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的分手是因为爱的太深

2017-11-05 14:19:21 作者:三蛋公子

《残忍的分手是因为爱的太深》by 三蛋公子

顾晓兰说要帮我介绍女朋友时,我以为她在开玩笑,或试探我,我当然不同意。

我想任何一个男人听到自己的女友说要帮你介绍女朋友,恐怕都是会和我一样的反应。

哪知道顾晓兰坚持己见,非要跟我介绍。还说什么她和我不一定合适,多比较一下也许可以找到更好的。

这下我也有点恼火了:“姐,别玩我了,你知道我只爱你一个人的。你要是想分手就直接说啊。”

我一直以为顾晓兰是在和我开玩笑,她一定不会和我分手,因为我是那么爱她,而她也爱我。

谁知顾晓兰接口道:“是的,我就是要和你分手,我本来想帮你介绍了女朋友再说的。既然这样,那我们直接分开吧。”说完,她一脸平静。

“为什么?是我不够爱你吗?”我不甘心地问道。

“不是,你,你很好,所以我更不想耽误你,我只是觉得我们不合适。”她极力想保持镇静,但我还是看到她胸口不断起伏。

是的,可能我并不是特别好的男人。我喜欢吹牛,喜欢显摆,喜欢说外面有很多女人喜欢我,但那都是开玩笑的。她也早知道我这个性格。除此之外,我可以说是一个品行兼优的好男人。至少我对顾晓兰的爱是最忠诚的。

想想有哪个男人会像我这么皮厚,动不动就被她数落臭骂,还不能还嘴?有哪个男人像我这么痴情,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几乎天天跟在她屁股后面,拎包结帐,兼当男友与菲佣?又有哪个男人像我这么二十四小时,随叫随到,不管她多不开心,都会在她身边,兼当人肉沙包,还要保持微笑?

像我这样的好男人,可以说世上少有。可偏偏我这样的绝世好男人却遇不到绝世好女人。费尽心思,缠上顾晓兰这样的蛮婆,最后却被她一脚踢开。

我很气愤,对顾晓兰说:“臭丫头,别以为我没人要了,你敢和我分手,我马上找一群美女给你看看。”这是我第一次喊她臭丫头,以前可不敢,但她既然要分手,那就不管那多了。

“好啊。我等着。”顾晓兰淡淡地说。

顾晓兰和我分手一个多星期了,别说美女,连丑女我都没有找到一枚。事实上我说的不过是气话,我的心里始终只有她。

顾晓兰不愿见我,我就天天跑到她家楼下,大喊大叫。她终于不耐烦,打开窗户对我说:“赵小乐,你别闹,我保证帮你介绍个姑娘,不会让你打光棍的。”

“不,我就要你”。我倔强地说。

“你别这样,你要再吵,我一辈子都不理你。”说完,“砰”的一声,把窗户关了。

我抬起头,看着窗帘拉上,黯然神伤。我知道顾晓兰的性格,我再吵,她真的会一辈子不理我。

过了几天,顾晓兰主动约我出来吃饭。我心里一喜,洗了个澡,换了一件淡粉色衬衣。这件衬衣还是我生日,她送给我的。她说我的衬衣总是黑白两色,没有情调。

我来到餐厅,顾晓兰已经在里面,她旁边还坐着一位女孩子。长发披肩,白析的脸蛋,淡淡的柳叶眉,眼睛不大,却很明亮,有一种括静的美。

顾晓兰跟我介绍,说女孩子名叫邓沁蕾,是她表妹,大学毕业,刚参加工作没多久。我不知道她什么意思,礼貌性地点了点头。

接着她又对她表妹说,我是个好男人,踏实可靠,做事认真,而且很专一。

靠,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夸我,知道我这好还离开我。我心里暗想。

一会儿,饭菜上来。吃了几口,顾晓兰就借口有事要先回去。我追了出来问她:“你这算什么意思?”

“噫,我不是答应帮你介绍女朋友吗。”她说。

“可我一直爱的是你呀,我知道你也爱我的,为什么要这样做?不要用不合适来敷衍我。”我抓着她的胳膊不停摇晃,激动地问道。

“你看你这出息,离开我你就不能活了吗?告诉你,我就是看不起你这窝囊样。你不总是说有好多女孩子喜欢你吗?现在女孩子在你面前你都不敢追了。我知道你为什么舍不得我了,你是有自知之明,知道除了我,再也找不到别人的女人,真是个废物。放开我。”顾晓兰冷冷地道。

我呆呆地站在那里,松开双手,看着她绝然离去。她那恶毒的语言就像一把锋利的刀子扎在我的胸口,痛的我无法呼吸。我知道,她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开始对邓芯蕾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我要让顾晓兰知道我不是废物,我要让她为离开我感到后悔。同事都和我开玩笑,说看不出来我追女生还有那么多花招。

在我的狂热攻势下,邓芯蕾终于答应做我女朋友,可那一刻我却并没有觉得特别开心。

三蛋公子
三蛋公子  作家 我很丑,但依然有一颗爱美的心。新浪微博@三蛋668微信号13576484043 三蛋668公众号smbxfdbz668 三蛋668

老公把我卖了

爱我却和别人上床

像我老公的男朋友

其实不想分手

我只是他的生育机器

相关阅读
忘川志

幽幽冥途上,因一个无心鬼的出现将彼岸花灵小红和几位鬼使卷入了一场阴谋之中。

只要有你,所有的苦都值得

她从小家境优越,他只是一个山沟里的穷小子。他们两个在一起,很多人都吃惊,父母更是极力反对。但她就是义无反顾地爱上了他。因为他长得帅,因为他对她好。 父亲对她说,如果他们在一起,家里不会给她一分钱。但她坚定地选择跟他在一起。 他们在城郊租了一所小房子,屋子空空荡荡,一无所有。但他把房间收拾得很干净,去批发市场买了一些彩纸贴在墙上,又在房屋贴上了五颜六色的小星星。每天晚上,她躺在他的怀里,望着屋...

只一眼便认定了你,从此以后不再放手

宰相府西边,两道纤细的人影在门墙上小心挣扎。 “小香,都怪你换个男装速度这么慢,庙会都已经开始了!” “小姐,你小心点爬,不要伤着自己了。” 呼~终于出来了。元娉婷理了一下帽子,小香赶紧把元娉婷身上因为爬墙蹭的灰弹了弹,还没等她弹完,元娉婷提起脚就走。 “小姐呀…您慢点,奴婢腿短跟不上你的”正快步走的娉婷突然停下来,一脸严肃的看着小香说道:“小香,你等会儿记住要叫我少爷,我们如今都穿着男装自...

当下,就是最好的时候

01 久未联系的蕊发来一条信息:我结婚了。 我问:怎么才通知我? 蕊回道:你隔山隔水的。过了几秒,又说了一句,也没什么可庆贺的,人生总得完成的一件事而已。 我忍住了询问对方是怎样一个人的念头,想想蕊的年纪也不小了。从蕊波澜不兴的言语中,隐隐地流淌着某种情绪,无奈、也无所谓。个中缘由,我想我是懂得的。 我和蕊十年前在汕头相识,是一个公司的同事。蕊是个典型的文艺女青年,房间里满是书籍,以及大学四...

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怎么办?

我有个小姐妹,在大学里专攻的是法学。 她是一个沉静温暖的人,她的笑容很美,容易让人着迷。 就连她的舍友也说,像我性格这么激烈的人,受她感染,渐渐变得很温和。 这样的女生怎么可能会没有桃花嘛,所以她第一个学期就同时被两个男孩子追,而且都……追得势头很大。 “二选一吧。”我一边写稿子,一边随便应应。 她最后选择的那个,8岁就开始参加数学竞赛,潇洒来回不下几十余场,他是常胜将军,高二就被保送国内顶...

《第303次表白》

一 那个女孩,有着一双惹人心动的眼睛,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爱,但我特别喜欢撩她。 每次都写段子嘲讽她,今天是第303次向她表白了。 “我们交往吧!我会成为好男友,每天早上叫你早早气床,晚上哄你早早睡觉”我一本正经的看着她明媚的眼睛。 “沃日, 你是魔鬼吗?” 她满脸阴沉的大骂。 我被她的死亡凝视吓到,但那双阴暗的眼睛却显得很可爱! “爱你,你连好人卡都不发吗?那我以后每天夜里、晚上、下晚班后都给...

对不起,我想做个坏女孩

前一段时间和一个朋友聊天,他说:我是一个渣男。 说的好像很理所当然的样子,就好像是,我很渣,但我很骄傲。 看惯了那些虚伪的面孔,讨厌去迎合别人的眼光,亦或者是体内的小宇宙在爆发,在告诉我,我想做个坏女孩,一个大大咧咧的不用伪装的人。 1 突然有一天,好久没有联系的前任来告诉你,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这句话,好像说的很轻松,但是听起来却是那么的刺耳。 对不起在我们说分手的那一刻就已经结束了,更何...

逆行的光(完结篇)

逆行的光(一) 逆行的光(二) 逆行的光(三) 颜向北再次邀请我加入文学社,我没有拒绝。我们的关系也重新恢复如初。而且,似乎比之前更加亲密了一些。 如果不是后来发生那样的事,我真的以为,我们之间不止友谊。 事情从那个叫叶馨澜的女生说起。 叶馨澜是大家公认的校花,不仅人长得美,而且能歌善舞,气质优雅脱俗。据说还是某知名文学网站的签约写手,文笔自不必说。她几乎是一个完美到极致的人,是全校所有男生...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