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第三者的自白

2017-11-04 12:23:58

第三者

我叫金娇娇,今年28岁,我23岁的时候就爱上了35岁的李辉,李辉有别人看起来美满的家庭,家里有漂亮的妻子和可爱的女儿,但是李辉说他一点都不像看起来那样幸福,他只不过是为了女儿和面子在维持家庭关系而已。

《一个第三者的自白》by 庄妈做东

李辉一直对我很好很好,很疼我,很呵护我,很宠溺我,尽管如此我还是决定要离开他了,因为在这整整近5年的时间里,我都感觉我像一只偷偷摸摸的老鼠,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我越来越没有安全感,我让李辉离婚跟我结婚,但是李辉总是用各种理由搪塞我,我不甘心,我的青春,我的爱情就这么付诸东流了?

李辉似乎也开始厌烦我了,对我的态度也冷淡了许多。

但是,就在我下定决心想要结束这种关系,只想找个人过简单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淡日子的时候。

李辉却告诉我,他离婚了。是他老婆提出来的,那个女人总算也熬不住了。

李辉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他脸上没有一点我看到的那种兴奋,但是我失落的心情却一下子兴奋了起来,我兴冲冲的挽着李辉的胳膊说,“那我们是不是可以结婚了?”

李辉却说,“结什么婚啊,我刚领了离婚证,就又去领结婚证,别人会怎么看我啊,更何况女儿还不知道我跟她妈离婚了呢,先去我那里住着吧。”

于是,我兴冲冲的跟着李辉到了他们家,不,应该说,是我们的家,从此我将是那是这个家里的新女主。

尽管我跟着李辉5年了,但是却是第一次到他们这个家里,之前我一直都住在李辉给我买的一个小公寓里。

李辉的家里布置的很温馨,很干净,跟我那个小公寓比起来一进门就能感觉到一种家的味道和温暖,我那个小公寓窗户小,客厅也小,楼层也不好,总是没有充足的光照,所以,我总是感觉我那个小公寓冷冰冰的。

我雀跃着一下跳进屋子里,高兴的挨个房间参观着。

一回头,却看见李辉正在认真的在进门处给我摆鞋子,我和他的鞋子整整齐齐的摆在一起,我心里一暖,跑过去,叭的亲了一口李辉,“辉,你真好。”

李辉却煞风景的说,“以后进门的时候要把鞋子摆好,记住鞋尖朝外啊?”

我纳闷,问,“为什么啊?”

李辉答,“出门的时候穿起来方便啊。”

看他这么贴心,我心里甜丝丝的,我感觉自己就像童话中的公主一样从此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但是,公主从此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只是童话而已。

我和李辉的生活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矛盾与摩擦。

李辉总是在一些生活小细节上跟我过不去,比如,我进门后鞋子没摆好,他就总是唠唠叨叨,并强迫症一样一边唠叨一边把鞋尖朝外的摆好。

比如,我习惯性的把自己的衣服跟她的挂在一起,但他总是洁癖一样的把我的挑拣出来并放进另一边橱子。

比如,我给他买了新领带,想让他换个颜色,但他总是固执的去拿原来的那根领带,并声称原来的都是一起搭配好了的。而我给他买的领带,需要再重新买套衣服搭配才好的。

比如,我吃苹果的时候,洗一下就可以吃,但他必须要削皮。

比如,避孕套必须放在床头柜的第二个抽屉的最里面的角落里,我要是不小心放在床头了,他就会莫名其妙的大发雷霆。

……

我跟李辉就这样在这些杂七杂八的琐碎事情上闹着别扭,终于引起了一场战争。

《一个第三者的自白》by 庄妈做东

“以前也没发现你这些毛病啊,怎么现在就跟个神经病一样。”我故意把鞋子乱甩一通,冲着李辉大喊。

李辉也不甘示弱,“你看看你,像个女人嘛,啊,一天到晚的就知道打扮自己,你看看你把家里造的,东西放的乱七八糟,这还像个家吗?”

我怒了,“我不会收拾家,不会做饭,不如你前妻贤惠,有本事你再把她娶回来啊。”

“你别得了便宜又卖乖啊,要不是因为你,她能跟我离婚吗?”

相关阅读
分手后,他还想撩我(三)

大猪蹄子真香后续...........

城事系列之唯愿岁月可回头

罗昆婷听到秦仲说“我爱你”,心里没来由地一紧,身体也随之僵住。她觉得秦仲说得那么认真,自己几乎都要相信了。

来自天堂的微信

1 四点五十八分,杨宇从噩梦中惊醒。 实在是晦气,他竟然梦见妻子车祸去世了。 她站在一片圣洁的鲜花中笑着和他说再见,无论杨宇怎么哭求都没能挽留住她走向天堂的脚步。 杨宇坐在床上缓了缓神,下床想去洗手间抹把脸,抬头在镜子中看见自己湿润的眼角和发红的双眼。 梦中那种直击灵魂的痛苦直到现在还让他心有余悸,他急不可待地想要听听妻子的声音,拿出手机复又放下。 怎么又忘了,妻子去国外出差,算上时差她现在...

圣行录之西藏之行

《金刚经》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则见如来。

宫·绣春之仞

她微微抬头直视他,澄亮目光在月亮映照下无比坚定,“我秉承宗主教诲,此生自始至终,皆忠于皇族。”

小说男主,请你不要撩我

沈朝歌弯了唇角,低下头拿下巴蹭了蹭她的发顶,视线触及到微信屏幕上一张放大的赤蓝鬼脸,顿时变了脸色,“这是什么?”

没钱交房租用身体补偿女房东,和她在一起生活很幸福!

因为刚刚才大学毕业找到工作,身上的钱交了一个月的房租之后,就没剩下多少了,面对女房东提出没钱交房租房东叫我陪她一晚的提议,为了能够安心住下去我同意了。因为是租

新手五年(三)

以后诸天天路过那些熟悉的店铺,还是会想起当年三人并肩作战的日夜。初到魔都的怯懦和孤寂,被求职三人组的团结和温暖驱散了。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