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节日嫁给你(2)

2017-11-09 14:39:48 作者:薄荷清欢

我的转身,并不优雅。甚至有几分狼狈。在我不做记者的第一个记者节,你习惯性地对我说,节日快乐,又马上觉得自己说错了话。

这一天,不再是我的节日了。但我依然是一个爱好写作的人,那段青春岁月,无法抹去。那一天,我开通了自己的电台和公众平台,只要我愿意,我可以一直一直向这个世界传播善念,书写或者播诵。我依然可以是一个优秀的记录者。

你就是全世界最纵容我的人,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爸,也就你,相信我一定会实现自己心中所想。你说,最终,我一定会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那种人。

也是那第一个不是记者的记者节起,我明白了,所有的名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正在做什么。从此,天地豁然。

从记者到商人,不管我做什么,你都在我身边,给我最大的支持。世事变迁,惟你还在。

我希望每当我们想起我们的婚姻,想到她的开端的时候,都会想起这是双重的甜蜜、信任和爱。

11月8日,这一天,不是我的节日了,我一点都不伤感,因为,你才是我天天的节日。

所以,请允许我在这一天,在每年的这一天对你说,亲爱的,节日快乐。

在不是记者的这几年里,我珍藏着我的记者证,但羞于和新认识的人说起我过往的职业经历。总觉得自己已经算是再世为人。

昨天是记者节。也是我的结婚纪念日。今天中午想了想,还是在简书写了这段文字。从此,不再羞于承认对写作的爱。也不再羞于承认自己是认真地,想要专业写作。无论我是不是记者。

相关阅读
抱枕与枕头

一 凌菲喜欢抱着肖秸睡觉,腿架在肖秸的腿上,有的时候甚至是架到快接近肚皮的地方,肖秸对于她的这种行为已经习以为常。除了在冬天,凌菲手脚冰冷的时候,肖秸会躲开她的脚,然后再象征性地抱怨几句,虽然到最后他还是会让凌菲把腿架上来,用自己的体温把它给捂热,在这过程中还参杂着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 抱枕,这是凌菲提起肖秸第一个想到的东西。她没有抱枕就会很难入睡,脑子里乱七八糟地回忆白天的事情以及第二天需...

海棠经雨胭脂透朗月轩是谁的儿子 朗月轩的真实身世

今天,由邓伦,李一桐主演的民国情感剧《海棠经雨胭脂透》在芒果TV正式开播,由于邓伦,李一桐等主演的高人气,这部电视剧筹备阶段就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而且该剧的制作班底

合肥学校男婴尸体 目前还在积极排查中

有的人在父母地呵护之下长大,有的人在刚出生地时候就被自己的父母抛弃。今日一名刚刚出生两三天地婴儿不知道被谁抛弃在校园地某一个角落,不幸地是被发现地时候已经

那些光鲜亮丽的背后是辛苦的努力和付出

你是否也曾有过羡慕的对象?他可能是你的朋友、同事,亦或是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你羡慕他们每天丰富多彩的生活,除了美食还有旅游照;羡慕他们每天飞来飞去的闲暇时光,从这座城市到另外一座城市;羡慕他们朋友圈里晒出来的新款包包和潮牌服饰,时尚又前卫。您是否也想到过,这些光鲜亮丽的背后,是他们付出多少的辛苦换来的? 月初的时候我去了稻城亚丁旅行,听人说,那是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看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致前任:“听说这十年你过得不好”

有人说爱情是一场游戏,沉沁其中久了就迷失了真实的自己,有人说爱情是一次冒险,探险的路上容易把自己摔的遍体鳞伤 喜欢一个人可以容忍他的一切,不喜欢一个人时,任何关于他的消息都与自己无关,如果发消息给你:“你好吗?”“你在干嘛?”,喜欢时是最温暖的情话,不喜欢时又和售楼推销没什么区别 1 两个人在一起会有千万种理由,而不再喜欢对方时,任何一个小事都会成为分开的理由 朋友米米的男友提出要和她分手!...

花儿情事

秋天到底还是来了。我看着院里那些花儿,萎靡不堪,接连枯落,心里再兴不起一丝波澜。 不管我再怎么挽救,到底它们还是死了。 死了,就死了吧。 这些五颜六色的花,到现在我也分不清楚名字。 这些要多浇水,一天一次,这些要少浇些,三天一次,还这些,每天用喷壶往叶子上洒些水就够了。 花儿们买回来的那天,你这么对我说。 我边点头边回答,你说这么多我记不住啊。 我慢慢教你啊。你转过头对我笑。一丛丛的花儿在你...

云暖的猫先生

朋友们,上次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云暖被饭店的叔叫回去帮忙的时候,心里是抗拒的,那是最容易遇见他的地方,云暖想有多长时间没有见到他了,果然相思是一种病,想起来就痛彻心扉。相遇总是如此的猝不及防,就在店里的一个转身,他穿着那件云暖爱的呢子大衣推开了门,云暖听到了他语气中的喜悦,他说你怎么回来了,别走了呗。他说你晚上还过来么。他说,云暖我们走了啊,云暖。云暖不说话甚至都没有抬头,是啊,云暖怕自...

女生第一次和男朋友睡在一起是种什么体验?

女生第一次和男朋友睡在一起是种什么体验? 就因为这篇帖子!呵呵哒! @言与心同:刚开始眯着眼睛装睡,默默地在脑子里YY,他会不会偷亲我……他要是亲我,我是要接受还是要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