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叛逆的女孩

2018-10-02 19:30:25 作者:青子矜JHL

今天,我在床上躺了好久,久到我也不知道有多久。但是我又觉得这段时间并不长,很短暂。总之我才明白,我原来是那么的叛逆。

我是一个零零后的女生,今年刚踏入高中的校门。我对高中充满了希望,又充满了彷徨。但我这才发现高中并不是我想的那样!不知道为什么,我十分抗拒上学。刚开学第一周,我在学校里面几乎都没有吃饭,回到家里就躺在床上睡了一下午。结果第二天我在家里面又哭又闹,就是不去上学。 其实我在学校宿舍时,就用手机给父母打电话哭着闹着说:我不在实验班呆了。然后第二天下午当老师的叔叔专门在下午最后一节课把我叫出去教育了一番。说实话他的话就是挺好的,只不过当时的我听不进去而已。

我在家里面哭着闹着不去学校,甚至又死来逼他们。逼得父亲不得不要从浙江回来,逼的奶奶直流眼泪,逼得自己也痛苦不堪。最终我妥协了,我也实现了:我从实验班到平行班去了。其实我并不是太觉得实验班压力很大,而是自己无法去面对其他人面对自己。这次的叛逆我成功了!

但成功的背后其实是悔恨!我每次都在提问,为什么要从实验班到平行班来?为什么不好好去面对?就是细细想想叔叔对我的话:不是环境适应你,而是你去适环境。但我的叛逆并没有因为这次而结束。

到了平行班果然比实验班的氛围完全不同。我的叛逆又起了,我开始在学校不吃饭,中午不睡午觉,尽可能的折磨自己。短短的一周,我就瘦了四斤。最终奶奶不得不在学校,以高价钱租了学校的学区房,来陪读。可是我的叛逆并没有知足,当我第一次看见那房子的时候,我再次大发雷庭。我很生气,很生气的对奶奶吼着:你就租的这个破房子吗?当晚我很生气,很生气,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发那么大的脾气。在往后的日子里面,我也是脾气很大,随意就对奶奶说发脾气。

其实我从初中的时候就很叛逆了,那个时候我不会主动去叫一声爸妈,不会听他们的话,总是不理他们。高中我才来一个月,我就明白了很多事。

其实你并不比人高一等。我总是心高气傲的姿态去与同学相处。我总是与同学相处不好,我知道很多方面都是自己的因素。高中一个月,你给我太多了!

秋风飒爽,校外那条小道上的枫叶也渐渐变红了。我的心也渐渐地随着秋天变平静了。高中,你给我的太多了。你给我的不只是学习上的更多的是心灵上的。高中一个月,你让我明白了很多,让我从一个爱慕虚荣天真无知的女孩,明白了很多。是我错了,是我叛逆了!

很多人羡慕我有很好的父母,但是我却不珍惜,很多人羡慕我的成绩,但是我不珍惜,有很多的人羡慕我,但是我都不珍惜!所谓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希望这句话对我有用吧!

其实我很想做个文静的女孩儿,做个文静的女孩儿!

图片发自简书A

青子矜JHL
青子矜JHL  作家 中考,拼了

我是一个叛逆的女孩

相关阅读
摆渡人:向死而生,渡人自渡

“如果我真的存在,也是因为你需要我。”如果万物存在的理由皆为你所想,那么无疑是把自己个人的想象无限放大。听起来很荒唐,可这就是《摆渡人》里真实存在的荒原,人死后灵魂需要经过的地方,介于两个世界之间。它就像一面变异的镜子,映射出你的所思所想,这里会因为你的开心而晴空万里,也会因为你的沮丧而刮风下雨。 克莱儿•麦克福尔笔下的《摆渡人》讲述了单亲女孩迪伦,15岁的世界一片狼藉:与母亲总是无话可说,...

那个出家的姑娘

文/柠檬江江 1、 最近一直忙于工作,每天都有接不完的电话,做不完的报表,恨不得把一天掰成36个小时。 有时候不知道忙碌的原因是什么。好像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儿,不管昨天经历了怎样的‘兵荒马乱’,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开心或者不开心,依然要面对一切,生活照旧。 望着窗外的夜色,不禁想起了一个人儿。她现在是否没有任何烦恼地生活着呢? M,那个大学毕业没多久就决定出家的姑娘,n年前,让我第...

朱梅的婚姻哲学

文丨东篱夕颜 女人变成哲学家,大抵是活得不快活,幸福的女人,总是带点少女的小娇羞。 这话或许正确。 朱梅在某本闲书上看到这句话时,正经历婚变,拖拉了几年支离破碎的感情,将她打磨得锐利尖刻,这句话一下为她的生活找到了注解。 1. 朱梅35岁,一个女人风韵正好的时光,工作不好不坏,孩子乖巧懂事,七年的婚姻之痒已过,生活本应如多年畅通的火车轨道,顺遂平稳。 “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就出轨了呢?我们的生...

男人真心想复婚的表现 经常主动打电话给前妻

当一个男人想复婚的时候,他们会想尽各种方法跟前妻见面,甚至到前妻的门口等她一起上下班。对于女人来说很难分清男人的真心和假意,那么你知道男人真心想复婚的表现有

我被催眠的经历

1 在之前的文章里我提到做了量子催眠让我坚信自己已经好了,不再需要治疗了。 通过催眠激发了我的自信心,过程中排出很多情绪,一直没具体写经历,今天把催眠的经历写出来。 2 故事着这样的。 那时的我还在太原三院接受治疗,与我同时一起入院的有的已经出院了,有的结束化疗开始放疗的疗程了。 而我,还在没完没了的一直接受治疗,刚开始的时候想着,赶紧化疗完吧,结束疗程后我就可以不用再做治疗了,痛苦点无所谓...

错过你的森林

“曾经喜欢一个人,像是寒冬时候在森林中遇到了一只小鹿,稚嫩的犄角,慌张的样子,纯粹的眼睛望着你,那一瞬间涌起的欢喜,等你反应过来想去靠近的时候,她已经摇着尾巴消失在茫茫雪海,而你,停在原地不知是走是留。” 一、 喜欢梁凉应该要从高一说起。 那个时候我有个好朋友叫君博,名字文质彬彬,但却是个眉清目秀的“坏学生”。 好像无论在哪个故事里,那些上课坐最后一排,喜欢打架逃课,聚众抽烟调戏女生...

一个愁苦的女人

我常去隔壁的蔬菜店买菜,几乎每天一趟。十次有九次会碰到一个也常到我家来做生意的女顾客。她坐在店铺的休息椅上,神情有些落寞,我一度以为她是蔬菜店请的帮手。 我和她打招呼,她总是笑着说家里小孩容易感冒,要照顾,小孩上学去了她出来坐坐散散心。 她有一次在我家购物听她讲过,她老公长期在外地打工,一年到头只有春节才回家,完完全全是守寡式婚姻,而且也没有见到老公寄多少钱回来,她说有一个男人等于没有。老公...

米彩兰说,我永远是你身边的虫

1 刘阳的外号驸马爷,是1973年年底,他成了生产大队长老米的倒插门女婿之后,叫开的。老米是那个地盘上的土皇上,把他女婿叫驸马爷,沾点四旧边,可挺恰当。 刘阳老爸刘之泽,当过市委副书记,文革中给造反派拉下马,成了牛鬼蛇神。18岁的刘阳,咬破手指,写了份血淋淋的决心书,誓死和刘之泽划清界限,要求以可教育好的子女身份,到最艰苦的地方去,彻底改造世界观。 刘阳背个小行李卷,去了市郊老米管辖的生产大...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