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回心转意能信吗 无法面对曾经背叛过我的他

2019-05-16 12:10:34

绿帽集中营

老公出轨后说他后悔了,可我们的生活再也回不去了

女人总是在一段婚姻中遍体鳞伤,而其中最大的伤害就是男人出轨。即使男人回心转意他就真的能改吗?即使他真的能改,你还会选择相信他吗?

老公出轨后说他后悔了,可我们的生活再也回不去了

作为原配妻子,我们有时候不得不面对一个事实:男人出轨很大的原因是和妻子自身、和婚姻经营的不善有关系的。那个曾经热烈追求,结婚后幸福的像个孩子一样的男人现在出轨了。

有时候真不一定是这个男人变了。而妻子面对男人出轨心情就像掉进了冰窟窿,认为男人再也不爱自己了,这段婚姻回不到过去的美好了。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感情特别好,为了能在一起,我们都付出很多,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现在结婚5年了,也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快快乐乐过一辈子。

可是生活就这么讽刺,不久前我发现了老公的出轨。他经常背着我使用手机,和一个声音甜美的女人打电话。

起初,他告诉我,这是生意上的往来,然而这样的往来持续了几个月,我觉得不正常。吵闹后,老公和那个女人断了,但他们俩在同一公司,每天在一起时间比我还多。

之后的几天里,他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还有几次夜不归宿的情况。后来我才知道他外面有了女人。他承认做错了,选择回归家庭。但是我觉得他人回来了,心没回来,对我很冷漠,不关心。

我感觉什么都变了。他不愿意和我多说一句话,也明确表示不爱我了,想要离婚,但顾及家里,所以将就过下去。我很痛苦,快忍受不了了。我们总是因为一些小事就吵架,吵架的时候他很不耐烦。

他不想和我说话,而我非要和他把事情谈清楚,最后就演变成愈吵愈烈,现在关系很紧张,我过得很小心翼翼,害怕吵架。我想过离婚,可是不想宝宝从小就生活在单亲家庭,现在我也不知道该不该挽回。

我不知道该如何接受这个出过轨的男人,也不知道,当他每次使用手机时,该用什么样的心意去面对他。

相关阅读
小三和老公总是不断联,将我当成了傻子耍

对于老公出轨这件事,其实我是能忍的,毕竟现在的男人谁不偷腥?可现在最难缠的是小三,两人一直纠缠,老公一直没跟她断了联系,我太傻了。有一天趁老公不注意好奇的看到了他

爱上未婚女下属,已婚的我会和她有联系吗?

身为女下属的直接领导,我对她的感情一直都没有表露出来,可是老婆却通过蛛丝马迹发现了我们有一腿的表现,现在我心里更喜欢女下属,我该怎么办才好?公司新来了一个刚毕业

少妇白洁的两三事,偏偏对已婚男动了情

白洁是一个结婚三年的少妇,虽然家庭很幸福,但是跟老公长期分居,一直得不到爱情的滋润。虽然她平日里不愁吃穿,业余生活也很丰富,但是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心里很难受。尤

人妻雪晴让我身心荡漾,那天在办公室里爱上她

我是个黄金单身汉,有钱,但是不想结婚,因为还没玩够,结婚就不自由了,所以我一直非常抗拒婚姻。身边的小姑娘有很多都跟我告白,说自己喜欢我,要跟我结婚,但是我却非常害怕步

老公因为工作不能满足我的欲望,我在网上寻找高质量的男

在外人的眼里我是一个完美的女人,可是他们并不知道我同样也是一个欲望很强的女人,老公因为工作不能满足我的时候,我就会在网上寻找一夜情,满足我的生理需求。我是那种

老公忘不掉婚外情人?大概是他没做到这些

婚外情就像一种难以治愈的伤口,很容易复发。尤其是男人很难忘记自己的出轨对象,也就是婚外的情人,可能是你还没做到这些吧,因为你太优柔寡断了。1.清理与他相关的物品

老公是个花心男,暧昧都玩到家里了

我老公是个非常花心的男人,而且他非常喜欢跟别人搞暧昧,都跟我结婚了还在外面勾引女人。我当时就不应该答应他的求婚,我为什么会爱上他呢?老公玩暧昧被我发现不止一次

老公喜欢搞暧昧,离婚是唯一的选择吗

喜欢玩暧昧的男生说白了就是花心,因为只有花心的男人才会喜欢跟别人玩暧昧。但是如果你老公本质上就是一个非常花心的男人,那么你该怎么办呢?1、该吃醋时就吃醋。可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