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卖,一个女孩的十年

2019-02-01 17:11:12

婚姻

看着眼前跪着的男子,她对自己说,一定不能让自己心软。一次次的原谅换来的都是他的伤害,这一次绝对不会原谅。不为别的,就为了肚子里的孩子。

她叫丁瑶,眼前跪着的男子是她的丈夫。

他们两年前结婚的,他有一份体面的工作,家庭条件也很好。

丁瑶是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他的,那个时候他告诉丁瑶,他心里还想着前妻,因为他前妻在三年前已经去世了。

那个时候丁瑶就想,一个男人如此的深情,想必人也应该是很不错的。

三个月后,丁瑶和沈沥青结婚了。

刚开始几个月他对丁瑶的确是非常的好,在别人眼里是一对恩爱的夫妻。他斯文风趣,很多小细节他都会注意,而丁瑶也乐于享受他的呵护。

直到有一天对门搬来一个男孩子,25岁左右的样子。

“姐,我是新搬来的,以后就是邻居了。”

男孩子一口一个姐,嘴甜。

丁瑶看着走廊里堆满了那小伙子的东西,想着在家也没事做就帮忙着往他屋里顺。

顺得差不多了,男孩子就站在走廊道谢,还是一口一个姐,笑得甜甜的。

丁瑶也笑着说不必谢,以后就是邻居有什么好谢的。

这一幕被回来的丈夫看见了,丁瑶准备向男孩子介绍这个是她丈夫。

他没理,进屋狠狠摔上门。

丁瑶看着他感到很抱歉。

进屋后丁瑶看见他坐在沙发上,于是就上前去问他怎么了。

他一双眼睛死死盯着她。

“说,那个男人跟你什么关系?是不是你在外面养的小情人?”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人家刚搬来的邻居,我看他一个顺东西就帮着顺了一下。”

男人站起来就踹了她一脚,“你怎么没刚好帮别人顺东西,却偏偏帮他顺,他为什么刚好就搬来我们对面?”

他准备踹第二脚,丁瑶起身要躲开。他死死拉着她的头发,一耳光扇在她脸上嘴里说着,“让你养小情人,我让你养小情人。”

丁瑶费力挣脱开他拉着头发的手,他拽得更紧,一用力头发就被他拽下来好多。丁瑶疼得头皮发麻,跑到房间把门锁起来。

此时的丁瑶无力地靠在床边。

晚饭的时候他过来敲门,“老婆,你开门。我错了,我就是太爱你了,我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来。老婆我跪在门口,你要是气消了就开开门。”

丁瑶没有理他,到了晚上听到外面没有动静轻轻地打开门,看着他跪在那里,听到开门声他抬起头看着她。

“老婆,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你就原谅我一次好吗?”

在他的再三请求下丁瑶原谅了他。

丁瑶不打算一直在家里这样待着,想回到以前的单位继续工作,跟他商量后他也同意了。

从上次他打丁瑶后现在一个多月了,这一个月来他对她是非常好,让她觉得,那次过后他不会再做出这样的事来。

回到单位一个月了,这段时间单位的人事调动还有工作流程跟以前大不一样,一个月终于适应得差不多了。

这天下班晚了,天下着雨,本想着让他值完班过来接,可电话一直打不通。

到楼下准备叫个出租车,可惜雨太大了。

“丁瑶,上车,我送你。”

是那个新来的主任,本想着丈夫会生气准备拒绝的。

“丁瑶,别拒绝了,现在雨那么大你根本打不到出租的。”

他说的也对。

他送她到了楼下,本想邀请他上楼坐坐。但想到很晚了不方便就朝他道谢,看着车离开,丁瑶也上楼了。

开门就闻到一股酒味。

看着一脸阴晴不定的丈夫坐在沙发上,这样的感觉让丁瑶想到了上一次他打她。

但是她又相信他之前的保证,以后不会再犯。

丁瑶走过去坐在沙发上问道:“沥青,你怎么了?喝这么多酒?”

等了好一会他没有说话,突然他掐着她的脖子,“说,刚才送你回来的男人是谁?他为什么要送你回来?你们去哪里了?是不是出去开房了?”

丁瑶被他掐得喘不过气来,不停挣扎着。

他一只手掐着,一只手解下自己的皮带。他抽第一下的时候丁瑶躲开了,这一躲开彻底激怒了他。皮带一下一下抽在身上,脸上还挨了一下。

打了有几十下,丁瑶在想,她会不会就这样被打死。

就在丁瑶快被打死的时候,他突然蹲下来抱着她。

“瑶瑶,对不起,对不起,我又做混账事了。”

他紧紧抱着丁瑶,她没有力气去做反抗,只能无力地看着他。

这一次养了足足半个月才好,这半个月没去上班,想着应该会被开除。今天却意外地接到主任电话,让丁瑶病好了回去上班。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胸前还有那被皮带打过的痕迹,虽然已经淡了很多,但是还是很清晰。

丁瑶没有告诉沈沥青她又回去上班了,这半个月她基本没有跟他说话。他还是像上次一样,打过之后对她特别好。

晚上快下班的时候沈沥青打电话来问她在哪里,她说在上班。

下班的时候看到他现在办公楼前,他笑着说来接她下班的。

一连好几天他都来接丁瑶,同事们都羡慕丁瑶有一个帅气温柔多金的老公,说她福气真好。

今天主任说要找丁瑶说一些生产线的问题,但是刚好下班了,主任就说边走边说。

刚到楼下就看到沈沥青站在办公楼下。

主任看到他就说剩下的明天上班再说,他笑着跟丁瑶道别。

丁瑶朝着沈沥青走去,在车上一句话也没说。

到了家里刚把包放好,他就问那个男人在跟她说什么?为什么她要对这那个男人笑得这么开心?

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

“我跟主任只是同事关系,他找我就是聊一些工作上的的事情,我不笑难道要对着人家哭。”

啪!

“贱人,我就知道你不安心。你都结婚了还去对别的男人笑,你这是在勾引他们吧?”

这一把掌沈沥青肯定是卯足劲打的,打得耳朵汪汪直响,嘴角都打出血了。

“沈沥青,你够了。你一而再再而三打我,我一次次原谅你。你到底还要我怎么?如果你再动我一下,我们立马离婚。”

摔开他这样就要往房里走,他一脚踢在她的腰上,她扑倒在地上。

他居高临下地看着丁瑶。

“瑶瑶,你真的要跟我离婚吗?”

“是,这婚离定了。”

“瑶瑶你不要怪我,为了让你留在我身边,我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来。瑶瑶,你不要考验我。”

他把丁瑶的衣服扯烂得差不多了,从他身后的公事包里拿出绳子,把她绑在了凳子上。

她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他一个人坐在边上喝酒,嘴里一直说着,“瑶瑶,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打你的。”

可能喝多了,他站起身来摇摇晃晃地看着丁瑶,然后转身进了房间,出来的时候手里拿着平时用来拂灰尘的鸡毛掸子。

他把丁瑶的衣服脱得只剩内衣内裤,然后拿着鸡毛掸子就往她身上打。

因为没穿衣服的原因,皮肤上一条条鸡毛掸子的印记,疼得她眼泪出来了。

这一次她彻底地对他放弃了,一定要跟他离婚。

第二天他酒醒了,把她放开后就直直地走出了门。

丁瑶随手套上衣服,收拾了一些换洗的东西,像先离开这里。

刚开门就看到沈沥青站在门口,他看着丁瑶提着包。

“瑶瑶,你要去拿?你想去那?你是要去找你那个情人吗?”

丁瑶惊恐地看着沈沥青,她怕他。她只能缩回到屋里去,她看到对面门开了,在关门的一瞬间她喊了救我。

沈沥青把丁瑶扔在沙发上,“瑶瑶,我对你那么好。你为什么还要找情人,为什么你还要跟他走。”

“沈沥青,你别发疯了,我丁瑶从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

沈沥青对着丁瑶就是拳打脚踢,“没有?你这个贱人,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背着我偷汉子。你个贱人,我不打死你。”

丁瑶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被沈沥青踢出来了。

丁瑶死死地抱着他的腿,他抽了半天才把腿抽出去?坐在沙发上点了一支烟。

“瑶瑶,你就好好在家待着,哪儿也不许去。这屋里我装满了监控,你不要妄想走。”

丁瑶从来没有想过有这一天,以前刚认识的那个温文尔雅的沈沥青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丁瑶在床上躺了两天,稍微可以下床走动。

如果不去医院看,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也不知道有没有内伤。

这几天丁瑶试过很多种方法想要离开这,却没有一次成功的。电话也被收了,家里的电话也被切了,一切都跟外界失去了联系。

这一个星期,她总是恶心想吐。她不是小女孩,知道肯定是怀孕了。一开始几天以为是因为吃坏肚子了,算算日子,已经两个月没有来月事了。

外面门铃响了,丁瑶想着会是谁,从猫眼里看到了主任。

他找来了开锁的人把她救了出去,开锁的来得快,好怕碰上了沈沥青。

主任把丁瑶送到医院去,医生大概检查了一下。医生说孩子发育得不错,已经两个月了,要注意休息。不能有过量的运动或者受什么刺激,不然容易滑胎。

丁瑶去了法院申请了离婚,离婚协议书寄到了沈沥青家,以后再也不想回那个家了。

主任把她送到他郊区的房子,让她安心在这里先养着,有什么事情可以联系他。

“丁瑶,你就别主任,主任的叫我,你不嫌弃就叫我声周大哥。”

“嗯,周大哥。”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