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农村妇女的偷情经历 雪白细嫩的艳妇(3)

2019-07-09 11:00:51

雪白细嫩的艳妇

翠花忍不住的轻声呻吟了一下,抓住小宝的那玩意,阻止他乱来。

一边满脸通红的催促了起来,“红梅,你来我家干嘛呢,要没事赶紧离开,我的起床穿衣服了。”

“唉,这不是家里没酱油了吗,想过来找你借点酱油你想起来穿衣服就起来啊,大家都是女人有什么可害羞的,你不会是那里出水了吧,哈哈哈。”

陶红梅笑了笑,鼻子闻了闻,隐隐发现一股腥腥的味道,不由得柳眉一挑,笑道:“翠花,你还真的出水了啊,这么重的味道,让我看看。”

“干嘛呢,酱油在厨房里面,自己去拿。”翠花伸手抓住陶红梅的手。

可她右手刚才的时候放在两腿中间,手指上面还沾着一些晶莹透明的液体。

我和农村妇女的偷情经历 雪白细嫩的艳妇

我和农村妇女的偷情经历

看到她手上的这种液体,陶红梅立刻笑道:“哟哟,翠花,你还真行啊,还真的出水了啊,要不我来给你帮帮忙。”

“不要帮忙,啊”

翠花忍不住的再次轻声的叫了一下。

因为她刚刚把手拿出来的时候,小宝的那玩意竟然一个不小心的冲到了里面,虽然只进去了一点点,还没超过一公分。

但那种膨胀的感觉却让她长大了嘴巴。

心中暗自骂道:你丫的小宝啊,你也不看看什么时候,当初给你你又不要,这个时候搞我,不知道还有别人在房间吗。

心中虽然这么骂道,但臀部确是情不自禁的来回移动,享受着久违的感觉。

小宝却是紧张的不得了,想要撤离却又不敢乱动,任随着翠花慢慢的移动。

看的陶红梅口水直咽,问道:“翠花,你可真是够骚的,一天不弄就不舒服了是吗,昨天我才给你弄了半个小时,要不我帮你弄弄,保证让你欲死欲仙的欲罢不能。”(推荐:宝贝叫大声点我射给你 公车上被猛烈的进出

“不用了,今天我自己来。”翠花赶紧阻拦。

“哟,自己来,你不会是藏着什么好宝贝吧,大家都是好姐妹,好东西当然要一起分享了,我看看到底是什么好宝贝。”

说完就把把被子掀开。

翠花死死的抱着被子,生怕被陶红梅发现身下的小宝,苦笑道:“真没有什么,你别瞎想,晚上,要不你晚上再过来吧。”

陶红梅是隔壁家的媳妇,因为老公也是出去回来之后那玩意就不行了,于是经常过来和翠花在一起玩,平时她们两人就经常在一起相互安慰。

过来人的她一看翠花刚才的表情,就知道被窝里面肯定藏着东西。

诡异的笑了笑,说道:“唉,既然这样,那我就晚上过来吧。”

翠花这才长长的输了口气,放松了戒备。

可哪想到,陶红梅趁她不备,右手突然伸进被窝里面。

不巧的是,却一手握着小宝的那个玩意,让的小宝长大嘴巴差点叫了出来。

翠花先是一愣,转而笑道:“哟,翠花,你这什么宝贝啊,这么大,这么长,还烫烫的,像是真的一样,我去,插进去这么一点就让你爽成这样,要不借给我玩几天怎么样。”

翠花和小宝顿时傻眼了,尤其是小宝,小心脏都提到了嘴巴边上,这陶红梅只要顺着往下吗就能摸到自己的大腿,到时候就完蛋了啊。

翠花赶紧牢牢抓住陶红梅的手,不让她往下面摸,一边哀求道:“红梅,这是我刚刚从网上买回来宝贝,进口货呢,我这才刚刚使用,还没有完全掌握好,要不这样,我先用几天,等我掌握好了怎么使用,我在和你一起用,怎么样?”

“啊,还要用几天,翠花,你也太小心眼了吧,平时我帮你的时候,每次你都要我动作快点,大力一点,黄瓜都弄断了好几根,每次都把我的手弄的酸酸的,现在你有这么好的宝贝就把姐妹我给忘记了,你也太那个了吧,亏我还把你当做姐妹,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

陶红梅手里的掐了一下那玩意之后,把手抽了回来。

小宝张大了嘴巴暗自骂道:丫的,断了断了,骨折了,肯定骨折了,痛死老子了。

却只能把苦水往肚子吞落,不敢叫出声音。

陶红梅朝着翠花翻了一个白眼之后,美腿一跺,转身走向厨房。

离开房门的时候还把门重重的关上。

翠花这才拍着胸脯长长的舒了口气。

丫的,还好没被发现,要不然完蛋了。

但她却又感觉到小宝的那玩意紧紧的顶着她哪里,赶紧挪开身体,轻声骂道:“你个小坏蛋,之前给你你又不要,这时候又想要了,刚才差点被发现。”

“我,我憋不住啊。”小宝满脸无辜,说着就爬上翠花的身上想要继续。

之前那次,也就是在门口蹭来蹭去的,已经让他浴火熊烧。

这次,他恨不得马上冲杀进去,好好享受一番,也让嫂子知道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男人。

“你干嘛啊,赶紧下来。”翠花生怕陶红梅去而复返,赶紧将小宝推开。

小手推了一下他的脑袋,笑道:“小坏蛋,看把你猴急的,今天可不行了,改天一定让你吃个够。”

“改天,现在好吗,都憋的不行了。”

“不行,憋不住也的憋住,赶紧从后面窗户跑出去,免得被陶红梅看到。”

“”小宝欲言又止,不得而不猫着腰从窗户跑出去。

爬出窗户,小宝心中万般不是滋味。

他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把控住自己,做出那种事情来。

那刚才那激情刺激的画面却让他难以忘怀。

窗户后面是陶红梅家的房子,两家人共用一个小院围墙。

两栋房子也就相隔几米远的距离。

“好你个翠花,买了好东西看都不给我看了一下,小气鬼”

陶红梅的声音远远传来。

吓的小宝一阵心惊肉跳,四周瞄了几眼之后赶紧朝着厕所跑去躲进了厕所里面。

陶红梅把酱油放道自己家厨房之后,朝着厕所走来,右手还伸到裙子里面抚摸着那个地方,一边嘀咕道:“翠花那家伙,大白天的搞什么搞,搞的老娘想要死了。”

透过门缝,望着陶红梅右手在裙子里面抚摸,看的小宝瞪大了眼睛。

丫的,这娘们也太荡了吧,大白天走路都摸着那里。

玩了,朝厕所来了,怎么办?

小宝想跑都已经没地方可跑,赶紧躲在厕所门后面。

陶红梅走进厕所,微闭着眼睛反手把门关上,并没有注意到门后有人。

脱掉裙子就把手伸到下面。

“嗯,舒服,啊”

张开小嘴一边尽情的享受着自己的抚摸。

看到这一幕,小宝那刚刚熄灭的火焰顿时又燃烧了起来。

裤裆立刻被顶起一个高高的帐篷,右手压着左边的心脏,生怕小心脏蹦跳了出来。

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陶红梅那已经沾满了晶莹剔透的液体的右手,艰难的咽了好几次口水。

乖乖,这娘们不是有老公吗,难道说她老公满足不了她吗?

此时的小宝还并不清楚,陶红梅的老公已经是个废物。

“啊,舒服,真舒服。”

陶红梅换了左手摸在那里,右手想要支撑一下墙壁,却不巧的支撑在小宝的脸上。

感觉到右手摸着一个人的脑袋,陶红梅猛然睁开眼睛,扭头望着小宝,吓的张大了嘴巴就要大声尖叫。

小宝伸手捂住她的小嘴,轻声说道:“别叫,是我,我是小宝。”

陶红梅推开小宝,轻声骂道:“你混蛋,怎么跑我家厕所来了,你家不是有厕所吗?”

“我,我妈妈在厕所里面,所以就跑你家厕所来了啊。”小宝赶紧狡辩,一双手却是捂着自己的裤裆,生怕被陶红梅发现自己那尴尬的地方。

陶红梅望着他的双手,不屑的笑道:“小屁孩,还害羞呢,谁不知道我们村的男人基本上都是不行,有什么害羞的,就算我全部脱光了,恐怕你都硬不起来。”

“谁说我硬不起来。”小宝很不爽的反驳,可说完有赶紧右手捂住嘴巴。

陶红梅猛然一怔,低头望向小宝的裤裆。

小宝的双手赶紧放下捂住裤裆。

但陶红梅眼睛很尖,看到那高高凸起的帐篷之后,眼睛闪过一道贪婪的眸光,转而笑道:“小宝,把手放开。”

“我不。”

“乖,把手放开,嫂子待会给你蜂蜜吃。”

“真的。”小宝平时都喜欢吃蜂蜜,但他并不知道她说的蜂蜜是另外一种意识,随即把手放开,露出那高高凸起的帐篷。

陶红梅眼睛瞪的老大,如同看到宝贝一样,惊叹道:“小宝,你,你这是带着什么东西,还是能硬起来。”

“当然是能硬起来,你要不相信,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陶红梅迫不及待的脱下他的裤子,望着眼前的庞然大物,立刻长大了嘴巴。

“喂,你要干嘛。”

小宝身体后退了一步,靠在墙壁上,赶紧把裤子提起。

陶红梅诡异的笑道:“小宝,这可是宝贝啊,嫂子帮你的宝贝洗个澡,擦亮一点。”

“红梅嫂子,这是你家,我们不能乱来,你老公回来看到了,还不的把我打死。”小宝心虚的说道。

陶红梅右手撑着墙壁,小蛮腰靠在小宝的两腿之间,一边扭动这小蛮腰一边说道:“小宝,你说,红梅嫂子漂亮吗?”

“漂亮,很漂亮。”

“那是我漂亮还是翠花漂亮。”

“你们都漂亮。”

陶红梅眼珠子转悠了一圈,回想到之前在翠花被窝里面抓住的那个东西,心中暗自叹道:乖乖,难不成之前躺着翠花里面的那个玩意就是小宝的玩意。

嘴角扯出一丝奸笑,故意说道:“小宝,别说我不提醒你,之前你跟翠花的事情我都已经知道了。”

“啊,你都知道了啊。”小宝并不知道陶红梅是试探他,顿时一阵惊讶。

陶红梅却是一阵偷笑:嘿嘿,还当真是他的这个玩意,我说怎么长的跟真的一样呢,难怪翠花不肯跟我一起分享,是怕我说出去啊,嘿嘿,这么好的宝贝,换成谁都想据为己有呢。

“咳咳!”

干咳了几声,接着说道:“小宝,你说你干谁不好,偏偏选着翠花,翠花可是你嫂子,这事情要是被人知道了,你说你还能在这个村子里面待下去吗?”

“红梅嫂子,我求你了,我是一时糊涂,求你千万别说出去,我求你了,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我什么都答应你。”

小宝苦苦哀求,他真后悔什么地方不好躲,偏偏躲厕所里面来,早知道陶红梅要来厕所,打死他也不会躲这厕所里面。

陶红梅却是满脸得意的笑着,“小宝,这可是你求我的,可不是我逼你的。”

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的衣服解开,露出那黑色的蕾丝花边罩杯,朝着小宝吹了一口香气。

“小宝,你看看是我的大还是你翠花嫂子的大。”

温馨提示 请关注版权方公众号: 新书包文化 关注后回复 121 继续阅读。

相关阅读
我们 始终靠着青春一路翻涌

环视自己身边,始终有几个留有印象深刻的朋友。之所以有幸能和他们成为朋友,一是他们身有故事,二是我们三观相符,三是他们总会让你某刻热泪盈眶过! 自带灯带的打更人 我认识双全哥是在大二,比我高一届,地质勘查专业。甘肃天水人,皮肤粗糙黝黑,说话时始终感觉嘴里嚼着槟榔,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后来事实证明他确实是走实力派的。 大二时期是特别活跃的一个阶段,从刚开始对大学的新奇和规矩...

一辈子还长,我们还可以在一起很久

(一)你们那边划拳是什么样的 李良第一次见到阿莫,是在班长的生日会上,平时温温吞吞的班长,18岁生日这天,在镇上新开的小酒吧包了场。 班里同学来了不少,其他班的人也有,在这样的场合里出现,对这个年纪的同学来说,是件有脸面的事。 大厅里,身着光鲜的年轻人随着音乐抖动,脱去校服的同学们,在李良的眼里又逐渐开始陌生,起初以为这个班里的人都是死读书的呆子,和这个平淡无奇的小镇一样无聊,可是原来安定的...

为了公务员放弃读研,你后悔吗

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晴 这两天班级群里因为国考职位表和河南省省考职位炸开了锅。同学们着讨论要不要报考其中之一,或者二者都报名。如果报考,考哪个职位。 我也在为这些发愁纠结,然后找放弃读研成为公务员的朋友小聊。我说突然就羡慕当时放弃继续读研而选择成为一名小小公务员的人。 我清楚地知道他们在做选择时也曾纠结,了解他们在最终做出选择时是怎么考虑的,也想知道他们后不后悔这个选择,如果再有一...

前妻绝不跟我复合,我拼尽全力也挽回不了

当初我跟第三者在一起的时候的确是因为她有了我的孩子,为此我跟老婆离了婚,但现在我后悔了,可不是什么事情都是可以挽回的,前妻说什么也不跟我复合。我和妻子结婚10年

阴阳对勾玉

清水镇赵家村老赵头有俩儿子,双胞胎,长得相一模一样,这脾性可是一点都不一样。老大赵云循规蹈矩,老实巴交。老二赵雨精明能干,聪明伶俐。好在这俩孩子都孝顺,老赵头老伴过世得早,一人拉扯俩孩子长大。 这老赵家有个宝贝,名唤阴阳对勾玉,说是当年襄阳王用来召唤阴兵的宝贝,老赵头说,老赵家祖上就在襄阳王手下,当年襄阳王被捉后,这块玉就一直在赵家祖上手中,他趁乱逃了出来。惊魂未定,哪敢拿出来招摇。...

姥姥的强与弱(文/张素丽)

姥姥是1925年生人,今年虚岁94。 凡是见过她的人,有的说她端庄大气,像个大家闺秀;有的说她恬淡优雅,散发着知识分子的气质;有的说她慈眉善目,一定一辈子菩萨心肠。 熟悉姥姥的人都知道,她出身贫寒、没有上过一天真正意义上的学。然而,这却并不妨碍她历尽沧桑岁月,通过阅读人生与社会这两本大书,成为一位当强则强、当弱则弱的智者。 去年秋天,我接姥姥到家里小住一阵。看着姥姥每天坐在家里闲极无聊,我便...

阳寿:良人

正于我心潮澎湃之际,顿觉脚下一空,便是无尽虚空。

做人呐,「你的初心」不重要

01 说真的,很多人是不是对初心这回事有误解? 什么是初心? 最近我们总在谈不忘初心,这个词最早见于唐代诗人白居易的《画弥勒上生帧记》,有一句是:所以表不忘初心,而必果本愿也。 意思是说,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最初出发时的那种心境,最终一定能够实现其本来的愿望。 在佛教中,初心也流传甚广,日本有一位大禅师铃木俊隆,他的著作《禅者的初心》中也反复在说本源和本心。 星云大师也写过一篇文章题为《不忘...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