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全世界的温柔拥抱你(2)

2017-11-01 22:55:11 作者:亦暖啊

我支叉着膝盖,抱住离我最近的那个西瓜抱枕“很久很久以前,快乐王子是个雕像,他浑身上下镶嵌了厚厚的金子做的薄班片..”

文安打断了我,他鼻子里发出笑声“快乐王子的故事?”

我抬起头,他的嘴角上翘,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真的笑起来的样子,和平时嘴角上扬的弧度比起来,就像是冰雪融化一样。

我转了个身,整个人迷迷糊糊“我和你说,我也不想这样子,可是我需要钱啊,我爸在牢里…我需要像快乐王子一样,把衣服,头发,眼睛..都拿掉..换钱。”

文安的眼睛忽明忽暗的,他的声音也忽近忽远“以后你可以问我..如果遇到难处..你别找文卓..我会吃醋。”

我听不清晰,我慢慢地,感觉身边的光暗了下去。我睡着了。

顾老板在我耳边小声地说“阿黄,我们怎么在这儿见面了。”

我肚子里都晃荡着酒,脸上硬生生堆着笑,心里充满了冤家路窄的愤懑。顾老板是我们公司的大客户,我早该想到,不然文安怎么会认识他?

顾老板凑到我身前,掐了我一把“小黄行啊,再来一瓶!”

文安站起来,“我陪你喝,顾老板,我比小黄能喝多了..”

顾老板冷冰冰地说“小文啊,上回以为是你亲妹妹,我不碰,既然大家说了不是,我给你的面子,你也应该给我一点面子嘛!”

文卓赶紧站起身拉文安“文安,给顾老板一点面子。”“不行。”文安一字一句地说,他把我往他身后拽,声音清冷“顾老板,真的不行。”

“啪!”顾老板把瓶子摔地上,裂成五颜六色的琉璃瓣,咕噜噜地酒水一点一点朝外淌。“我就想找她陪我喝酒,怎么了?你们公司招的,本来不就是陪酒女吗!”

文安挥着拳头打了上去。

处罚决定下来了,文安被撤职,我意外地顶了文安的岗,不降反升了。我用脚指头想想,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文安绑了一头的绷带,把桌上的笔理好,拿着公文包走出去。我跑出去追他,文卓过来拉我,我用力地甩开他。文卓说“他也是为了保你”我抿着嘴不说话。文卓说“公司黄了一大笔生意。你要理解。”他停了一会“文安求了老板很久..不要辜负了他的好意。”

我软磨硬泡地跟着文卓车到家,文卓一脸无奈地调侃“你看上卓哥我就直说啊,何必跟到家呢”我朝他脑袋打了个爆栗子,三两步窜到楼上,敲响了文安的卧室门,文卓笑起来“呵..醉翁之意不在酒啊..我弟弟大约还在睡觉吧。”

床上的人安安静静地缩成一团,房间里四面白墙,就像他的人,清冷干净。

我问“文安,你说你会吃醋,可是真的?”

我问“文安,我中意你,你可喜欢我?”

我说“文安,你别装睡,我把水果篮子放在这儿,我可就走了。”

我叹了口气,怕是表白失败了,眼角带泪,站起来拉门。

“小黄,你说的..都当真?”

床上那个人竟然坐了起来,他脸上缠了一圈胶布,露出淡漠却并不疏离的眼睛。我破涕为笑,跑过去,一下子抱住他。他的声音那么冷,身体竟然是温软的。

"文安啊..我觉得..我可以捂热你呢.."

我想拥抱你,用全世界的温柔与爱。

般配的人啊,都在马不停蹄地奔向对方的路上。

相关阅读
被疯狂输出的感受

那是一种超现实的感觉。而且,人很奇怪,身体里的某种液体是可以令人情不自禁的作某种行为,某件事情。有一种潜意识,让我觉得我身体里有这样的一种东西,也许,每个人都有,

58我说话算数,但一纸合约只为你安心

作者:柴火妞 ||||| 对不起,我今天有点儿消极。仔细琢磨了一下,你们成天嘴上挂着,说要相信相信的力量,凡事都要有信心,可你们知道信心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吗? 我跟你们说,我也不是非要苏格拉底附体似的,质疑一切定论和信条,来跟你们讨论这种枯燥乏味的条条框框。你们心里也早就有答案了,不是吗? 你们说,所谓信心,就是对那些还没看见,还不确定的事,尤其是未来那些还不知道会怎么样的事笃信不疑,就跟亲眼...

原来爱情真的会变味

今天是我和肖文签离婚协议的日子,看着对面的婆婆和大姑子们,我差点笑出声来。就那么点共同财产,至于这么兴师动众的吗?我眼睛都没眨一下就签上了我的大名,肖文不敢相信的看了我一眼,赶紧签了字,生怕下一秒我就反悔了。 我是不会反悔的,只要能摆脱这一家人,损失点钱财算什么?再耗下去我怕会控制不住自己,忍不住杀一两个人以解我这一年多的心头之恨。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自己这一年多是怎么过来的,为什么忍了这么久?...

爱情有点咸

(一) 她翻了个身,看到依然空旷的哪半张床,面无表情的拿起手机,时间显示为早晨6点。想起自己似睡非睡的黑夜,似醒非醒的等待,她忽然觉得非常的疲倦。 她和他结婚太久太久了,到底有多久呢? 她不想再动脑筋, 她觉得她都快要忘了他俩还曾结过婚。可能在他的心里,也许觉得都不是结婚,是一场过家家的游戏,是一场厮杀胜利后,高举战利品炫耀的盛会。 很久很久以前,遥远的记忆里,他们每晚都会...

终于、我不再等你了

那个曾经说过一起旅游一起生活 我们一起计划以后的男人,我 不等你了。你,听见了么...... 01 离上一段恋情结束、刚刚一个月不久。其实,我都不知道这到底算什么,一个月不联系,什么都不说,就这样,最可怕。不过,这个结果我一点都不意外,因为我早就意料到有人已经在你心里替代我了,这个结果落实只是时间问题罢了。四个月前,从你离开我这边去往另一个区上班居住的时候,我是有些担心的,异地恋,对于我们来...

我们的爱情 清泠的泉

“娜美,你还没下班么?”医院的门诊窗口处,一个俊秀的小伙子细声细语的问道。“快了快了,快坐回去,主任看到了,要——要说的。”窗口里的一个女医生瞟了她一眼,嘟囔道,灵动的大眼睛眨了眨,下意识的又赶忙瞄了他一眼,发现他正盯着自己,刷的脸又红了。他已经等了好久,他看着她在窗台,一个一个的替病人挽袖子,摸静脉,抽血,他就这么认真的盯着她,眼睛都酸了。他觉得她好温柔,温柔的像羽绒的枕头,那么舒适安心。...

渡虚城

伊尔满眼惊讶地望着,眼前这位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看他从殿门口一路飘向自己。门口的侍卫跟没看见似的,一动不动。 “来……来人,护驾……”伊尔眼看他要撞上自己,慌忙大喊。 侍卫迅速闪入殿内,空荡的大殿,并无可疑人等,于是个个大眼瞪小眼,愣在原地。 “在月阳处,只有你能看到我。”他停在伊尔面前,开口了。 “你……你是谁?”伊尔强稳住慌了神的自己。 “我就是你,来助你治理你的王国,实现你的梦想...

愿得一人心-临风悬铃

愿得一人心-临风悬铃 今年2月份的时候偶然收到一件钧瓷,当时老爸心血来潮让我为之题诗。当时的我有点不屑一顾,毕竟只是觉得老爸也是无聊,随随便便就让人写诗,也不给半点奖励,直到见了那件钧瓷,光洁如玉,质地细腻,一对夫妻月下环抱,分外唯美,顿时觉得有了兴致,脑海中浮现起了几句话。“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斯人若彩虹,陌上君如玉。花好月圆夜,情深不负你”。 我看着窗...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