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为什么先甜后苦 而婚姻却是先苦后甜

2019-04-23 10:40:05

绿帽集中营

婚外情总是先甜后苦,追求刺激是人性归于平淡才是真

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人一旦陷入到婚外情就发现其实也不过如此,尤其是最后,你会发现婚外情是先甜后苦,而婚姻是先苦后甜,因为婚外情是附属品可有可无,而婚姻才是你的牵挂,这是硬道理。

婚外情总是先甜后苦,追求刺激是人性归于平淡才是真

追求刺激是人性归于平淡才是真

婚外情只求拥有,不求长久,也无法奢求长久。分手时毕竟没有离婚时的那份沉重与痛苦。这时才感到情人与配偶的真正区别,婚姻关系与婚外关系的区别是十分大的。

最初看不到,看到了才发现它不如婚姻。因此,用婚外恋是解决不了婚姻问题的,它本来就是另一个问题。偷情期间,提心吊胆,小心翼翼,避人耳目等,都提醒他们这是不合法的,这是他们心中普遍存在的阴影。

因此,婚外恋没有人们揣测得那么幸福,有做贼的感觉、不光彩的感觉。

婚外情只是人生的插曲

结婚前是激情,结婚后是亲情,中间的插曲是婚外情。当激情变为亲情时,其间男男女女走过的酸甜苦辣,的确一言难尽。可是“发乎情止于礼仪。”爱情最美好的模样,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婚外情只是一场充钱的游戏

婚外情本来就不是爱情的圣殿,婚外情只是性的游乐场。况且,当代中国男人大多不想触碰婚姻,因为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个家族的事情,改变婚姻现状会很麻烦,甚至会打破既有的很多利益格局。

所以,男人走进婚外情,绝大多数只是为了“猎性”,只是为了和婚外的女子上床寻欢,而不是为了和婚外的女人重组婚姻。因此,男人在婚外情中决不会产生真正的爱情,即使他们会对某个女子产生深深的好感,他们也决不会为了这个女子而抛弃自己的家庭。

所以,女人在婚外情中产生不能自拔的真爱,倒霉的只是她们!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婚外情是婚姻的天敌,但却让无数人身在其中不能逃离,不愿逃离,宁愿背负着自责和内疚,也要坚守这份情在心中。

但婚外情只是生命中的过客,他是短暂的,不能长久的,就像流星,看似美丽却只有一瞬的时光,为何要用几年痛去尝试一瞬的美,也可能你追求到的美并没有那么美,一切都只是自我的内心想象罢了。

相关阅读
婚外情大多逃不过这几种结局,不是身败名裂就是离婚

搞婚外情的人大多不会考虑到结果,不过有的人明知结果会怎样也要以身犯险,但你要知道最后的结果远远比你想的严重的多,婚外情也只会得不偿失。1.身败名裂伤害了自己,伤

50岁女人口述出轨经历,一时的冲动让她失去家庭

我是一个50多岁的女人,跟老公结婚将近三十年了,有一儿一女在国外留学,现在家庭很幸福。但是因为平常太寂寞了,我控制不住自己,所以做出了背叛老公的事情,我出轨了。我虽

出轨后老公对我失望至极,一心跟我提离婚,我该如何挽回

前不久,我做了一件非常对不起老公的事情。因为不甘寂寞,我背着老公在外面找男人了,我们两个人生活幸福,但是缺少激情,所以我就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我的出轨对象是我大

抛夫弃子的下场很惨,我的例子告诉女人千万别出轨

本来我也是一个很传统的女人,但没想到老公比我还榆木。忍受不了寂寞的我出轨了还跟情夫私奔了,抛弃了孩子跟老公,但是结果呢?惨烈!我跟老公是闪婚,从认识到结婚不过一个

口述被老男人欺骗了感情,他竟然在老家有老婆孩子!

本以为找到了真爱,可是没有想到竟然被老男人玩弄于股掌之间,他在老家有老婆和孩子,却欺骗我说自己是单身。我很爱这个男人,但是理智告诉我不能再纠缠不休了,结束对我们

婚外情最好的结果在我身上发生了,只有用余生去报答老公

女人啊,千万不要出轨,我算是得到了一个教训,幸亏我得到了一个不错的结果,否则我会变成最后悔的女人,我是一个幸运的女人。我和老公相亲认识,他对我很好。我们也是传说中

男人有外遇想要离婚?女人不能一退再退

有的男人出轨了其实都是被外面的刺激新鲜感冲昏了头脑,而你作为妻子作为这个家的守护者,不能意气用事。老公有外遇要怎么办?打败小三才能重获尊严。1.理智一点千万不

爱上得力女下属,想要让她成为只属于我的丫头

等到我已经知道自己离不开女下属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爱上了她,那一次我们办公室发生的事情,让我更加确定,我中了她的毒,无法抑制的毒。去年,一个在公司做了两年的女孩子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