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Cherry好姑娘:晚安曲(2)

2017-11-05 09:39:37

HE

谢谢苗哥,陪我走完最后一段行程。你是一面之缘便安慰我,若知是我接力时便不愿套圈的温柔少年,是拿着小橘子,笑得一脸羞涩的翩翩师长,是送我队服许我故事开端的暖心大哥,是说好陪我北马破二级的跑圈前辈,是雾霾天给我口罩跑三环给我衣服手套的贴心小棉袄,是不用理由借口只要出现在T大门口不论多忙就带我去吃去玩的男神哥哥。

在美帝的每一天,甚至每一分每一秒,都想酿成诗歌写给你看。录过“我想陪你逛逛北京”,也曾在遇见100天的时候写了一首歌给你。每天早晨,想着我们还在同一天里努力便充满动力,中午吃饭想着你已经走进新的一天而我还留在前一天狠狠思念便多了两分失落。我说朝霞很美,天放晴了,有些凛冽,猫咪悄无声息团在房檐上像棉花糖,松鼠肥肥的抢我手里的面包尾巴像扫帚······其实其实,我说的都是想你,wish you were here的心情。

就连飓风登陆停课的那天,我都认真坐在宿舍书桌前,写下给你长长的“遗言”。苗哥,真的,遇到你之后我连死都不怕了,却更有理由想要认真地活下去。

《【怦然心动】Cherry好姑娘:晚安曲》by Cherry好姑娘

第一百首晚安曲

苗哥,记得我问你,你想不想我留在北京。你沉默了很久,说Cherry你的未来我不能带你去。

我知道的,我全都知道。和你隔着山川湖海的阻碍,隔着相见恨晚的无奈,甚至隔着我的浪迹天涯你的家国情怀。在美国买了很多很多的小东西装了一大盒,印第安人的捕梦网,SD的沙滩和海风,NASA限量的钱夹(原谅我笨拙的印字手工),黄石的小熊糖果和蓝莓果酱,三藩的巧克力和酒,MOMA的画册,查尔斯顿的小桥⋯⋯甚至给他提前准备好了结婚礼物。我知道未来的未来也许很难再这样爱着一个人了,只是还是会每天分享一首歌说晚安,哪怕有一天记忆模糊故事融化,你还是我的人间四月天。

只道寻常

盼 天黑说 早安

讲 一千遍 喜欢

抱紧你 只道是 当时习惯

唱 这支歌 魂断

隔 十三时 明暗

道一声 晚安 望君安

记 初见时 烂漫

穿 格子的 衬衫

跑道上 回首处 追风少年

时光的 折扇

吹 蜡烛后 呢喃

第三个 愿望是 粗茶淡饭

等 丁香园 晚餐

许 秋日晴 香山

梦中人 耳畔风 青草湖畔

阅 老北京 慵懒

看 灯火尽 阑珊

什么话 都不若 相见欢

也许只是你的一时心软

却勇敢把每一秒化作陪伴

飘洋过海陪你到黎明发烫

再美的远方不如你身旁

温 一壶酒 影单

写 走笔落 遗憾

小别离 擦干泪 钟表拨慢

Cherry好姑娘
Cherry好姑娘  作家 胸无城府人如玉 腹有诗书气自华微信公众号 樱桃园约稿请加微信 12371795我已委托“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如需转载前往https://rightknights.com/material/author?id=10316 获取合法授权。

【怦然心动】Cherry好姑娘:晚安曲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