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就知道我的钱你给了那个女人

2019-01-14 20:05:05

婚姻

李佳宁噘着嘴撒着娇的要杜凯峰吻自己,杜凯峰笑着一边穿衣服一边在李佳宁娇俏的唇上印了一个吻。李佳宁不依不饶的又要求杜凯峰抱一抱,杜凯峰抱着李佳宁又来个吻,李佳宁才放杜凯峰上班去。

上午9:00左右的时候,杜凯峰开完公司早会后打电话给李佳宁让李佳宁去医院检查,因为李佳宁已经怀孕五个月了,杜凯峰三十多岁了,很想要一个孩子。李佳宁撒娇似的说:“老公,我不要一个人去检查,我要你。”

杜凯峰笑着说:“你呀,都快当妈妈了,怎么还跟个孩子似的呢?”李佳宁说:“我不管,我就要你陪我去吗。你要是不陪我去,我就不检查了。”杜凯峰温柔的说:“好,明天我陪你去,今天我把工作都安排好。”挂断电话,李佳宁想了想决定自己去,杜凯峰虽是宠着自己,自己也不能恃宠而骄老是拖老公的后腿。

检查的人不是很多,李佳宁检查完后装好东西,抬头的时候看到一个人的身影和老公杜凯峰非常像。李佳宁心里有点儿忐忑,是不是老公生病了自己不知道啊。李佳宁快速的走到门口,但是人影消失在了人群里,李佳宁有点儿恍惚了,觉得自己可能是看错了,一想老公刚体检完,各项指标都正常,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算了,可能是最近休息不好,自己看错了。下午李佳宁给老公杜凯峰打电话柔声软语的说:“老公,我检查完了,你就不用请假了。”杜凯峰语气有点儿疑惑的说:“检查完了?什么时候去的啊?”李佳宁毫不在意的说:“上午啊,你打完电话我就去了。”

杜凯峰说:“医生怎么说的啊?”李佳宁说:“医生说胎儿很健康,所以老公你就放心吧。”杜凯峰语气应付的说了一个知道了就说自己要开会就挂断电话了,李佳宁想问问杜凯峰上午是不是去医院了,但是杜凯峰急急忙忙的挂断了电话,让李佳宁有点儿莫名的生气,毕竟杜凯峰从来都没先挂自己电话的习惯。

李佳宁自己对着电话嘟囔了一句‘官儿升脾气涨啊’就放下电话去厨房做晚饭了。李佳宁做好晚饭,杜凯峰打电话告诉李佳宁晚上有应酬不回家吃饭了。但是李佳宁听见电话里面有医院叫号的声音,李佳宁想起上午医院的身影有点儿怀疑自己的猜测了,是不是老公真的生病了。

心烦意乱的李佳宁一边翻着杂志,一边等着杜凯峰,后来和闺蜜何琪琪说了自己猜测。何琪琪说:“拉倒吧,你家杜大经理多注意身体的保养啊,生病是不可能的。”李佳宁说:“那是怎么回事儿啊,今天太反常了,早上还好好的,下午我就觉得特别不对,到底怎么了?”

何琪琪吞吞吐吐的说:“佳宁我和你讲个事儿哈。有一些男人呢,就是生理的需求特别大,老婆怀孕了,只能看不能摸的,有时候可能去找一些明码标价的女性朋友解决需求。但是有些男人挑剔啊,觉得那样的女人不干净,这类男人大部分应该都是成功人士,很有魅力啊,就会有很多有心机的女人在这个时候下手勾引这些有需求,老婆无法满足的成功人士。我说的你明白吧?”

李佳宁笑着说:“你是说杜凯峰出轨了?”何琪琪说:“你觉得有没有这个可能啊?”李佳宁说:“我觉得不可能。因为杜凯峰对女人是免疫的,使多大的劲儿勾引都白费。这个事儿我还是相信的。”

何琪琪说:“这样吧,今天晚上要是回来了,或者打电话告诉你他的行踪,微信,短信报告就算是我放了个屁,什么都没说。要是不是,你就好好想想吧。”一个晚上杜凯峰国人如何琪琪说的那样没有回来,电话没有,短信没有,微信没有。

从来没有的情况,李佳宁慌了,如果真的如何琪琪说的那样,自己怎么办啊?恋爱到结婚,从来没有想过杜凯峰会离开自己,会背叛自己,怎么办?怎么办?

李佳宁整个人都乱了,早上四点多给杜凯峰打了电话,杜凯峰接电话时有点儿理亏的说:“对不起老婆,昨天喝多了,忘给你打电话了。”李佳宁的心放下了,松了一口气问:“那你现在在哪里呢?我去给你送衣服过去吧?”

杜凯峰说:“我在酒店呢,和我们副总,你不用过来了,副总放我半天假,我下午回公司就行,我有点儿头疼,缓一缓我就回家,不用担心了。”李佳宁撒着娇的说:“好吧,我在家等你回来。你都不知道,昨天晚上你没回来我多想你,老公,快回来,我要你。”杜凯峰说:“好,我马上回去。”

下午杜凯峰回公司的时候李佳宁正在睡觉,隐隐约约的听见杜凯峰再打电话,好像说什么需要多少钱,马上打过去,马上过去,什么在睡觉什么的。杜凯峰走后,李佳宁也睡不着了,起来穿好衣服,准备跟着杜凯峰看看去哪里了,刚到玄关准备穿鞋,就接到了银行短信告知有五万人民币被用微信转走。

李佳宁的脑海里回荡着何琪琪的话,觉得杜凯峰一定是有别的女人了,这笔钱一定是给那个女人了,颤抖着穿好鞋,锁好门李佳宁开着车跟着杜凯峰,好像忘了自己是个孕妇,忘了杜凯峰明令禁止自己不许开车了。

开车的时候李佳宁很矛盾,既想要知道是那个优秀的女人把自己老公的魂儿勾走了,又害怕看见杜凯峰和那个女人在一起。眼前是曾经和杜凯峰在一起的每个美好幸福的画面,耳边是杜凯峰说过的甜言蜜语,心是窒息一般的疼。

开了大约二十分钟,杜凯峰来到了医院。李佳宁尾随着杜凯峰,杜凯峰上了电梯,李佳宁在所有人的包围下也上了电梯,李佳宁心想,杜凯峰真是够可以的了,心里眼里都是那个女人了吧,竟然没有认出自己,想当初在学校里那么多人他都能一眼找到自己,现在果然是不爱自己了,一个电梯能有多少人,愣是没有看到自己。

杜凯峰挤挤出了电梯,李佳宁也跟着下了电梯,一抬头看门口上面写上骨科。跟着进了去,竟然看到了杜凯峰的姐姐和爸爸,我靠,杜凯峰,你们这一家真够可以的了,儿子出轨竟然全家支持。真的是颠覆了李佳宁的三观啊。

李佳宁的脸上已经是这波泪水未干,那波泪水奔腾而来了。就那样一动不动,傻傻的看着那一家人,杜凯峰的姐姐一回头看着李佳宁流着泪傻傻的站着,数落着杜凯峰说:“不是和你说不告诉宁宁吗?她怀着孕呢,孩子不想要了?”

杜凯峰说:“没告诉她啊,我瞒的挺好的啊,她不知道。”杜凯峰姐姐说:“那不是宁宁吗?”杜凯峰也转过身看着泪流满面的李佳宁心疼的说:“你怎么来了?”李佳宁哭着说:“我怎么来了,你说我怎么来了,你们还想瞒着我多久啊?杜凯峰,你想怎么样?”

说完就上气不接下气的哭。杜凯峰爸爸过来拍着李佳宁的背说:“宁宁啊,这事儿别怪凯峰,是我不让他告诉你的,你妈没事儿了,就是小腿粉碎性骨折,好好照顾没事儿,能恢复好。”

李佳宁愣了愣看着三个人,杜凯峰给擦了擦眼泪温柔中带着心疼的说:“不告诉你,就是怕你这样,都知道你和妈的感情好,好了,没事儿了,你还怀孕呢,别哭了。”几个人走到病床边,李佳宁看着婆婆的样子又是难过的哭了起来。最后大家让杜凯峰送李佳宁回家养胎,不让她在医院呆着。

回家的路上,杜凯峰哈哈的笑着说:“傻丫头,你是不是以为我在外边养女人了?”李佳宁支支吾吾的说不清楚,杜凯峰说:“我在医院就知道你瞎寻思啦。哈哈,你呀。以后别瞎想了,这辈子我就是你一个人的了。”

每一次胡思乱想都是开始于遮遮掩掩,支支吾吾,终止于分手。所以信任在人与人之间才显得尤为的重要。阳光一点,自信一点,独立一点,每段感情都是美好的开始,幸福的结束。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