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总要有人喜欢你的

2017-12-08 16:48:05 作者:晨屹

《没关系,总要有人喜欢你的》by 晨屹

总要有人喜欢你的

文/晨屹

那有什么关系,感情里面,总要有个人喜欢你,哪怕那个人是你自己。 

——张嘉佳

这个世界,总要有人喜欢你的,即使那个人是你自己。

待到山花烂漫时,你曾经出现过的时节,源远流长的味道,冲击着我的细微末节。

生而为人,感情从来都是正常的知味品。

我喜欢的张嘉佳,你喜欢的村上春树。

我大爱的沈从文,你是第一次听到,也第一次在我的逼迫下称之为沈老。

我想不用多说,你会懂得。

那是我独有的信仰,莫名的喜欢,就像我们的爱情,无法说得出缘由。

我总是笑着问你,你到底喜欢我哪呢。

你傻傻的回着,喜欢就是喜欢啊,我真的说不出到底喜欢你什么,只是喜欢你,想和你一起,不管开心难过,不管相拥离别,不管时光倒流,只愿和你一起,只因坐在你的身边,看着你,便觉得安心。

原来这就是喜欢,如此简单。

还是学不会。

终其一生,我还是学不会爱情是什么,如何去爱。

后来,我知道,我们没有结果。

想要谢谢你,从我的生命里路过。

不敢奢求太多,这就够了。

我们的相遇不仅仅是一场雾里看花,那是真心过的心动。

奈何,遇见你,想要陪着你却是一场没有谷底的奢望。

我总是在你面前开玩笑的说着,最悲哀的是我想你的时候,你在想别人。

你总是轻轻揉着我的头发,傻丫头,不会的。

却不想一语成箴,那最可怕,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如若你是那样的人,如若你真的离开,如若你喜欢上别的女子了,如若你真的不要我了,那我就……

始于喜欢,止于爱情。

始于我和你的喜欢,止于你和她的爱情。

晨屹
晨屹  作家 清白之年,简单如初。转载请联系我获取授权。

林深时见鹿,回忆里想你

老兵,余生请多指教

没关系,总要有人喜欢你的

想你,勿念

相关阅读
高以翔事件后浙江台内部动荡 多名艺人退出跨年晚会

高以翔事件后浙江台内部动荡 多名艺人退出跨年晚会高以翔的死给明星真人秀节目和整个娱乐圈都敲响了警钟,代价巨大,鲜活的生命说没就没了。高以翔公司的老板王钧悲

孙杨听证会后发文 孙杨说背后有黑手在操纵

兴奋剂是所有的体育运动员所不允许服用地,因为倘若有人服用,则是会造成比赛地不公平性。而运动员孙杨一直被兴奋剂地新闻所缠绕,15日也是举行听证会。但是没有想到地

我多喜欢你,才能念念不忘

「原创」南苏猫宁 你有没有喜欢过一个人,你有没有很喜欢过一个人,你有没有一直喜欢一个人,你有没有念念不忘一个人。 他恰好长的很好看,个子很高,和大多数女生走在一起都可以是最萌身高差。他恰好脾气很好,打篮球的技术很好,在场上一直都是人群中注意的焦点,他恰好人际关系很好,随时随地都可以招呼一群人嗨天嗨地。 他恰好有一段时间和你的关系很好,他考试之前让你在图书馆帮他占座和你一起复习,他在外面和朋友...

昭昭灿歌:笑橙

肖绡以为,这辈子自己再也不会和程益有所交集。舒心的同时,又有点淡淡的失落。

晨年之年初

林致挥剑砍倒魔兽后,皱了皱眉,如果不是魔兽出来,他绝想不到,这件事原来这么复杂。

小诗,一切都会过去的!

1. 正午时分,天空乌云密布,一场暴雨即将来临。 有一辆警车呼啸着穿街而过,一直开到大余控股公司楼下的停车场。从上面走下来几个便衣警察,然后和门口等着的张子豪一起乘坐电梯上到18楼。 这一层是大余公司老总和几个秘书的办公场地,面对上前询问来意的秘书,领头的警察直接亮出了警察证。随后便跟着秘书来到老总的办公室。 推开门的时候,公司老总余辉正在安静地喝茶,似乎一点都不意外这几位不速之客的到来。 ...

白洁出轨闺蜜老公,离婚后成为这个男人的情人!

闺蜜原本是一个很温暖的词,但成为情敌之后,就变得冷酷无情。因为知己知彼,闺蜜如果蓄意想抢男人,简直易如反掌,白洁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因为嫉妒闺蜜的婚姻,她出轨了闺蜜

全门派都在逗我

白皓灵失笑,对林松沐说:“又不是见公婆,还需要准备什么?”此言既出才发觉不妥,当下却也只能尴尬地住了嘴。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