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有不尽的美丽可期

2017-11-01 19:30:01

未来

1

大一的时候眼瞎喜欢上同部门的一个渣男,半个月不到就分了,我试图挽留过,没有成功。他说:“感情就是你情我愿的,现在我不喜欢你了,就分了。”还很理直气壮。

我心眼特别小,之后就怎么看他都不爽,只要他说话,我就各种堵他。

后来他实在受不了了,就在食堂门口拦住了我,用他一口流利的南京话问:“你每次就一定要这样吗?”

“不知道啊,就是听你说话我就想堵你,你不说话了,我就特别开心。”我说。

他听完之后把手搭在了我的肩上,笑了,说“林深,你不觉得你的行为很幼稚吗?”

“那只是你以为。把你的手拿开。”

我回头,任谨言就站在我身后,然后面无表情地拉着我走了。

我迈着小短腿努力跟上他的步子,抬头问任谨言:“你都不想知道他是谁吗?”

“你前男友。”他头也不低地说。

“你怎么知道?”我好奇。

“看出来了啊。长得这样你都能喜欢,你的眼不仅小还很瞎。”然后很嫌弃的看了我一眼。

“当时他对我很好啊,我就感动了嘛,而且他长得也还算可以啊。”

“Spicy eyes(辣眼睛)”。

“任谨言,难道你就没有过眼瞎的时候吗?”我有些生气。

“有啊……比如现在。”

……

他这是在说我丑?!

(是的)

2

部门换届的时候,部长提议办个别墅轰趴,我们大二的最后再聚一次,有人问能不能带家属,部长说可以,人多更热闹。

我问任谨言:“我们部门聚会,部长说可以带家属,你去吗?”

“所有人都去?”他回。

“应该是吧,最后一次聚会,部长说不让缺席。”

“那我去。”

“……”

我郁闷了,又不认识,你去干什么?后来我明白了——任谨言就是个套路王。

买饮料,少一瓶;洗水果,少一个;吃饭,少一副碗筷;打扑克牌,只要他打他就压……一切可以针对渣男的事情他坚决不放过。

后来我问他:“你们又不认识,你干嘛这么针对他啊?”

他按过我的头附到他的胸口上,说:“用心感受。”

我被他孩子气的动作逗笑了,双手环过他的腰,说:“原来你任学霸也会有幼稚的时候啊…呵呵呵。”

苏央暖
苏央暖  作家 一直在追男神道路上不断奋斗的95后文字爱好者,喜欢用文字表达内心的另一个小世界。时而温暖,时而简单,时而悲伤。公众号:suyangnuan520

林深遇见你-任同学的漫漫追妻路

林深遇见你-打了N把王者荣耀的妹子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未来有不尽的美丽可期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