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勇敢点,我就不走了

2017-11-14 20:19:19 作者:北方鸽子

文|北方鸽子

北方鸽子

-1-

“胖子,我后天就走了,再陪我去百花公园喂猫吧,以后……就见不到了。”小蛮的声音越来越低。

走?见不到?树秋顿了几秒。

“胖子,听到没,晚上去陪我去喂猫,我买了好多猫粮!”另一头的小蛮大声吼道。

“哦,好,等你。”树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简单的答应着,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怎么突然就要离开了呢,怎么就……

树秋看着电脑屏幕的一行行数据,手停在了删除键,一行行数据被删除,脑海里查找着记忆。

“想什么呢,树秋,你的数据没了!”

同事喊醒了树秋。

-2-

六点下班,等电梯的人太多,树秋关掉电脑就往下跑,叫的专车已经在楼下了。

“师傅,百花公园,快!”

树秋看着车窗外的车流和人流发呆,想起去年的10月5号,那是和小蛮认识的第一天,两个陌生的人隔着手机屏幕,聊电影,聊小说,聊旅行,聊赵雷,聊小倩,聊山谷里的居民,聊很多很多......

“到了,25”,司机师傅打断了树秋的思绪,把他拉回百花公园的东门。

树秋下了车,看着从不同方向涌进公园的大爷大妈,在其中寻找小蛮的身影。

“我到了,门口的松树底下,你别着急。”

“嗯,今天有些堵,我回家拿猫粮,你等会吧,没事去看看猫。”

跟来公园遛弯的大爷大妈相比,树秋像一个神经病,在树底下转悠,寻找着那些曾经和小蛮一起发现的小野猫。

-3-

“胖子,我到了,快来门口拿猫粮!”

“知道啦,站着别动,马上到。”

......

“拿着,我买了好多,都带来了。”

“你不怕小猫们撑死么?,猫九条命也经不住你这么喂啊。”

“笨蛋,你不会留着再来啊!”

“哦,好。”树秋没了脾气。

相关阅读
林深时见鹿,回忆里想你

文/晨屹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晴 曾经相爱的两个人,到最后变成了不能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最好的结束是没有拖累,没有占据。 ① 曾经在书里看见过一句话,人生若无悔,那该多无趣啊,可时至今日,我还是无法说清自己是何种心态,更不知是否后悔遇见你还是祈求我们再也不曾相遇过。 人生如戏,我不想只靠演技,我想还有我时时刻刻的真心,如若我们之间只靠演技,那也许我们之间不会有那些曾经有过的曾...

男友妈妈看不上我,我和男友还会有未来吗?

因为我家和男友家门不当户不对的,所以去男友家的时候,男朋友妈妈对我不冷不热,后来还在我们交往的时候劝男友和我分手,可是我很爱男友,我们这段感情还能坚持下去吗?我男

七十岁的爱情,一辈子的遗憾

他们是同学和邻居。他们每天背着包一起上学,牵着小手一起放学。

嘿,这灵魂有香气的爱情

浑浑噩噩二十年,还从未恋爱,以前一直觉得恋爱、婚姻这种东西太深奥,要用一生来解决的事儿让我怕了,所以我从未恋爱,一直以来都是一只蜗牛爬呀爬。 我想,爱情这种东西还是慎重点好。 我一直奉信一句话:“要嫁给精神上门当户对的人。”好像冥冥中上天给我下的一道死令,让我一单到底,直到如今。 高中曾有过怦然心动,第一次那么的喜欢一个人,疯狂执拗地太彻底,更何况他还是一个无论是谁都觉得和我没有半分可能的人...

另一半教我如何玩…

这套内衣是他送我的,也穿过它和他实战,后来他让我别洗,然后又穿着它来玩他去上班了,告诉我,在家自己动手把他送的这一套内衣弄湿,然后让我送给除他以外的陌生男子,要很

心累了的伤感个性说说,难过却不能说

当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心里总是觉得很压抑,既不想找人倾诉也不想动,只想独自待着。这个时候伤感的说说是最能代表他们心情的,那么你知道关于心情不好的说说有哪些吗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01- 昨天翻微博,看到我曾经发的一张动图。 其实我不是陈晓的粉丝,微博平时也很少追星,分享的都是大都是我的生活和感悟。 偶然间看到陈晓陈妍希婚礼照片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动手保存了下来。因为这个瞬间太珍贵了,让人在浮躁的现实世界中找到我们真正追寻的一切。 他眼里有道明亮的光芒,看不见世界上任何其他人,只注意到她所有细微的一举一动。 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爱! 所有人都在感叹被他们的婚礼虐到一万...

女大学生的故事

好久不见。各位大佬。今天给大家更新这篇帖子是关于女大学生的故事。起因就是因为朋友圈评论了一下她。 她教育学院的一名大学生。 认识她是和朋友帮她换寝室搬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