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缘谱:丑龙鱼翻身计划(2)

2018-12-31 06:12:08

爱情

吴骏看看了自己肩上的人,不回话。

只是再怎么困,还得叫醒两人,四个箱子呢,这么着也不是回事儿。

好说歹说终于把人和行李都整上了机场大巴,迟晏晏和许楠枫终于可以安心的睡觉了。

睡的恍惚间,迟晏晏感觉秦野在着急的喊着自己的名字。睁开眼睛还没看清秦野手上的动作,就感觉到自己在往下掉,有失重的感觉。

没等迟晏晏反映过来,自己已经被秦野紧紧抓在了怀里,他的另外一只手紧紧得抓着座椅的扶手,迟晏晏都可以看见他手背上的青筋。

迟晏晏这才意识到他们在下落,反应过来后赶紧一把抱紧秦宇,另一只手也紧抓着扶手。迟晏晏艰难的用余光扫了一眼车内,大家的情况都差不多。

不一会儿,大巴就进水了。

秦野大巴下落速度变慢后,双手环着抱了抱迟晏晏,想要安慰一下她。

在确定迟晏晏没磕着后,秦野渐渐松开了抱着迟晏晏的手,解开了安全带,慢慢在窗户边上摸索着。

水下很黑,迟晏晏看不清秦野在找什么东西。

适应了一会儿,迟晏晏终于看清秦野手上的动作了,他在拿车窗上别住的锤子。

迟晏晏明白了他的意图后,也解开了安全带挣扎着想要过去帮忙,但是却觉得自己有些喘不过气来,移动不了。

只能努力的抓紧座椅的扶手,不让自己拖秦野的后腿。

车内看不清,也没办法喊叫,也不知道许楠枫他们现在在哪,情况怎么样,只能模糊得看着秦野的动作。

水流慢慢的越渗越多,大巴在不断的下沉。

水渗进来之后,车身开始慢慢翻转,又加大了秦野砸窗的难度。

迟晏晏这会才想起什么,大巴怕是被车撞下来了。

秦野仍旧在砸着着车窗,但是因为大巴车身不稳定,秦野用不上全力,砸窗的困难可想而知。

迟晏晏觉得越来越呼吸困难了,心里充满着绝望,却又存着一点点的希望。

她想,秦野应该更觉得喘不过气吧,毕竟他还要那么用力的砸窗。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秦野终于在窗户砸出了裂洞,秦野拉过迟晏晏,想要将她推出去,但是,砸开的裂洞大小显然并不能让迟晏晏成功的出去。

迟晏晏从来没有这么痛恨过自己的体型,感觉到秦野的推自己的力气越来越小,迟晏晏知道他也坚持不了多久了,往后拉过他的手,示意他先出去,秦野却不管不顾,只是将迟晏晏往旁边推了推,又继续砸着车窗。

迟晏晏却还是想要着让他先出去,摸索的向秦野伸过手,依旧示意的推了推他。

见他不动,又拍了拍他。

秦野,你先出去好不好?

在水里,迟晏晏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在哭,只是视线已经开始模糊了,他们的时间不多了。看着秦野的动作越来越迟缓,迟晏晏知道,自己拖累了他。

呼吸越来越困难,迟晏晏觉得自己要坚持不住了,只是隐隐约约的看着秦野砸车窗的身影,内心充满了不舍,如果不是自己,他可以更容易脱身的。

意识开始渐渐模糊,看着秦野仍旧在努力的身影,迟晏晏在心里默念着,秦野,秦野.....

3、

“秦野!”

迟晏晏惊醒,这才发现自己现在是在宿舍的床上。

抓过手机,看了眼的上面的时间,已经10点多了。

手机上有秦野的十几个未接来电,这才想起他前面说过晚点来找自己,自己竟然睡的这么沉。

室友也被她的叫声给吓着了,都在调侃,不过迟晏晏也不害羞。

“秦野打了挺多电话,前面叫了你两次,你也没反应,就让你继续睡了。”在敷面膜的许楠枫道。

“没事,我先回个电话。”迟晏晏摆摆手,下床的时候却看见了于婉婉眼中的不甘。

原来,这么早,于婉婉就在觊觎秦野了。

因为没吃晚饭,迟晏晏的肚子有点饿。

想了想,还是先给他回个电话再说。

一秒接通。

“行啊你,睡这么久,是不是哪儿不舒服?”

一梦醒来就听到秦野的声音,迟晏晏有些恍惚。

“没有不舒服,就是可能想你了.....”迟晏晏小声嘀咕,并未想到对方听的到自己说的话。

秦野乐了。

“我告诉你啊,别以为说点好话就可以蒙混过关了。”

“晚上是不是没吃饭?要不要吃去吃点东西?”想到正事,秦野正了正神。

“吃完回来一身味儿又得洗澡,都没热水了。”迟晏晏回神。

“爷不嫌弃。”

“去你的,谁管你嫌不嫌弃了。”尽管心里美滋滋,但该怼还是得怼。

“哈哈,那你收拾收拾出来,我在门口等你。乖啊,去老余家的面馆,吃完就不怕身上有味儿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