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初恋(2)

2017-11-04 16:59:47 作者:拉小姐

后来,阿姨也确实三番五次地干预过我们的事情,但是你的坚持打动了我,让我在犹豫不决中一直没有忍住和你分开,就这样一直拖到大学毕业。

大学是我活得最充实的四年,那时候我经常在学习之余找很多兼职,忙着充实自己,我常常不回你的电话和短信,因为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怪我。

如今回想起来,我当时真的是在肆无忌惮地享受你的关爱,这份爱陪我度过了最美好的四年,确实我不够爱你,但是你的爱让我感觉很温暖。

我受了委屈,无处哭诉时,找的都是你,而你总是耐心地解答,替我分忧;有时候,我无理取闹,你也忍着;有时候,还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而我,似乎没有给你太多正面的回应,有时候甚至不理你,更多地像是在消耗你。

《谢谢初恋》by 拉小姐

消耗别人,其实也是在消耗自己,所以,毕业的时候,我决定跟你分开,因为不想让你一直这么付出,怕有一天自己偿还不起,而我心里早也有了答案。

我常说是你妈妈让我无法继续跟你相处下去,其实都是借口,真正的原因是,我发现而且确定自己已经不爱你了。

这就是为什么七年前,我头也不回地离开,那个转身让我一身轻松。

没有你的日子,我确实面临过很多辛酸,有时候也会怀念你的好,甚至觉得这个世界上很难出现第二个像你一样对我好的人。

但是,我不想遗憾,也不想自私;我更希望我找一个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共度余生;我也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结婚了,并没有告诉我,但是我真的希望你幸福。

成长的路上确实需要一个人无条件地包容,你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如果没有你,我的青春岁月会黯淡无光。

其实,我爱过你,但是它已经深深藏在我的心底,谢谢你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不管你是否能够听到。

拉小姐
拉小姐  作家 一颗漫途生长的小草,微小,坚韧...公众号:漫途生长,微信号:13929463061在文字的漫漫旅途里,生根,成长;汤小小写作培训第15期学员爱读书,爱写作,爱折腾

谢谢初恋

相关阅读
最后的盗墓者

已是掌灯时分,戴七爷眼瞅着红龙街上的行人渐渐稀少了,估摸着也没生意了,于是吩咐伙计小山小心照看铺子,自己就先回去歇息了。 回到院子里,戴七爷先预备好晚饭,就坐在太师椅上喝起茶来。他单枪匹马地闯了一辈子江湖,无儿无女。五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捡了个孤儿小山,认了干儿子。小山为人老实,对戴七爷的话言听计从,戴七爷打心眼里喜欢他。于是,戴七爷干脆撂下闯江湖的营生,在红龙街上盘了间铺子做起了小生意。小...

想知道为什么明明有女朋友已经结了婚了还要出来yue呢?

自己都有女朋友了,如果是因为不和谐,那可以分手呀,为啥还要背着她出轨 @iverson4510:你肚子不饿为什还要去吃宵夜呢?@我从没有灵魂:欲望是无尽的 控制欲望永比释放难

小凤的婚事(下)

文/箽四四(原创) 09 突然想起了那个俊生 婷婷跟小天看着他爹这架势,谁也不敢去劝。 等他爹哭完了,婷婷才敢走过去跟他爹说话。 “爹呀,你别愁了,要我看,上次来那个俊生,就挺好的!你看现在小凤也怀了孩子,咱们把孩子悄悄打掉,然后再嫁给俊生,多好呀!而且那俊生以后是你姑爷,他有钱,还能少了孝敬娘家的。爹要是能行,就做主,把这门亲事定下来,正好也能还上二朵家的彩礼钱不是?” 听婷婷一说,小凤她...

虚化的时光之成人礼

有来要债的,父亲把人家领到外面,尽量不让母亲听到或看到。他说,你母亲心眼小,经不住事,有什么事我自己担着就行。

电影里的那些经典台词

本来我要用这10元钱念书,当个医生、律师,但为了世界和平……唉。 别以为你长得帅我就不打你。 聊得挺投缘,赔点医药费算了。 不记得了也好,忘却也是一种幸福。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靓崽,看你的骨骼精奇,是万中无一的武学奇才,维护世界和平就靠你了,我这有本秘籍《如来神掌》,见与你有缘,就十块买给你了! 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你避不了的。 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矮要承认,挨打站稳。...

岁月里的真情

文/芩夏 三老头是四十五岁左右入赘到我们村的,是村口三老太招过来的。 彼时三老太已经五十几岁抱孙子了,村子里人议论纷纷,说她是想男人想疯了,这么大岁数还做这荒唐事。 三老太育有一子一女,儿女成家后各自忙着小家本就和她联系少,这么一来基本就断了联系。 三老太倒是想得开,每天拉着三老头在村口的土路上散步,见到人就乐呵呵地打招呼,从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他们家的地都外租了,只留房前一小块地种蔬菜。常...

晴空万里心情好的句子 阳光总是充满温馨感

每当太阳出来的时候,一个人的心情就会变得非常好,所有的烦恼都消散了。那么你知道关于晴空万里心情好的句子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吧!1、有时太阳走进了云堆中,

阴阳夜市:酱油蜜桃酒,喝多少忘多少

我喜欢你。我站在林斋的墓前,心中千百念头闪过,最后停留的确是这一句。

手机读故事网©2020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