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一场爱情(3)

2018-01-10 11:08:05

爱情

她看着离开的他喝着杯里的茶水说道:“我这是怎么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因为上次的事件他们很少在说话。除了工作的时间段,会议论一会儿,大部分时间两人各自忙活。

5.

三小时前,他带着忧伤做完了手术,尽管他尽力了可他还是没能将朋友在死神手里抢回。

“听我说,林风,不要自责我清楚自己的灵魂将随着摆渡人离开这个世间。我唯一放心不下的是你,你知道吗?我一直在背后默默的爱着你,可你一直只把我当成朋友和妹妹对待。今生我不后悔爱上你,但是临走前我要告诉你,其实小雅她一直也爱着你只是不愿在心里承认罢了!”说完她闭上了眼睛。

一行清泪划过了林风的脸颊,他默默的向办公室走去。小雅不在,他拿着她的水杯进了茶水间。像往常一样,他小心的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袋东西和热水掺合在了一起。当一股热气翻腾起,他闻了闻然后慢慢摇匀。接着走向了办公室,却不知这一切被好事的实习医生看在了眼里。

当看诊完毕的她来到办公桌前,闻到那股熟悉的香味。口干舌燥的她,拿起杯子放在了嘴边。

“主任别喝!”实习医生喊道。

可还是迟了一步,一道香茗入喉,她陶醉道:“依然还是清新的味儿。”

“怎么了!”她问道。

“有毒,林医生往你杯里加入了不明药粉。”实习生不加思索道。

“什么?”说完,她站了起来紧接着眼前一黑倒了下去,被同事簇拥着送进了抢救室。

6.

“警察局吗?有人往我们主任水杯里投毒,现在人昏迷不醒了。”实习生报警道。

很快警察来到医院调取了茶水间的视屏,发现近两月来副主任林风总会在科室主任的杯里加入一些不明药剂。

警察以配合调查之名,带走了林风,也带走了林风抽屉里剩下的不名药剂袋。

以为是配合调查朋友的医疗事件,林风来到了警局。想想离开时朋友说的话,其实她一直心里都有你,他坐在审讯室里闭上了眼睛。

“我怎么了?”她睁开了双眼,说道。

“张主任,你劳累过度造成了昏厥,歇息两天就好了。”副院长说道。

“院长,没搞错吧!明明是主任喝了副主任泡的毒茶才……”实习生问道。

“茶,没有问题。那个不明的袋装药剂经过化验科化验,只是普通的保健品而已。”

“啊!”实习生大叫一声,呆坐在了一边。

“小雅啊!如果不是林风给你调养身子,你恐怕早就身体跨了!”

副院长顿了顿接着道:“我还听说,林风是为了你才来到我们这个医院的你要珍惜啊!”

“小雅!你怎么了?说话呀!”院长看着失神的她问道。

“谢谢你,院长我请半天假。”说完,她落着泪向外跑去。很快背影消失在了,门诊部的出口处。

7.

警察局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知道办了乌龙事件,又是赔礼又是道歉的。他林风人本来就很好,不与计较随后出了警局。招了招手来了辆出租车,打开门刚要上车。

“林风,等我!”久违的声音,他看了过去。

是她,小雅,此刻奔跑了过来,两人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此刻的地球好像停止了旋转,两颗心也好像停止了跳动。二十多年的等待和磨合在此刻融为了一体。

“你好傻!风!”

“我愿意,哪怕一辈子的等待!”

  《紫色的等待》  文/浅浅是水  一  来来去去的小径  辗转岁月脚印  消失在路口年华  氤氲温和浅香  二  紫色浪漫  轻柔时光  牵手触碰阳光  邂逅一场等待三  微风吹乱长发  缠绕连绵的涩寒  心雪早已融化  暖阳唤醒记忆  四  奇迹拉开序幕  演绎信念的主角  痴傻陶醉晨曦  花开萦梦温暖

后记:当我写完这篇文,偶然的发现了好友浅浅是水的诗和我写的故事很有共鸣,当然这是我的理解。于是我插入了,如果你看了,写的不好之处请指点一二。

备注:本文虽然写的不好,但字字均属原创,转载请简信!!!

明筱
明筱  作家 交心的文字,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生活的心得,唯它寄托一身……这就是我明筱。

相遇在站台的恩与情

等待一场爱情

相关阅读
听说明星出轨了,你就不相信爱情了!

这世间有爱情吗?我想是有的。父母之间那种无言的爱,爷爷奶奶之间的那种隐忍的爱,都让我相信这世间存在爱情,存在一世一双人的爱情。 早晨爸爸打电话过来询问儿子感冒是否有好转。说起隔壁的老人,听说早晨去世了,老人我并未见过几面,关于他们的家的故事,我倒是听过不少。 老人去世不稀奇,可稀奇的是两位老人在同一天去世了。老爷子早晨离开这个世界,晚上,老太太也眼睛一闭再也没有醒来。 两位老人在此之前,身体...

《前任3》:没看到爱情,只看到了少女的油腻

趁着元旦放假,跑到电影院遛了一圈,怀着想看喜剧的心情,选了《前任3》,结果在笑声不断的影院,我被剧情震惊到,陷入深思。 故事很简单,总结起来,就是女主人公林佳,付出青春陪着男朋友孟云(韩庚饰),创业,不管孟云加班到多晚,她都无条件支持,完美贤内助。然后孟云事业越来越好,林佳开始不自信,一次又一次,想要通过各种边边角角的细节,来确定孟云的真心,最终两人分道扬镳,分手作罢。 不得不说,观影之后,...

有着巨大年龄鸿沟的爱情,注定是一场伤害

01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是我偶然听来的,听完后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一个21岁的女孩儿在广播里絮絮叨叨的讲着自己那些在别人看来有些非常不可思议的故事。 现在她被抛弃了,可是她却言语笃定地说一点都不后悔:“我还年轻,我还可以再找,可是我已经习惯了有他的生活怎么办?”这才是她真正的困惑。 15岁那年的夏天,风柔软而撩人。她低档住父母的苦苦哀求,决心再不踏进校园一步。 那天几个要好的同学为她饯行...

这个近百岁的老人用一生告诉我们,原来真正的爱情长这

我所知道的关于爱情的传奇, 有的凄婉,有的浪漫,有的轰烈, 唯独《平如美棠》这本书里的故事, 如白开水般平凡无奇, 但我觉得这大概就是关于爱情最美好的模样了。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思念比海还深 饶平如老先生87岁时,他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妻子美棠去世。那之后有半年时间,他无以排遣,每日睡前醒后,都是难过,只好去他俩曾经去过的地方、结婚的地方,到处坐坐看看,聊以安慰。 后来终于决定画下他俩的故事,他...

原来这并不是我们想象的爱情

原来从我们在一起的那天,就已经误解了爱情的样子,我们总是向往着童话般的爱情,但最后却被现实所击破,原以为很深爱,但却只是习惯。 ―01― 今年我们在一起已经第1500天了。 整整1500天,不多不少,却也是我记忆中最深刻的记忆。 因为那天也是我们分手的第一天。 仔细想想,原来我们在一起已经那么久,从大学到现在,我们经历了那么多,到最后还是没能在一起。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你们两个要分手? “因...

【夏知凉征文大赛】多少人的爱情,还没开始就输了

01 室友同我说: “她是那么好那么好,好到全身都在发光。我只能远远地看着,不敢将她占为己有。” “她又是那么的出挑,仿佛我这一辈都只能远远地观望,连一点都不敢接近。” “而相比之下,我竟是这样的惨淡。” 有人说:许多感情,始于心动,止于被动。 你在观望,她在等待,然后你们就这样错过了,毫无征兆,却又一定如此。 因为害怕所有的结束,就拒绝所有的开始。 有个女生说,她一直在等待,那个一直在身后...

好的爱情,能够维持多久?

01 早上醒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打开手机,又看到很多的微信公众号,发出了关于写“李小璐出轨PGone”的文章。 我不是个爱追星的人,对于李小璐的印象,似乎一直都停留在很多年前那部《都是天使惹的祸》的电视剧里。之后,她似乎越来越跟“网红”的路线相似。每次看到关于她的消息,不是晒娃,就是晒一家三口游玩的消息,也越来越没什么有影响力的作品。 最近网上都评论说贾乃亮的家庭地位低、爱得卑微、深情被...

18cm的爱情,庆幸的是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样子

人生就像一辆列车,进了站,有人会上车,有人就必须要下车。 相伴过一段旅程,该放手时就应该放手,这才是对彼此最好的结束。 01 透过层层的热气层,在几万米的上空,我透过透明的玻璃往下看,恍然有一种失重的错觉。世间万物竟是如此渺小,人群譬如蝼蚁。在决定离开我生活了几年的城市后,我终于还是决定了奔向另一个城市,一个有他的城市。 尽管临别时我抱着好友在机场哭成泪人,我以为我不会哭的,至少不会这样在大...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