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说,我想你了

2018-03-09 14:28:03 作者:云晞

文|云晞

《如果我说,我想你了》by 云晞

图片|网络

遇见的人越多,就越发想念和贪恋你给过的温柔。

2018/03/09 周五  晴

在搜索栏里输入你的微信号,按下添加键,又一次成为了你的好友。

不敢问你有没有想我,也不敢说我想你了,只是淡漠地问上一句:什么时候回来?

不出意外的,你没有回复。没有犹豫的,再次删掉你。相比起第一次按下删除键时的踌躇,这一次,心里竟没有过多的不舍。

没有得到回复的热情,都应适可而止。时至今日,愈发能体会到这句话所表达的意思了。

或许更应该说,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早上的时候,无意间听到一个电台。

说话的人声音不算很好听,但他说的内容却字字诛心。他说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联系了,不是你不够好,而是我不知道在你那,我够不够好。

更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有着怎样的位置,以怎样的身份存在于你的通讯录里。

十几分钟的音频里,他最后哽咽着说: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联系,我想我一定是累了。

末了,我在那里留言: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找你了,不是你不够好,而是我追累了,跑不动了。

这场漫长的马拉松,我不陪你一起跑了,因为即使跑到了终点,等你的人也不会是我。

陪你跑过漫长马拉松的人是我,但等在终点的却是别人。

与其这样,不如我现在就投降吧。

之前有人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他啊?他那么遥远。

我说:因为他会发光啊。

你的微笑,你的一言一行都会自带光环,在我目光所及之处熠熠生辉。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这句歌词多美啊,形容的不就是你嘛。

如果可以,真想把你藏起来,藏进心里,捧在手上,不让别人看见。

不过,你要是知道我有这种想法,肯定会笑着敲我的头,然后低笑着说:丫头,做人不能这么贪心。

我没有很贪心啊。只是有关你的一切,我都想珍藏而已。若换作别人,我都不屑一顾呢。

我想想啊,你都好久没喊过我“丫头”了呢。每当别人这样叫我的时候,我总会下意识地就想起你。想起你每次唤我丫头时眼眸里的温柔与宠溺。

你看,你给过的温柔,总是那般让我难以忘怀,总是那般刻骨又铭心。

相关阅读
在朋友圈秀恩爱的那些人,后来都怎么样了

那阵子他中了一种叫loser的心魔,认为他的人生一塌糊涂。

井下之盟

1二十年兄弟交情 程东最近想买房,可东拼西凑,还差10万块,能借的亲戚朋友都借了个遍,他琢磨了半天,如今也只能找薛刚了。 薛刚和程东是发小,两人初中毕业之后都没找到工作,就一块偷过井盖。那年冬天,他们刚把一个井盖撬开,就听到警察来了,他们没办法,就一起躲在了井盖下面,那天特别冷,两人在又湿又冷的下水道里了冻得半死。这时候两人忽然想到了武侠电影里边的桥段,刹那间豪情万丈,两人约定,只要能活着出...

老公在外面有小三和孩子 三个女人被他玩弄在鼓掌之间

因为第一次婚姻的失败,我一直都非常重视现在的婚姻生活,可是没有想到老公竟然在外面有了小三和孩子,更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他竟然还有两个女人。可是他的真面目被揭

如意馆之如意卷(第一卷完)

她从出生到现在,一直生受着被人排挤的痛苦,能用一点委屈换得一席栖身之地,已经是她求之不得的事情了,他为什么还要指责她?

北亓公主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可男人的心思他若不让你瞧,你又如何得知他是不是比海底针还要深。

我的维纳斯。

“我可能,是爱上你了。”

说话喜欢压人暴露了你的心理问题,这一点很可悲

在交谈过程中,说话喜欢压人的人,会严重暴露他的心理缺陷,那么说话喜欢压人的人,心理状态究竟是怎样的呢?这种人,往往会打着为你好的名义,对你的行为进行批评,但是他们却从

谁说白龙就是马

小说作者:一叶白 01 诡异西游行 小时候看电视剧西游记,每看到唐僧被白骨精蒙蔽,对孙悟空念紧箍咒,还要赶走他的时候,我对唐僧真是恨得牙痒。可当我面对一脸娇羞的白骨夫人时,似乎听到天边传来一道雷劈声。 我默默地递去一根白骨,说:“夫人,这块大腿骨是你的吗?” “哦呵呵呵呵呵,”白骨夫人五根指骨捂在骷髅口,娇羞道:“多谢公子,哎呀,奴家不好意思了……” 呕……她是不是还对我抛了一个媚眼? 唐三...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