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2019-10-13 12:46:11

灵异

他不知道为什么活着,决定去死!

他买了安眠药,坐在床边准备好了开水,可是到最后关头他还是没了勇气,同样的理由他怕痛!

要是吃少了死不了,岂不是还要受痛?

吃少了?那就多吃点?

他将整瓶安眠药倒在手里,正打算往嘴里塞的时候,他又犹豫了,哎,这也不行,一瓶未必能毒死自己,万一呢,万一没毒死怎么办,还得受苦!

不行,还得找个万全之策才行,要没有痛苦,同时又要在自己不知不觉的情况下!

最好是一瞬间就死了,没有预兆那种!比如被雷劈死!对啊!如果能被雷劈死就好了!他想!

但是这大晴天的,又是冬天这个想法难以实现!

如果等到来年夏天雷声滚滚的时候他又着实等不了!他想尽快死去!

不,自己是不怕痛的,他想!

是这样,自己最不怕的就是痛,我为什么要作死呢?不就是因为找不到痛的感觉吗?自己的父母死在自己面前,自己也一滴眼泪没掉!不就是这样嘛!麻木有多可怕,不痛不痒!没了感觉,似乎与这个世界失去了联系,这比死了更可怕!我不正是讨厌这种感觉才要作死的吗?

真是因为这样,哎,对了,既然如此那就好办了,找个人把我打一顿呢,如果能打死最好,如果打不死那么能让我感觉到疼痛,那也是好的。

就这样决定了!这是很好的决定!

可是找谁来完成这个任务呢?

如果大街上随便找个人给他钱让他打我一顿,往死里打那种,他一定以为我是疯子,这个不成!

那该怎么办?他想着!

有了!他心里有了一个不错的主意!

他收拾了一下,出了门!

来到街上他开始寻找目标。

哎,为什么呢,这形形色色的人,没有一个长得凶猛的!真是怪事!想找个能揍自己一顿的都这么难!

他在街上兜了几圈没看到一个合适自己心里的对象!

他有些沮丧了!

天色已经暗了下来,街上人越来越少了!他始终没有找到一个可以把自己往死里打的人!

他无聊的往家里走,夜已经深了,他想这个时候那些不要命的混混应该已经出门了,或许有好运气能碰上也不一定!

果然,好运气来了,他在路过一条巷子的时候听到奇怪的声音!

“抢劫啊!救命!”一个女人的声音!

好机会,他想着,一个箭步冲了出去。

“喂!我这有钱,来抢我的!”他说。

那人听到有人说话扯着女人包包的手撒开了!他看着他!

他也迎上他的目光,来啊,你来杀我,我会感谢你的!他在心里想,同时希望用眼神传递自己的意思,他知道他不能说出来,不然就把人吓跑了!

女人看到有人出手,心里松了口气,她把他当成了救星!踉跄的跑到他身后躲了起来,死死的扯着他的衣服!

双方对侍几秒钟,那个抢劫犯转身就跑!

“喂,你别跑啊!”他失望的要追上去!

“算了,让他走吧!”女人拉着他说!

“不行!”他说,他走了谁来揍我,他想!但是这话他不能说出来!

“没关系的!反正没丢东西!”女人说。

“哎,好吧!”他失望的摇了摇头!自顾自的走了!

“喂!你叫什么名字?”女人问。

“阿猫阿狗随你怎么叫都行。”他头也不回的说。

“哈哈,你这人真有意思!”女人跟了上来,一边说着:“谢谢你!”

“额!不用谢!没什么的!”他说!不过他心里想,嘴上说谢有什么用!这人都是虚伪的东西!他心里鄙视着!

“那还是要谢的!不如我请你吃饭吧!”女人说!

“不用!如果你真的要谢我就给我几个耳光吧!”他说。

“你神经病吧!没见过你这样的人!”

“滚蛋吧你,虚伪的人!”他骂道!

“神经病!”女人骂他!转身走了!

“呵,虚伪,不是要谢我吗?既然不能谢到我的内心,这有什么意义。不如不谢,去吧,狗屎一样的臭虚伪!”他自言自语的骂着走了!

哎,这可怎么办?为什么死都是这么困难的事情!他想着,无聊的走着!

算了不如跳楼吧!

他爬到了五楼,往下看,太低了,他想,这摔不死!

于是他坐电梯直接上了三十楼!他爬上窗户坐在窗台上!看着城市的灯火阑珊,他觉得人活着到底有什么意义?是的,找不到答案?

可是我为什么不找个人问问呢?或许别人能告诉我!

哎,算了,都是些虚伪的人,他们只会劝你好好活着,行尸走肉如同他们一样的!既然如此那有什么意义,不如死了好!

想着,他纵身跳了下去!

他看到自己的肉体摔成了一滩肉泥!他的灵魂站在尸体旁边,哎,真惨!肠子都出来了!脑浆炸裂!头就像西瓜摔烂在地上一样的!

人们簇拥着。

“怎么这样想不开呢?”有人说。

“哎,好吓人,我当时就站在那边,就听见轰的一声!一看,一个人掉下来了,吓死我了!”

“哎,真是的,看上去好年轻的,才二十多岁。”

“是啊!大好的青春,有什么想不开的!”

…………

人们七嘴八舌的议论着!

警报车响起来啦!很快现场就封锁了!警察们忙碌着!

他看着自己的肉体,泪流下来!

我为什么要把我的身体摧残成这样呢?我有什么资格啊!他是父母给的!

额,真是的!他们该有多伤心!哎!好不容易才把我养大,而我没经过他们的允许就死了!

他跪在自己的尸体旁边,大哭着!可是没人能看见他!因为他只是一缕该去往阴间的魂魄!

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喂,别哭了!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他抬头,看见身后有两个人,一个是黑人,他穿着黑色的西装!一个是白人,穿着白色的西装!

“你们是谁?”他问!

“哈哈……”两人同时一笑!

“我叫黑哥,他叫白哥!”

黑哥,白哥?他们能看见我?难道?“你们是黑白无常?”他突然反应过来!

“没错!”

“正是!”

“你们想干嘛?”

“当然是带你去下面!”

“我不去!”他说着转身就跑!

“那可由不得你!”两人异口同声的一把将他抓住!

“放开我!”

“别闹了!”黑哥说。

“放开我,我不去!”他挣扎着。

他们果然放开了他,他以为是自己挣脱的,风一样的向前跑去!

“哈哈,看来不给你点苦头吃你是不会老实的!”白哥说着,手上的浮尘轻轻一挥,一道无形的鞭声向他背后飞去!

“啊!”他大叫一声,被抽飞出去,趴在地上!怎么这样疼,他感觉自己背上的皮都裂开了一样!不对,自己是没有皮肉的!如果有的话它们一定都裂开了,他想!

他不敢跑,眼泪都痛出来了!老老实实的趴在地上一动不敢动!

“怎么不跑了?”黑白哥飘然来到他身边!他们把他架起来。

“轻点,痛!”他说!

黑白哥带着他一路飘去,越走越远,越走路越偏僻,越走路越黑,周围还起了茫茫大雾!

“我们去哪?”他问!

“自然是阴朝地府,还能去哪?”白哥说!

“两位大哥,我能不能不去?”他说。

“不去,那可不行!你的阳寿已尽,得回去报道了!”

“报道?报道干嘛!”

“清算你上一世的善恶功德!”黑哥说道!

善恶功德,呀,我干过坏事吗?干过好事吗?貌似记不起来了!我觉得干过最坏的事就是杀过几只老鼠!不对,我还踩死几只蚂蚁,还有我抓过田里的黄鳝,啊,完了,这样算起来我杀生不少,但是好事我似乎一件没干过,他想。

“如果我作恶多会怎样?”他问!

“劳改,做工!”白哥说!

“如果不愿意做呢!”他问。

“那也行,投胎做畜生,百世轮回!再做人!”黑哥说。

道东
道东  VIP会员 对于一个……历经了沧桑,尝尽苦难,才明白,哦~原来是这样!

小人物

二狗子传记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