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气泡水丨能否再爱我一次(三)

2020-08-03 10:03:01 作者:荔子味儿气泡水

听说在一个人面前频繁地出现,会增加他对你的好感度……

学校每个星期天的下午是自由活动时间。冰甜和吴婷约好了下午去书店买资料,顺便逛街买东西。这个学期都过去一半了,冰甜还没好好出去玩过,可给她高兴坏了!

把尾随林飞的事情抛到脑后,拉着吴婷边回家边唠叨下午的行程。一路上开心的忘形,冰甜头枕到吴婷的肩膀来回蹭,两只手抱着吴婷的胳膊,腿脚也不老实,一顿踢踏。

吴婷一脸嫌弃:“你能不能注意一下你的淑女形象啊大哥,我都不想说认识你!”

冰甜笑嘻嘻:“哎哟,我这不是太开心了嘛。”

吴婷白了冰甜一眼,把手伸进兜里准备掏零钱坐公交车,“哎?我钱包怎么没在身上?”

冰甜正了正身形,“是不是落在教室了?”

“好像是,我得回去拿一下,里面还有下午要买的资料清单。”

“行,那我陪你回去。”

这一转身不要紧……

林飞和他朋友就在她们后面,紧跟着她俩,不知道跟了多久,但显然看到了冰甜刚才的一系列沙雕行为……

只见林飞低着头一直在憋笑,他朋友已经憋不住了,满脸通红,咬着牙不让自己笑出来,这种感觉太辛苦。

好的,完美!

冰甜整个人都不好了,身体直接僵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脸直接红到了耳朵根。

她也看到了林飞和他朋友的表情,紧张得抓紧了吴婷的手臂,那感觉就像小时候干坏事被抓了正着。

擦肩而过的时候,林飞看了一眼冰甜红透的小脸蛋,竟然觉得她特别可爱。

冰甜那一天都特别尴尬,脑袋里时不时就想起这件事。晚上在床上躺着,一想到林飞的表情,她就想钻到地缝去。翻来覆去,不知道折腾了多久才睡着……

第二天,冰甜顶着一双熊猫眼来上课。

跑操的时候,林飞就站在她前面,还有一个之前没见过的林飞的哥们,在和林飞聊天。

冰甜拿着背单词的小本本假装背单词,时不时瞟一眼林飞……

这一抬眼不要紧,果真发现了林飞的小动作,只见林飞双手抱胸,放在下面的手伸出了食指指了一下冰甜的方向……

冰甜转移了一下视线,看见那个朋友装作不经意回头,看了一眼冰甜,然后一副“哦~原来是她啊”的表情,笑着拍了拍林飞的肩。

冰甜迷惑了,难道昨天的糗事要人尽皆知了吗?

写在最后:

我:“那他到底为什么指你啊?”

冰甜笑了一下,很害羞地说:“我后来问他,为什么偷偷指我,他说是因为那个朋友问了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啊,快说快说!”

“那个朋友问的是【你喜欢的隔壁班女生是谁啊?】”

荔子味儿气泡水
荔子味儿气泡水  VIP会员 就是想写点自己喜欢的小故事~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真的是太开心啦!如果有人喜欢我写的东西那我就会获得double快乐啦哈哈哈

盐气泡水丨能否再爱我一次(三)

甜气泡水丨想在明天给你昨日种下的风情(上)

相关阅读
村人村事之二十:狗剩儿

村人村事之二十:狗剰儿 杨府/文 狗剰儿大名叫胡志狗,大字不识一个。但有一身猛力气,干活舍得出力,因此,村人盖房起屋,挖泥造塘,多请他帮忙。 狗剰儿贫农成份,家里只有一个老母,父亲和哥哥58年吃食堂时饿死了。1961年以后,队上允许借地,他家也借了一亩三分地,当年打细粮300多斤,算是过了两年好日子。63年不让借地了,批判为刮黑风,搞单干,是资本主义复辟。但生产队粮食减产,一年每人只分60斤...

小偷

我们都是彼此的小偷,偷走了彼此最珍贵的东西。

其实我们都是傻瓜

《我一直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是近来阅读速度最快的一本书,因为里面都是短篇故事,即使遇上穿插人物不少的故事,其间的关系交代也并不复杂难记,情节简单明了加上尸姐那辛辣逗趣的文笔,简直可谓最佳解闷读物。 但是,尸姐的魅力远不止此——她会在给你解闷之后,来上那么一巴掌:现实残酷,你必须学会自己面对和承受一切。 《死后皆为虚无》告诉我们:别因你没有过与闺蜜共同喜欢上同一个男生的经历,就指责陷入这种感情...

寻妖铃:三侠夜话灵峰塔,二妖血洗鱼凫街

灵峰塔翘首飞檐,后遭遇地震,山脉断裂,湖水陷穴。天运不济,妖媚出窍,天意轮回!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壹 林凌是一个特别特别活泼的人,有她在的地方都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吵死人了。 让所有朋友始料不及的是最近万年光棍林凌突然谈了个对象,大家纷纷好奇不已问起了林凌。 她说,过去工作的时候,几乎每天下班回家她从公车站走回家的一段路上都会遇见一个男孩,时间久了,林凌就会不自觉去观察这个男孩。 一开始两人并没有什么交集。 有一天,林凌和好朋友在吃饭的时候因为吐槽公司一个主管的‘更年期’而越说越气。 后...

黑灯瞎火话鬼狐:骨肉炖做续命汤

我旁边坐着喜欢的男孩,明阳给我打电话,我吓得手心出汗,急忙挂断了,颤抖着手,大着胆子发短信给他说我在补课。

北雁迟迟

雁归可以忍受所有人的咒骂,唯独不包括他慕容琛。为了他的复国大业,她早已付出一切。

糟糕!小桃花又被师父套路了!

“桃簌这个小家伙,我迟早要把她吃干抹净了!”桃簌×择岚(桃花×黑龙) .师父说要吃了我 那个新来的祁山道人,据说是师父的故友,他们神神秘秘的避开小徒弟桃簌,对坐在湖中的凉亭里。 可是桃簌本就是好奇的性子,她偏要听听两人要聊些什么名堂。这棵藏匿身形的杨树离湖中有点远,桃簌只能隐约听到个几句。 “择岚,几百年没见,你的口味变得挺快啊。” “桃簌这个小家伙,我迟早要把她吃干抹净了。” 呜呜呜,她听到了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