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怕的女朋友

2018-02-11 21:30:06 作者:亦暖啊

《我可怕的女朋友》by 亦暖啊

我们永远在一起好吗

我喜欢离哥。

我喜欢她眼里星光灿烂的天真,喜欢她静下来临水揽照,喜欢她不远不近地跟着我。

离哥是我的妹妹,她刚到我家的时候,我刚刚没了爸爸。用妈妈的话说“爸爸死在外面了”

离哥已经10岁,人却是傻的,用胖乎乎的手指戳我的背,我给她糖吃,她笑起来,嘴粉嫩嫩的,肉乎乎的,口水顺着流下来。

妈妈说“哎呀,死孩子!”她照着离哥的脸就是一拍,离哥头磕到衣柜,血一下子涌出来,“哇”哭了起来。

晚上我趁妈妈睡着,偷偷地跑过去,背着她,一脚重一脚黑去了最近的诊所。

我不知道妈为什么这样讨厌离哥。

离哥人是傻的,我问她“你今年多大了?”离哥鼻子脸上都是土,哈喇子流了出来。

离哥来了以后,家里没有再安生过。

门缝里有个信封,妈妈拆开看完,突然大骂起来“哪个神经病!”

我伸出手想拿,妈妈一把夺过来撕碎。对角落里的离哥说“你过来,傻子!”

我心生不妙,赶紧去拉离哥。

“啪!”一个重重的红印落在离哥脸上,慢慢的渗出血来。

离哥哈哈地笑起来“杀死你!杀死你!”

妈妈说“你害我,你害我……”

我连忙拉开离哥,说“妈,离哥是个傻子,怎么会害你啊!”妈妈像迅速苍老了十岁一样浑身懈怠地倒在椅子上“你不懂”

妈妈的东西开始不停地失窃,我怀疑家里进了贼,报了几次警都无济于事。

休息天我在外闲逛,突然看见有个女孩子的背影像极了离哥,我三步并两步跑了过去,见她竟然在那里和货郎一五一十地说话,她的手里握着一个手镯,货郎掏掏口袋,给了她一摞钱。

她突然回头张望,我赶紧闪到了一边,我突然感觉有些害怕。

我回到家,看到离哥竟然好好地呆在家里,身上头上都是土,她冲我嘿嘿一笑。妈妈翻遍了整个卧室“我的手镯丢了!”妈妈狠狠地推了她一巴掌“就这祸星祸害的!”

我头一次没有站起来给离哥说话,我隐隐地感觉到,这其中真的有关联。

半夜我在纸篓里把被妈撕碎的纸倒出来,打开灯,心跳的和筛子一样快,我仔细地,一点一点地拼凑起来“你害死了一个人。红瑟。”

离哥真的是个傻子吗?我想起那个穿的整整齐齐地和小贩说话的女孩子,那真是离哥吗?

我走进离哥的房间,离哥背对着我坐在地上,侧着头看窗外。她眉眼秀气,头发像纱一样散在耳后。

我看入了神。

相关阅读
星缘馆之朱砂

夜月色极好,朦胧的月光洒在窗台上,静谧柔和。

小城故事(十四)

何安看见孟凡从小腿处拿了匕首出来,微微有些讶异,不过她什么也没问……

同居女演员太过豪放,我们之间最终闹出绯闻

前不久,我在网上发布了一个招租友的消息,好多的人给我打电话。但是我不想让女生来我们家住,所以就直接在后面标明了女生免谈。但是最终还是有一个女人来找我了,说要和

死亡货车越南六人 被指用假冒的中国护照

近日英国的死亡货车当中39人遇难的事情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大家也想要了解这39条生命到底是来自哪个国家。近期发现其中至少有六人很可能来自越南,而且这些越南人很

前世缘,今生情

引子 是谁打翻前世柜,惹尘埃是非?纵然青史已经成灰,我爱不灭。繁华如三千东流水,我只取一瓢爱了解。只恋你化身的蝶。 一 雨夜,幽幽的小镇已经进入了梦乡,只有几家客栈门口的灯笼还在闪着微弱的烛光。白天的喧闹已经荡然无存,雨滴落在地上的噼啪声回荡四周,催眠着屋里的人们。 柏兰街的尽头走来一个男人,黑色的长发,黑色的长衫,左手握着一把长剑。身为剑客的江风来到这个无比熟悉的小镇,为的只是和自己的老相...

如果爱与婚姻是烤红薯、炒板栗、糖葫芦,你会选哪一款?

01 经常有姑娘后台留言,说自己看多了爱情婚姻不可靠、以及各种各样的爱情问题这一类的文章,又看到身边各种已婚人士的鸡飞狗跳,觉得婚姻可怕,对婚姻真没什么渴望了。 仿佛除了自己多多赚钱,拥有安身立命的基础外,爱情和婚姻变成了奢侈品。 我觉得可以先了解对方的特点和自己的需求,再来下结论。这个我们先按下不表,天冷了,我们说点高兴的。 冬季街头常见的食物———烤红薯、炒板栗、糖葫芦,这些喜闻乐见款是...

包子先生和美丽小姐

都说毕业季就是分手季,只是我未曾想过,包子先生和美丽小姐也未能免俗。

未曾

我想变得足够好时再来见你,可你未曾想过要与我相见。我很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