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活动小游戏有哪些?

2019-04-21 12:00:24

游戏数码 游戏

操作方法

  • 01

    信任背摔游戏介绍:这是一个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经典户外拓展项目,每个队员都要笔直的从1.6米的平台上向后倒下,而其他的队员则伸出双手保护他。每个人都应该和他人相互信任,否则就会缺乏安全感。要想获得他人的信任,就得先做个值得他人信任的人。对别人猜疑的人,是很难以获得别人的信任的。这个游戏能让队员在活动中建立及加强对伙伴的信任感和责任感。 游戏人数:12—16人 场地要求:高台最宜 需要的器材:束手绳 游戏时长:30分钟左右 活动目标:培养团队间的高度信任;提高每组员的人际沟通能力;让他们认识到责任与信任是相互的,并且可以让全部人参与进来。

  • 02

    袋鼠跳、糖瓜粘人数要求:9人道具:麻袋,糖瓜每队抽三名队员上场,将双脚放入麻袋中,跳到折返点处,咬下从天花板上悬下糖瓜,最先回到起点的队为胜。

  • 03

    衔纸杯传水目的:增进亲近感,考验队员配合、协做能力。要求:每组8个人,男女交替配合。共选十六个人,分两组同时进行比赛。另有两人辅助组第一个人倒水至衔至到纸杯内,再一个个传递至下一个人得纸杯内,最后一人将纸杯内的水倒入一个小缸内,最后将时间在限定得五分钟内,看谁得缸内得水最多,谁组就获胜。

  • 04

    拥挤的公交车简介:用胶带把三张报纸连成圆纸筒,比赛人员分别进入圆纸筒内跑到目标再折回的接力比赛。道具:胶带,纸筒方法: 1、全部人员分成数队。2、根据号令几个队员同时跑进纸筒内(人数不限)。3、跑到目标再折回,再把纸筒交给下一组。4、如果将报纸破裂,纸箱内的人要当场用胶带修理好。5、全员最快完成的一组获胜。

  • 05

    学模特走路要求:人数不限,但最好是男士,比较有趣。道具:书本游戏规则:每个参与者头上顶着一本书,然后让他从台左走到台右,期间手不能扶书,也不能让书掉下来。

  • 06

    耳语传真将所有人分成两列,分别对列头的人耳语一句话,不能让其他的人听见,并依次往下传,至列尾的人报出结果,看两列队伍哪个还原度更高为胜。

  • 07

    踢毽子将两个桶放在地上,参与游戏的人离桶1.5米远踢毽子,每个人只能踢进自己的桶内,计时两分钟,看谁踢的个数多为胜。

  • 08

    椅上功夫 概要:在一张椅子上站最多人得游戏方法: 1、各组互相商量要如何去才可以站上最多得人。 2、依照号令比赛,哪一张椅子上站最多得人。3、可以规定一个时限。 如果怕摔,除了找结实点的椅子,也可以拿张报纸替代椅子。

  • 09

    抛绣球时间:20分钟准备:给予3个小筐(小筐包装得好看一点),40个气球游戏规则:一局六名选手,两人一组,一人背筐,一人投球。背筐者努力接住来自投手得球,最后以接球得多少决定最后得胜负。此游戏主要考察两人得配合能力,看谁最后满载而归。两人一组,一人背筐,一人投球。背筐者想尽办法接住球。接球多得一组获胜。共三组,每组两人。

  • 相关阅读
    excel中的if函数怎么用

    Excel中IF函数的重要作用是实现分支结构,其基本语法格式:IF(条件表达式,表达式为真时执行,表达式为假时执行)。

    如何运用电脑自带画图工具画图

    操作方法 01 在系统的Windows附件里面找到画图,并打开。 02 打开后新建文件。 03 进入菜单栏后,我们先点击2D形状,画一个平面图,右边有2D形状选择。 04

    怎么编写程序?

    编写程序 01 打开电脑事先安装好的CodeBlocks,点击左上角的File,然后点New里面的project。 02 接下来点击console application(控制台应用程序)。 03 然后

    cdr软件入门教程

    cdr入门教程 01 熟悉界面:在桌面上找到cdr的快捷图标,双击打开cdr这款软件,进入cdr的操作界面,和大多数软件一样,上边是菜单栏,左边是工具栏。 02 打开素材:在该

    怎么在线免费制作个性艺术签名?

    操作方法 01 打开浏览器,网页搜索“在线个性艺术签名免费手写版”。 02 在众多搜索结果中挑选一个,进入。此处以“签名设计免费版 在线艺术签名 - 字体网”

    怎么使用手机投屏到电视

    手机上玩游戏或是开视频的时候,觉得屏幕太小?可以把手机中的画面投屏到电视上,视觉效果更棒;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方法不同,下面将投屏的具体方法分享给大家。

    怎么注销/关闭淘宝店铺

    淘宝店铺仅在“需要注销淘宝账号但因开过店铺导致无法进行账号注销”的情况下,才能注销;其他情况下店铺是无法注销的。如果你只是暂时不想经营您的店铺,可以将店铺释放,店铺释放后若想重新开店的话,点击激活店铺即可。下面介绍这两种关店方法。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和借钱

    微粒贷开通需要一定的条件,首先必须是常用的微信,使用时间超过3个月以上。另外因为涉及到银行卡,所以开通微信借钱功能还需要绑定银行卡,若微信具备这两个条件,基本上是能开通微粒贷的,开通后即可按照流程借款了。

    cad画图比例怎么设置

    操作方法 01 打开CAD软件程序 02 建立新文件时要用ACADISO.DWT模板(国际米制) 03 绘图单位是什么,由自己决定。一绘图单位可以是米,也可以是毫米,也可以是公

    淘宝旺旺ID是什么怎么查

    淘宝旺旺id就是我们在淘宝账户的会员名;如果要查看淘宝旺旺ID,第一种方法登录手机淘宝APP查看;第二种方法,可以在电脑淘宝网登录自己的账号查看。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