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丰满的闺蜜 醉酒后我误把她当成女友

2019-04-26 11:51:30

绿帽集中营

和女友闺蜜发生关系,女友生气提分手,我不愿意放弃五年的感情!

因为一直觊觎女友丰满的闺蜜,那天晚上我做了错事,女友非常坚决地向我提出了分手,可是我不愿意放弃我们五年的感情,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好?

和女友闺蜜发生关系,女友生气提分手,我不愿意放弃五年的感情!

女友有一个特别要好的闺蜜刘妍,即使我和女友谈了恋爱后,她们俩也喜欢丢下我一起逛街。我跟刘妍特别熟,刘妍比女友小2岁,刚刚工作,因为没有男友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当我们的电灯泡,时间久了,我也时常就当她是空气。

不过女友闺蜜的身材非常好,是很多男人梦想中女友的样子,尤其是她丰满的胸围,每次看到之后我都很兴奋,而我的女友是个平胸,每次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都觉得可以和她当兄弟,不过刘妍的脸蛋没有我女友好看。

随着感情加深,我和女友准备明年结婚,去年底我买了一套房子,我和女友也过起了同居生活,因为刘妍一直单着,所以时常来我家玩后就吃睡在我家,而我更过瘾了,有两个美女围着我转,每次跟哥们说起他们都羡慕的要死。

那天我休班在家,看到了阳台上女友闺蜜晒着的她的黑丝连裤袜,我瞬间就有了欲望,看着那条贴身衣服,感觉到一股女人的味道直接让我全身发热,从这次之后我对她闺蜜身体的迷恋越来越重,甚至有些病态了,每晚都要想着才能入睡。

那天我从她朋友圈里看到了几张她出游的照片,其中有一张印象有其深刻,一身连衣裙,但是裙子很短,穿着薄薄的黑丝,连衣裙上身很紧,让她本来丰满的胸部变得更挺拔。而且这是侧身照,所以她坚挺的胸部更加突出,我果断私藏了这张照片。

我其实内心很喜欢刘妍,但是我又不愿意失去我女友。我的工作看起来风光,其实不赚钱。而我娶了女友少奋斗二十年。刘妍却是个拖累,就算她现在进了广告公司成了白领,和我女友比,也差很多,毕竟女友家有自己的公司。

可是因为一次醉酒之后,我误把刘妍当成了女友,事后女友觉得我丢尽了她的人。我说我把刘妍当她了,她根本不相信,说刘妍才88斤。她120斤。怎么可能分不清,个头也差很多。而且我和她一起5年了,她说她闭着眼也认得出是不是我。

现在女友很坚决的要和我分手,刘妍还打电话来,说如果我不对她负责的话,她没脸活了。现在这种局面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解决!

相关阅读
婚后老婆背着我出轨,被我发现后仍然屡教不改

我和老婆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刚开始我以为只是普通的相亲,去见一面就好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她让我一见钟情。我想对她进行深入的了解,但是她好像没怎么看上我,一直对我

出轨后精神崩溃,回归家庭后无法原谅自己

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老公跟我在一起很幸福,他也很疼我,但是因为我们聚少离多,所以时间久了我就动起了歪心思。那段时间,我趁着老公不在,跟一个男人聊得火热,最终出轨

两个女邻居都喜欢我,没想到出轨后我脱不开身了

我三十岁结婚,现在我们结婚十年,没想到我魅力这么大,但其我对我隔壁的女邻居没好感,但我与对门的女邻居发生关系后,隔壁女邻居竟然缠着我,真是晦气。我带着妻子在公司附

茵茵的出轨故事,一次同学聚会和初恋男友旧情复燃

或许我跟初恋男友从此不想见就再也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了,不知道老天安排我们再一次相见是为什么,我叫茵茵,其实我从未想过出轨,但这一切身不由己。自从同学聚会结束后,脑

导致女人出轨的因素男人必看!千万别对她太好

一段婚姻不可能是完美的,但有些女人一旦在婚姻中有了不幸福感就会向往外面的男人,一般女人出轨的因素大多来自与老公,老公不好她会出轨,相反如果你太好,她也会出轨。1.

瑶瑶的虐恋故事,单身的她迷恋上了已婚大叔

在这个世界上,最懂我的人除了父母也就只有他了吧,可是父母都不在身边,所以我很依赖他,他是一个已婚大叔,可能我恰好迷他的成熟气质,对他我本想放弃,可是越陷越深。年轻貌

已婚的我爱上小鲜肉,我们一次次的犯错

我不是故意背叛老公的,只是我对他实在是不能拒绝。他是一个很帅很好看的小鲜肉,看见他我就会很舒服。我知道我已婚,但是每次看见他就很赏心悦目。我知道一定是老了,如

隔壁女邻居好可怕,我们拥有一段爱情经历

和隔壁的女邻居一开始也算的上是爱情吧,不过我们都有家庭,在一起也只是解渴罢了。可当我发现我们性格不合的时候,提出分手后,她竟然开始对我死缠烂打,真是恐怖。刚跟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