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校花把我欺骗得好爽 我甘愿被她操控感情

2019-05-21 13:10:07

绿帽集中营

和校花聚会重逢出了轨,我甘愿陷进她的温柔乡中

大学的时候没得到校花,但都想得到校花。可没想到在结婚成家之后实现了这一愿望。同学聚会知道美女校花欺骗了我的感情,但我还是甘愿沉沦。

和校花聚会重逢出了轨,我甘愿陷进她的温柔乡中

和老婆结婚6年,我32岁,老婆今年30岁。我刚成家的时候就和朋友出来创业了,经过几年的努力,如今我是一家小公司的老板了,可以说是小有成就。

因为我喜欢运动,所以尽管我经常需要出去应酬,但我的身材还是保持得很不错。都说男人三十一枝花,女人三十豆腐渣,这话说得不错。

我老婆这几年是老得越来越快了,尤其是她生完孩子以后,身材发胖,面容憔悴,完全没有当年和我在一起时的风韵。

十月底的时候,高中同学就组织了一次同学聚会,那段时间刚好公司没有什么事情,我就过去了。这一次我在聚会上碰见了我的大学校花。

结束之后,我们互留了联系方式。后期的接触中,我听过她嫁了一个离婚男人,因为性格不合,半年之后就离了婚。听到她还是单身的那一刻,我心中闪过一丝兴奋。

那段时间,我们似乎变回了好朋友的关系。她只要不加班,就会打电话给我约着一起出去吃饭,或是回学校散步。

老婆觉察到异常了,她不满地说,你们同学之间怎么联系这么密切呀,我看不仅仅是普通同学关系吧?为了消除老婆的疑心,我只敢在单位接大学校花的电话。

有一天,她跟我在电话里聊着聊着,突然冒出一句:不如我们再重新开始吧。她一句话让我沦陷,我当时就去找了她,当晚跟她发生了关系。

我知道出轨就是我的错,可是忍不住想跟她聊天,她也不想就这么跟我再次断了联系,本想着挨点骂,心里会清醒点,有些事情,我只看到了开头,却没猜到结局。

开始联系的时候确实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男人真的不要觉得婚外情没什么,后来其实我知道了,其实她的婚姻生活很幸福,就是想引起我的同情,跟我搞一段婚外情。

我知道婚外情最后带来的伤害都会大于刺激,但我是真的拒绝不了我这大学的校花,我甘愿被她操控。

相关阅读
村长的后院着火了,老婆早就被别人睡了

村长一直苦心经营自己的家,照顾家里的产业,现在家里虽然好了,村里也发达了。但是谁又能想到他自己的后院着火了呢?自己的老婆被村里的一个毛头小子给勾引走了,真是可悲

留守妇女寂寞难耐,网恋奔现遇情郎

张佳宁是村里有名的美女,虽然她已经嫁人了,但是村里的男人见到她都会被迷得不要不要的。可她只喜欢网上的那个男人,为了她不仅可以背叛老公,还可以放宽自己的道德底线

让女人出轨的六种情况,寂寞只是一方面

女人出轨也是一件棘手的事情,很多丈夫只知道抱怨,却不知道女人出轨的真实因素,那么你永远也不明白她到底需要什么,不过现实情况,女人出轨是这几种原因。1.缺少陪伴每个

第一次换夫经历,偷情的感觉让我感觉很刺激!

说实话我这辈子都没有想过自己竟然这么大胆,和一个陌生的女人互换丈夫,不过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让我很享受这种快感,好希望下一次赶快来临!跟老公历经5年的爱情长距离

和陌生夫妻交换性伴侣,老公的提议让我很兴奋!

身为少妇的我,和老公结婚多年感情已经慢慢变淡了,为了让生活有点激情,老公提出了交换性伴侣的提议,而这也是我所想的,这次的经历真的很刺激!结婚多年,我跟老公的激情随着

爱上偷情的感觉,我愧对老公却不愿意放弃!

从我第一次背着老公偷情开始,我就爱上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刺激很吸引人。虽然我心里愧对老公,但是我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我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的家,今年的我已经三十

报复渣男你得这样做,遇人不淑就要及时止损

现实生活中有不少女生都被渣男伤害过,这没什么丢人的。实在不痛快的话,那就去报复他吧,让渣男不好过,那么你就要这样做,才能好受一点。不删他微信,也不回复他信息很多女

孕期老公出轨偷腥,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怀了孕的女人在这段期间是一个过渡阶段,不止是你,还有你的老公,乃至整个家庭。为了孩子我们一定要学会给自己留余地,但千万不能一再忍气吞声。1.查清出轨原因弄清楚老

为老公能升职我出卖了身体,陪了他可恶的上司一整夜

我很爱老公,他也很爱我,所以觉得我的付出是值得的,但前提是我没让老公知道。我很丈夫的上司李主任睡了,只因换取老公升职的机会。初见怦然心动,再见极地倾情,爱情是美好

喜欢上了妻子的闺蜜,一次拒绝后竟主动沦陷

我很爱妻子,妻子也很爱我。但不知怎么的,我竟然爱上了妻子的闺蜜,那种感情让你不自觉地会靠近她,好像她的身上有一种魔力。老婆有一堆好闺蜜,不过这些闺蜜都不喜欢我,因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