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票怎么退?

2019-06-10 13:40:10

生活家居 购物

首先可以直接在订票的网站退票;其次退票是要收取手续费的;最后3折以下的飞机票不能退票。接下来就和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退机票的步骤

01

我要退票

首先登陆你购买机票的网站,然后查看订单,再点击“我要退票”按钮即可把机票退订。

02

客服电话

如果找不到相关的订单,那么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进行人工咨询。

收取手续费

01

全价机票和打折机票

如果临时走不了的话,则可以选择退订机票。如果是头等舱和经济舱全价票,那么退票费是票价的5%;9~8折的机票,收取票据的10%;7.5~5.5折,收取票据的20%;5~3.5折,收取票价的50%。

02

海南航空公司

如果购买的是海南航空公司的机票,则头等舱和经济舱全价票或9折机票,退票费是票价的5%;8.5-8折,退票价是票价的10%;7.5-5.5折,退票价是票价的20%;5-4折,退票价是票价50%。

03

南方航空公司

如果购买的是南方航空公司的机票,则头等舱和经济舱全价票:免费退票;9-7折:退票价是票价的10%;6.5-5折:退票价是票价的20%;4.5-4折:退票价是票价的50%。

04

深圳航空公司

如果购买的是深圳航空公司的机票,则头等舱、公务舱和经济舱全价票或8折及以上的机票:退票价是票价的5%;7-6折:退票价是票价的10%;6-4折经济舱:退票价是票价的30%。

05

距离飞机起飞时间

在飞机离站前2小时至24小时以内申请退票的,扣机票款的10%;

在飞机离站时间前2小时以内退票的,扣20%。

飞机起飞后再退票,扣50%(以上退票均不退保险)。

06

航班延误

如果该飞机票盖有航班航班延误,则该飞机票可以全额退款,不收取任何的费用。

不能退票

01

3折以下

如果是3折的飞机票,则不能退票;如果最低退票价的手续费低于50元人民币,则也不能退票。

相关阅读
飞舞的杨絮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杨柳飞絮,漫天飞舞。好似在下雪一般,但在欣赏风景的同时,也要注意对杨絮的防护措施哦。那么你知道在空中飞舞的杨絮对我们人体会有什么危害吗?请看下面。

驾考网上自助约考教程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考驾驶证了,不仅可以为出行提供一定的方便性,还能够节省很多的时间。那么究竟该怎样在网上进行下载APP,登录账户,预约考试的操作呢?今天在交管12123(2.2.0版)上面来说说具体的方法。

乘坐动车(火车)的详细流程

首先买火车票,其次提前出发到火车站,到取票厅取票,接着进站;再发车前会检票,然后等车,接着对号入座,然后出站即可。接下来就和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科目二倒车入库怎样操作

首先要了解汽车的评分标准,汽车再准备行驶汽车,并驶入考点,从右出库,再挂倒挡,接着右入库,最后离合器即可。接下来就和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洗衣机脱不了水怎么办?

首先检查一下是否按脱水功能,然后看看衣服有没有放太多,再检查一下电磁阀是否出现故障,或者脱水管是否堵塞了,接着再更换一条新的密封条,检查一下上盖有没有盖好,并检查一下牵引器、插头和过滤器是否发生故障,也有可能是电容不够。接下来就和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棉衣怎么洗?

棉衣是日常生活中必备的物品之一,款式多样,能够有效的帮助低于寒气的入侵,确保身体的健康。今天来给大家说说棉衣该怎样清洗?

手动挡车怎么开?

首先要调整坐姿,然后在起步的时候踩离合器,再换挡;当前方出现红灯,要踩刹车;然后不要空挡滑行,最后在雨天行驶要减速慢行。接下来就和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汽车前挡风玻璃起雾怎么办?

汽车前挡风玻璃起雾的解决方法有打开车窗或空调,然后喷洒除雾剂,用洗洁精兑水擦拭玻璃,然后也可以给汽车贴上防雾膜,接着还可以使用除雾毛巾擦拭玻璃。接下来就和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如何办理驾驶证到期换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考驾照了,能够为工作和生活提供一定的便利性。那么在驾驶证到期后该怎样进行登陆APP账户,点击期满换证的操作呢?今天在i深圳(2.3.1版)上面来说说具体的方法。

etc如何办理?

ETC又分为个人办理ETC和单位办理ETC。接下来就和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