爷爷奶奶还有姑姑住在一起。后来孩子的妈妈因为是外嫁来的,受了很多委屈。然后离婚了,去了另外一个县城。孩子没有让她带走,也不准她经常探望。

孩子后来的生活里没有了母亲一定是非常不快乐的 不然也不会如此决然地决定离去。

外嫁来的母亲在这个大家庭里也一定经历了很多难言的苦痛。

孩子的妈妈最快的速度到来,她原来的邻居都主动和她打招呼和安慰她 希望能帮她一些。

孩子的妈妈一看就是老实本分善良有点软弱的农村妇女,很好相处。原来的邻居们也和她比较亲。

妈妈慢慢抚摸着自己的孩子, 好久不见, 没有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诀别。他们都没有哭,好像在说: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孩子知道妈妈最爱她 可是17岁的孩子还不能独自随便去看望妈妈。

孩子当然知道从前妈妈受到的委屈。

妈妈当然最牵挂孩子, 也知道孩子最想念她 。

妈妈也知道这些年没有妈妈的孩子的难处和心伤。不知道这次孩子有多大的委屈 下了这样大的决心以这样的方式只是为了见到妈妈。

他们都没有哭 我却看见了最悲伤的伤悲。

这样的方式相见,那个沉默的时刻 , 让人想痛哭。

孩子的妈妈慢慢地 极温柔地给孩子擦洗。

又说: 买好的, 给孩子买最好的 。

我们当然知道她过的辛苦, 但是一定尽了最大的能力给孩子最后的爱护。

孩子的爷爷姑姑等人都没有在最后的时刻多花一点钱给孩子, 也没有再多和孩子交流一下。

妈妈给孩子买了鞋子和衣服, 慢慢都穿好了。 仿佛小时候, 快乐地看着他 想象着他的长大。

然后大家都知道 : 那个善良软弱的妈妈从此会一生痛彻心扉。彼此心电感应, 也许孩子从此不再痛苦了。

看周围邻居的态度,他们也不是很赞成孩子爷爷姑姑一家人。反而和孩子母亲相处很好。也许农村人用最简单的行动表达了那个人平常是怎样的。

虽然姑姑爷爷一直都对周围人说 : 孩子妈妈不好, 不管孩子。

有的时候, 最熟悉的人的行为就是人品最好的写照了。

在医院里总是有很多悲欢离合, 生离死别 。

让人心里总觉悲伤!

希望每一个爸爸 都不受到自己家人的影响 即使自己的姐姐妹妹和爸爸妈妈也不能干涉 。

好好维护一个家庭亲密关系 让远嫁的妻子可以安心付出,从此幸福, 让孩子在爸爸妈妈共同的爱护里幸福健康快乐地成长。

也许亲人之间也应当有一个距离, 越简单的关系自己的家庭越稳固。

小鱼芳芳
小鱼芳芳  作家 快乐简单的小小鱼 芳芳微信公众号 小鱼芳芳 ID xiaoyufangfang024单纯 宁静 美好的自己

急诊室的悲伤故事 妈妈再爱我一次

相关阅读
一 梦里蹉跎梦外折磨

“人,是被神抛弃的物种。” “人是肮脏的。” 于黑暗中背负着沉重的行囊,于泥泞之上行径着,每一步都比前一步迈得更艰难,每一脚都比前一脚陷得更深。 天地间出现一抹孤独的身影,她踉踉跄跄、跌跌撞撞,向前行径着。 终于走到了终点,前方,却是悬崖万丈。 她张开双臂,与这黑暗世界的风相拥、下坠。 耳边尽是喧嚣,却不是风的呼啸…… 尖叫声、哭泣声,女人低声的哀求和男人的喘息声…… 人类柔软的躯体脱离了梦...

除夕

他似乎又听到雪落下的声音,白雪可以覆盖爸爸的血迹,却覆盖不了那隐藏的罪恶。

这座城市风很大|父母陪我一起不归家

母亲说,活了大半辈子,没走出过那座小城,老了的时候却要背井离乡。 母亲还说,这里的物价比家里高很多,不知道哪里有菜市场。 不善言辞的父亲开了口,孩子,你慢慢来,爸妈陪你,累了你就说,咱们一起回家。 -1- 今年我大四了,来到这座城市也四年了。正直毕业之际,身边的朋友总会问我今后的打算。其实,我也没想好,没能择一城,也没爱上一个人。 校园秋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天都有很多穿着正装的人,行色匆...

百姓故事 老张的萨摩耶

1 大暑刚过,天气燥热,晚上八点多钟,路上行人寥寥,天色完全暗了下来。 饭桌上,几盘炒菜摆在那里,却没人动筷。老张和老伴面对面坐着,他们耷拉着脑袋,一言不发,脸上写满了忧愁。墙上的挂钟滴答滴答的响着,这使这个空旷的屋子看起来有了一点生色。 “报警吧!”闷了半天,老伴开口了。 “再等等吧,说不定明天一早庆庆就回来了。”老张动了动长满水泡的嘴,挤出来一句话。 “唉!”老两口对视了一眼,长叹了一声...

这座城市风很大 | 我们却都很倔强

城市的风很大,无情地肆虐着我们这些住在这里的人们,有时却也温柔地吹走我们心中的霾。 1.励志故事 L先生是我的学长,我是初进学生会的干事,他已是学生会主席团的一员。他是我目前见到过的最励志,最积极,最不言放弃的人。 L先生大一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不是块学习的料,所以对于大学,他就认为能过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就够了,他既不喜欢他的专业,也不喜欢他的学校,但他却从没有抱怨过学校的种种。大一开始,他就...

我爹最后的日子

一、一号重症监护室的夜 老爸最近不吃东西、肺部感染、还喘、嗜睡。住进了距离我家500米直线距离的北京某大医院重症监护室。由于是在第一个房间,我就叫它一号监护室吧。 这个监护室两面开门,其中的一个门通着医生值班室,医生可以随时抢救病人。监护室有六张病床,住进了 五个病人,三女两男。特殊的是,病人中的四位都在同一小区居住,第五位的居住地离这个小区也仅是几百米。家属们基本都认识或面熟。 病人A,8...

但是,这辈子我还是会很爱很爱你的

​ 你已经开始有白头发了,而且不止一根。这是我在你骑车接我放学的中午看到的,起初我不相信,我以为是阳光直射、角度的问题。后来,当你骑车到阴影地时我发现那并不是我花了眼。它们一根根的在你为数不多的头发里隐秘的扎着。我的心好似被狠狠地拧了一下似的,特别酸楚,我一直以为你还是那个年轻的女人,那个可以一巴掌把我扇到在地上的女人。 你并不喜欢我,从一出生就不喜欢。你受传统封建思想很严重,重男轻女。我是...

贺君抱得绿茶归

我爱你的逆否命题是? 简单,先把“我爱你”转换成“如果……那么……”的形式: 如果我爱一个人,那么这个人一定是你。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