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农村妇女的偷情经历 雪白细嫩的艳妇(2)

2019-07-09 11:00:51

雪白细嫩的艳妇

“这,这怎么行,你是我嫂子。”小宝虽然冲动却不敢这么做,赶紧推开嫂子的手,起身想要离开房间。

“站住。”

翠花娇声喝道:“小宝,只要你走出这个房间我就告诉老妈,说你偷看我洗澡,还摸了我,抱了我,亲了我,甚至还强.暴我。”

“嫂子,你可得凭良心说话啊,刚才是你自己要我抱你的,是你抓着我的手摸你的,你,你怎么能说是我的错,我”小宝欲哭无泪,如果被老妈知道,老妈还不的被气死啊。

我和农村妇女的偷情经历 雪白细嫩的艳妇

我和农村妇女的偷情经历

翠花心中一酸,竟然哭了起来,一边哽咽道:“我没良心?我怎么没有良心了,跟你哥哥结婚不到三个月,你哥哥就跑出去了,说什么要赚钱回来,可一回来那玩意就不行了,没多久就死了,我给你们家活活守了五年的寡,我容易吗我,要是我没有良心,我早就改嫁了,还能呆在你们家吗?”

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话被她说了出来。

她也是个女人,她也有自己的需要,可每天就只能抱着枕头睡觉,一晃就是五年,五年的空虚寂寞让她急迫的希望自己能够像别的女人那样有正常女人的生活。

如今看到小宝那家伙能够硬起来,更是让她欲火焚身。

“嫂子,你别哭啊,我”小宝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

翠花从背后抱着他,哽咽道:“小宝,就一次,好吗,我是你嫂子,肥水不流外人田,看在我这么多年照顾你和妈妈的情分上,你就答应嫂子好吗,一次,就一次。”

“我”

小宝犹豫不决,翠花原本就是村里面数一数二的大美女,紧贴在他背后的两个柔软的尤物不听的摩擦着他的后背,让他小心脏呯呯直跳。

但翠花是他嫂子,他怎么能够做出这样伤风败俗的事情来。

翠花见他没有动,眼珠转悠了一圈一屁股坐在床上,右手摸着右侧大腿,轻声叫道:“啊,痛死了,肯定是刚才摔的,小宝,赶紧帮我看看是不是扭伤了。”

小宝心地善良,赶紧转过身,问道:“嫂子,你别吓唬我啊,哪里扭伤了?”

“这里。”翠花右手摸着自己的大腿内侧。

小宝望向她的大腿,可目光却落在那一片茂密的森林上面,忍不住的咽了好几次口水。

翠花催促道:“小宝,赶紧帮我揉一下,痛死人了。”

“哦!”

小宝回过神来,右手颤抖的放在翠花的大腿内侧,抚摸着那白嫩的肌肤,全身如同触电一般。

“嗯,对,很舒服,有点力气。”翠花感受到小宝的手抚摸着自己的大腿,忍不住的张开小腿呻吟了起来。

小宝更是激动的全身都在颤抖,尤其是那黑幽的丛林左右晃动的,似乎再向他招手。

“嗯,往上一点点。”翠花一把挪动身体,一把轻声呻吟。

“哦!”

小宝吧手往上挪动了一点点。

“再往上一点啊。”

“哦!”

小宝把手再次往上移动,手指都已经触碰在大腿根部边缘,甚至都已经看到那茂密的丛林里面慢慢的流出丝丝晶莹剔透的液体,夹杂着丝丝腥味充斥着他的鼻子。

乖乖,不能再上了啊,再上就真地越轨了啊。

小宝心中暗自祈祷,希望翠花别让他在往上摸。

可翠花却是再次说道:“再往上一点点,中间哪里很痛。”

“啊,嫂子,哪里,我,我不能”

话音未落,右手却被翠花给抓住,放在那一片草丛当中。

小宝顿时感觉到右手触摸到一片沼泽地带,湿漉漉的,滑滑的。

但嘴上却是说道:“嫂子,这样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嫂子那里痒痒的,你帮嫂子饶痒痒,又不是干别的。”翠花毫不知耻的说道,娇躯不停的扭动,似乎很享受小宝的抚摸。

五年来,她那里就没有再被人开垦过,如今有人用手在给她抚摸,让她全身颤抖,一边轻声问道:“小宝,怎么样,是不是很爽啊。”

“嗯哦不是,我”小宝尴尬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小宝,是不是很想要,如果想要就来吧,嫂子给你。”

“我”

小宝恨不得立刻就扑上去,却又不敢付出实际行动。

毕竟他还是个处男,而且也不知道该怎么弄。

翠花干脆把他压在身下,小嘴亲吻在小宝的嘴上。

软绵绵的嘴唇让小宝干渴的嘴巴尽情的亲吻了起来。

翠花虽然只跟自己的老公相处过三个月,却也算是一个过来人,尽情的在小宝身上亲吻。

尤其是小宝那庞然大物,更是让翠花爱不释手的抚摸着。

小宝再也控制不住心中的火焰,转身把翠花压在身下,双手肆意的在他身上抚摸,嘴唇尽情的亲吻着翠花那一双高耸的山峰。

其实,小宝每次看到翠花的这一对大山早就垂涎三尺,平时都会偷偷的盯着看。

如今这一对山峰展现在他眼前,更是让他爱不释手的揉捏着,亲吻的。

翠花被他如此的挑逗,弄的一次次张开嘴唇轻声呻吟了起来。

一边轻声说道:“小宝,快点,我想要,快点啊。”

“我不是已经很快了吗。”小宝加快了手上的动作,不停的揉捏着她那雪白的胸脯。

“不是这里啊,是下面,赶紧进去。”

翠花那里已经洪水泛滥,恨不得小宝的那玩意快点进去把洪水抽干。

小宝从来没有过这种事情的经历,疑惑的问道:“下面怎么搞啊。”

“你”翠花有些无奈,干脆抓住小宝的那玩意对准了自己下面的那张嘴唇,“就这样,赶紧进来。”

小宝正要往前狂冲的时候却听到门外传来一道声音。

“翠花,翠花,在干嘛呢。”

小宝赶紧把身体后撤,满脸惊慌,“完了,有人来了,怎么办啊,嫂子。”

翠花却是咒骂道:“该死的陶红梅,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打搅我的好事。”

“怎么办啊,嫂子,要是被人看到就完蛋了。”小宝顿时急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翠花四周瞄了几眼,赶紧把小宝按在床上,说道:“你躺我下面,我用被子罩住。”

“啊,这样行吗?”

“别啰嗦了,来不及了,赶紧的。”

翠花,赶紧躺靠在小宝的身上,接着吧被子盖好。

“吱呀!”

房门没有上门栓,陶红梅推开房门走进来,还好翠花已经把被子盖上,要不然就被看到了。

小宝藏躲在翠花身下都不敢乱动,生怕被陶红梅发现,真要是被发现了,自己哪里还有脸呆在村子里面。

“哟,翠花,大白天的就躺床上,干嘛呢,不会是哈哈哈,你不会是大白天都自己给自己安慰吧。”

陶红梅抿着小嘴偷笑。

“说什么了,这不是刚洗完澡看你进来,都还没来得及穿衣服吗。”

小宝被她压在身后,悠悠的体香充斥着他的鼻子,让他忍不住的伸手抓住翠花的两个大白兔,清清的揉捏了起来。

“哟哟,跟我还这么害羞啊,我们又不是没有一起做过,你哪个地方没被我看到过。”

藏在被窝里面的小宝猛然一怔,这才会想到之前的时候,经常听到翠花嫂子房间里面有两个女人娇喘的声音。

当时的他还奇怪了走到门口问翠花什么情况,翠花却说是自己嗓子不好,有时候声音有变化,小宝也没有在意。

如今听到陶红梅这么一说,让小宝猛然醒悟。

丫的,难道她们两个一起做那种事情?

开什么玩笑,她们两个都是女人,怎么做?

涉世未深的小宝百思不得其解。

但翠花压在他身上,身体稍稍的移动了一下。

不巧的是,这稍稍的移动,却让他那庞然大物顶在翠花那大门外面。

“嗯!”

相关阅读
我们 始终靠着青春一路翻涌

环视自己身边,始终有几个留有印象深刻的朋友。之所以有幸能和他们成为朋友,一是他们身有故事,二是我们三观相符,三是他们总会让你某刻热泪盈眶过! 自带灯带的打更人 我认识双全哥是在大二,比我高一届,地质勘查专业。甘肃天水人,皮肤粗糙黝黑,说话时始终感觉嘴里嚼着槟榔,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后来事实证明他确实是走实力派的。 大二时期是特别活跃的一个阶段,从刚开始对大学的新奇和规矩...

一辈子还长,我们还可以在一起很久

(一)你们那边划拳是什么样的 李良第一次见到阿莫,是在班长的生日会上,平时温温吞吞的班长,18岁生日这天,在镇上新开的小酒吧包了场。 班里同学来了不少,其他班的人也有,在这样的场合里出现,对这个年纪的同学来说,是件有脸面的事。 大厅里,身着光鲜的年轻人随着音乐抖动,脱去校服的同学们,在李良的眼里又逐渐开始陌生,起初以为这个班里的人都是死读书的呆子,和这个平淡无奇的小镇一样无聊,可是原来安定的...

为了公务员放弃读研,你后悔吗

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晴 这两天班级群里因为国考职位表和河南省省考职位炸开了锅。同学们着讨论要不要报考其中之一,或者二者都报名。如果报考,考哪个职位。 我也在为这些发愁纠结,然后找放弃读研成为公务员的朋友小聊。我说突然就羡慕当时放弃继续读研而选择成为一名小小公务员的人。 我清楚地知道他们在做选择时也曾纠结,了解他们在最终做出选择时是怎么考虑的,也想知道他们后不后悔这个选择,如果再有一...

前妻绝不跟我复合,我拼尽全力也挽回不了

当初我跟第三者在一起的时候的确是因为她有了我的孩子,为此我跟老婆离了婚,但现在我后悔了,可不是什么事情都是可以挽回的,前妻说什么也不跟我复合。我和妻子结婚10年

阴阳对勾玉

清水镇赵家村老赵头有俩儿子,双胞胎,长得相一模一样,这脾性可是一点都不一样。老大赵云循规蹈矩,老实巴交。老二赵雨精明能干,聪明伶俐。好在这俩孩子都孝顺,老赵头老伴过世得早,一人拉扯俩孩子长大。 这老赵家有个宝贝,名唤阴阳对勾玉,说是当年襄阳王用来召唤阴兵的宝贝,老赵头说,老赵家祖上就在襄阳王手下,当年襄阳王被捉后,这块玉就一直在赵家祖上手中,他趁乱逃了出来。惊魂未定,哪敢拿出来招摇。...

姥姥的强与弱(文/张素丽)

姥姥是1925年生人,今年虚岁94。 凡是见过她的人,有的说她端庄大气,像个大家闺秀;有的说她恬淡优雅,散发着知识分子的气质;有的说她慈眉善目,一定一辈子菩萨心肠。 熟悉姥姥的人都知道,她出身贫寒、没有上过一天真正意义上的学。然而,这却并不妨碍她历尽沧桑岁月,通过阅读人生与社会这两本大书,成为一位当强则强、当弱则弱的智者。 去年秋天,我接姥姥到家里小住一阵。看着姥姥每天坐在家里闲极无聊,我便...

阳寿:良人

正于我心潮澎湃之际,顿觉脚下一空,便是无尽虚空。

做人呐,「你的初心」不重要

01 说真的,很多人是不是对初心这回事有误解? 什么是初心? 最近我们总在谈不忘初心,这个词最早见于唐代诗人白居易的《画弥勒上生帧记》,有一句是:所以表不忘初心,而必果本愿也。 意思是说,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最初出发时的那种心境,最终一定能够实现其本来的愿望。 在佛教中,初心也流传甚广,日本有一位大禅师铃木俊隆,他的著作《禅者的初心》中也反复在说本源和本心。 星云大师也写过一篇文章题为《不忘...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