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的爱情

2017-12-06 23:28:19

爱情

《玫瑰花的爱情》by 迷糊九色鹿

你假装遇到是碰巧,

我努力压抑着自己心跳,

只是害怕被你发觉到。

1

太阳炙烤着大地,空气中都充斥着让人窒息的温度。

“我说哥们,你报了哪个大学还不透露一下,我可猜不着。”刚高考结束的我一边吃着雪糕,一边问坐在我旁边的小倪。

“切,你还不是想跟着老娘,让我照应着你,想的美。”虽说她是女的,可这汉子的性格,我硬是拿她当了三年的哥们。

“就你?谁照应谁还不一定呢。再说,我只是怕我们志愿撞车,和你又去一个学校,要是再当个同桌啥的,晦气。”

初中,我们三年同桌,女的比男的发育快,被她欺负的够呛。原以为到了高中就没事,结果又是三年同桌,结果,遇到猛长到一米八的我,被我欺负的够呛。

其实,我知道小倪报了哪所大学,甚至连她的专业都知道,这可是我哀求了班主任才得来的。我和她报的是一样的,但是她不知道。

虽然朦朦胧胧的,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见不得有男生接近她,更见不得她和别的男生说说笑笑。不过,貌似她对我笑的是最多的,起码我有天时地利人和嘛!

大学开学报道那天,我在人群中看到了她。

“哎呦~我说怎么右眼跳的这么厉害呢,可真是晦气哦。”我拍着小倪的肩膀调侃到。

“信不信我把你眼珠子扣出来,看它还跳。”说着,她“恶狠狠”的用两根手指朝我戳来。

“死丫头别闹,哥哥来帮你拿行李,你哪个专业啊?”我明知故问的岔开话题。

“呦,难得这么好心啊。给你,我去那边。”说着,她把行李箱给了我,并指了指教育学院的报到处。

“喂,你不去报到?”小倪眨着可爱的大眼睛问我。

“嘿嘿,想不到吧,哥哥我也是这的。”说着,我便走到报到的桌前,递上自己的资料。那一瞬间,我貌似看到了小倪眼神中有什么,不过没抓住。

2

大学生活很丰富,上课基本上是一个宿舍的坐到一块,男女基本都差不多。为了离小倪近一点,我总是成为宿舍的叛徒,坐到小倪附近。

当然,同桌是当不了的,因为她们宿舍的人说我有非分之想,小倪也总是用看坏人的眼神看我。本来就长的可爱的她,加上这副表情,别说她们宿舍的,就连我们宿舍的都说要清理门户。

但这并不影响我和小倪的相处,她知道我了解她,我也知道她恶作剧。

一天,我们在校园里散步,小倪告诉我她们宿舍有人喜欢我。

“天呐,谁这么不长眼睛。”知道这个消息,我瞥了瞥小倪,我内心担心她多想,便调侃的说。

到了大学,我知道我是喜欢小倪的,但我怕我说出口,别说哥们,我怕连朋友都做不了,还不如像现在这样,因为我怕她只是拿我当哥们。

“就你总挨着人家坐的那个,人家以为你对她有意思,在宿舍说你长的帅呢。哪里帅了,我看看。嗯……还别说,还真帅,蟋蟀的蟀,哈哈。”

我那还不是想离你近一点吗。可是,我没有说出口。

“我说,这可是好事,你对人家有意思的话就去给人家表白啊。”小倪继续调侃我。

“别闹,哥哥我现在要以学业为重,将来报效祖国。”

相关阅读
离开你那完美的虚假爱情吧

文/渔夫 我离开不是因为你的前女友,是因为你。 我们彼此心知肚明。连旁观者都一清二楚,不是吗? 01. ——既无法全心全意爱,又何必招惹我? 朋友甲最近和我吐槽了一件事,说是吐槽,不过假借着这样随便的仪式、宣泄一场心碎。她说:我男朋友发了一条朋友圈,写着“生日快乐”,配着张玩偶的实拍图。 我的第六感让我沉默着等她的后话,这不是第一次听她以这样不悲不喜的语气 提他男朋友。她接着说:我问他谁生日...

有一种爱情叫做: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文 | 蘭小小 北野武的电影看的并不多,对他本人的了解更是知之甚少,第一次知道他是因为《菊次郎的夏天》这部电影,把一个“赌徒”演绎得如此可爱倒是第一次见。 看电影的心情总是很偶然的,随机看到令我喜欢的海报、有缘分的电影片名就点进去了(说的自己很随便一样……)但也正是因为这种毫无保留的好奇和对剧情一片空白的情况下去看,反而有时会让自己收获到意料之外的东西。 进入正题 茂是一名清洁工,但和别人不...

我不配得到爱情,是吗?

1. “别傻了,就你也配拥有爱情。”同学们集体嘲笑她说。 她怒火中烧,抓着带头的笑的最大声的那个女生的头发,两个人扭打在作一团。 她的身体笨重极了。自然是吃亏的。但她毫不示弱,用笨重的身子尽全力扑向那个女生。无数次跌倒,无数次爬起来。她哪是打架,她是在用生命在捍卫她的尊严。 无数次艾佳都做着同样的噩梦。每次她都声嘶力竭地哭喊着从睡梦中醒来。妈妈每次听到喊声,都急忙赶来安慰她,直到她再次安然入...

遇见爱情的乐小姐

糖果 只为遇见你 WOULD U MARRY ME 所有美好的爱情故事中,都有一位公主在等待着她的王子 没想到再次见到乐乐是在她的结婚典礼上,而这之前我们有好些日子没有见过,细算起来也是有一年四个月了。对于乐乐结婚伴娘居然会是我这件事情上,我多少有些惊讶。 回忆里我也只模模糊糊记得,自己趴在桌子上在看一些关于婚纱设计的样式图稿,婚纱美得让人艳羡,但一想到自己胖...

天意弄人(爱情故事)

陈珊半躺在床上里,眼泪哗哗流着,看见陈思浩进来,哭得更凶了。说:“爸爸,林浩不要我,他嫌我长得不好看。” 陈思浩拍着女儿的肩膀说:“宝贝,别哭了。我女儿怎么会长得不好看呢,是那些人没眼光,没看到你的好,这样的人不值得你为他流眼泪。擦干眼泪,下次爸爸给你介绍一个性格又好,长得又帅的男人。” “不,爸爸,我就喜欢林浩,我要变得很漂亮很漂亮,我要去整容。”陈珊突然坚定地说,“我要去韩国整容...

谢谢你,给了我那0.1%的爱情

01 “孙怡,你是否愿意徐航成为你的丈夫并与他缔结婚约?无论是疾病或健康、贫穷或富裕、顺利或失意,你都愿意爱他、安慰他、尊敬他、保护他?并愿意在你们一生之中对他永远忠心不变?” “我愿意!” 在徐航为我戴上戒指的那一刻,我愣住了,这一切好似做梦般虚幻,我与眼前这个颇为英俊的男子居然成为了人们口中那0.1%的人。 02 那一年,我十五岁,上初中二年级。 一日中午,我在小店买盒饭,此时脑中正在思...

爱情里的千古难题

01 与玲子相熟的朋友都知道两件事,一件是玲子喜欢沈慕希,另一件则是刘明喜欢玲子。这好像是爱情里的千古难题,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不是同一个人,曾一度让玲子陷入选择恐惧症中。 要说吧,沈慕希确实很不错,人长得又高又帅,温文尔雅,活脱脱就是童话里白马王子的现实版。若说一定有什么不好的,那就是他不喜欢玲子。早在很久之前他就有了女朋友,当然比他认识玲子还要晚点,这也是众所周知的。 刘明的话长得没沈慕希...

爱情的开始,是场阴谋

故事的开始,不过是一个蓄谋已久的偶遇,和一个将计就计的装模作样。 水清在脑海里幻想了无数次和南槿的偶遇,有春夏秋冬,有白天黑夜,有阳光有阴雨,而她最喜欢的,是初秋的傍晚,夕阳洒落,身后的天际被晕染成一片橙红,有微风起,披肩的长发在身后悠悠起舞,而南槿从对面向她缓缓走来…… 要问为何喜欢这样的场景,水清能说的便是,初秋天气正好,当然皮肤状态也会最好,最重要的是她能穿一身清爽,知性,可仙可妖的白...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