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白月光

2019-01-08 18:07:33

爱情

妹妹怎么能喜欢哥哥呢?

顾萌萌看到顾少霆对着别的女子笑,给何锦绣擦汗时,心里嫉妒的发狂,她多希望那个人是自己,可惜自己只能做他妹妹,即便是领养的又如何。

每天早上有哥哥给自己倒牛奶,递面包就够了,至少那一刻的哥哥是属于自己的。

顾爸爸顾妈妈两人在孩子有了自己的事业后,就出国旅游,说什么不走遍世界不回来,就这样把顾萌萌丟给了比她大一岁的哥哥。

在顾萌萌的软磨硬泡下,顾少霆答应顾萌萌进了公司,进公司的顾萌萌并没有因为顾少霆的关系获得优待,而是从最底层做起。

对于顾萌萌来说,这已经足够了。

工作不是很累,同事对她也充满了好感,做什么都争着帮她做。

事情传到顾少霆耳朵里,表面上也只是听听而已,可谁又知道,他的心里早已翻江倒海。

这么多年,自己一直在等她长大,可不知道为什么怎么也踏不出这一步。

就知道会这样,顾少霆有种自己拿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

这么多年,各种试探,都没能试出顾萌萌的心,即使他当着顾萌萌的面,牵起了何锦绣的手,亲手给她擦汗,当众承认何锦秀是他女朋友。

“萌萌,哥该拿你怎么办呢!”

萌萌长的漂亮又没有架子,很快就有男同事跟她表白,萌萌笑着答应了。

在她答应的那一刻,顾少霆当着何锦绣的面,一拳锤坏了办公桌。

何锦绣看到这一幕并不稀奇,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上大学那会,顾萌萌的追求者就没少过,最后都被顾少霆给吓退了,何锦绣是看在眼里的。

陪人演戏谁不会,既然这样,何锦秀干脆陪他一起演,谁曾想,一晃就是好多年。

何锦秀叹了口气,转身离开了。

因为领养的原因,顾萌萌特别珍惜这个家,养父母都将她视如己出,哥哥更是对她格外上心,她不能失去这个给她温暖家,想到这,她接受了跟她表白的男同事。

心痛的无以复加,却还是笑着接过了孟浩的花。

就这样挺好的。

孟浩邀请顾萌萌看电影,顾萌萌担心哥哥回家看不到自己会担心,在心里挣扎了一番,还是选择跟孟浩去看电影。

是该学着放下了,顾萌萌开始慢慢梳离顾少霆,脱离顾少霆对她的照顾,这让顾少霆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

真想把她绑在身边。

顾萌萌25岁生日那天,孟浩给她办了个生日宴,顾少霆收到邀请函后,看都没看就扔进了垃圾桶。

也就是在那天,孟浩向顾萌萌求婚遭到了拒接,顾萌萌脑袋里闪过顾少霆的身影,突然想拼一把,要么成功,要么成仁。

带着对顾少霆的爱,顾萌萌离开了,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孟浩转过身,何锦秀出现在孟浩的视线里。

“表弟,你说他俩这次能成吗?”

孟浩看着这个“用心良苦”的表姐,心里涩涩的,自己的心丢了。

何锦秀也是在顾少霆喝醉酒的时候,不小心听到了他对她的深情。

少霆出生的时候,顾父亲眼目睹了爱妻生产的痛苦,决定不管是男是女,这辈子他都不会再让妻子为他受苦,少霆五岁那年,顾父觉得儿子一个人太过孤单,起了领养之心,带着妻儿来到了福利院,儿子一眼就看上了顾萌萌,拉着她的小手把他带回了家。

顾父顾母,怎会看不出儿子的心思呢!干脆甩甩手,出国旅游给他们腾地方。

顾少霆太过在乎顾萌萌,而顾萌萌又太爱这个家。

最后谁都没有迈出这一步。

何锦秀也是个敢爱敢恨的人,她跟顾少霆相处这么多年,要说不爱那是不可能的,在她看到顾少霆的心之后,反而心疼起这个男人。

算了,看在爱你一场的份上帮帮你。

何锦秀找到了自己的表弟,通过关系跟顾萌萌安排在了一个部门。

也是因为何锦秀的原因,顾少霆没有动孟浩,却让自己心塞不能自己。

最终会成功吗?

看着自己这个失了心的表弟,何锦秀拿起了酒,一醉解千愁,跟表弟喝了个天荒地老。

顾萌萌回到家后,一地的酒瓶刺伤了她的眼,倒在脚落里的顾少霆嘴里还念着她的名字。

顾萌萌从没见过这么狼狈的哥哥。

顾萌萌,你不准答应孟婆的求婚挺到没,顾少霆抓狂的喊着,却没有要醒的样子,顾萌萌听得蒙蒙的,出于好奇心,顾萌萌问了句为什么,一秒,两秒,三秒……久到顾萌萌以为他睡觉了的时候,他回答她了。

我不要你做我妹妹,做我老婆好不好,我喜欢你。

顾萌萌听到这话,说不开心是假的,只是下一秒,她想到了何锦绣,那个哥哥唯一的女朋友,心里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谁知下一秒,顾少霆把顾萌萌抱了个满怀之后,还吻上了她的唇,都是成年人了,发生点什么不是很正常吗?

顾少霆借着酒劲,对顾萌萌予取予求,顾萌萌的反应给了他更多的信心,她没推开他不是吗?

顾少霆原本以为,顾萌萌今晚会答应孟浩的求婚,可看到顾萌萌手上什么都没有,他便知道她拒接了他。

之后两人什么都没提,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有时候你以为的也许并不是她想要的。

还好,他们没有错过彼此。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