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究是爱你的❤

2017-11-20 21:18:08 作者:柠檬加冰呀

其实大学真的很忙碌,可是来来去去竟然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忙些什么。最近终于静下来好好看书了。去图书馆里选了很久很久,最终带回来张小娴的《我终究是爱你的》,情感类的书,我是最能看进去的。以前看各种杂志,也都是先挑情感部分。

一直知道自己感情非常细腻,高中看初恋这件小事的时候在网吧哭得稀里哗啦的,却是因为友情。那时候我也处于一个情感相对空白期,身边的朋友陆陆续续都谈恋爱了。我实在受不了这种落寞和孤单,也想着随便找个人就先在一起吧。可是我处女座的精神洁癖接受不了,于是在那段时间和班上的一个男孩子相互写信,后来还特意为此买了一个笔记本。是因为他的文艺让我关注到他,果然没有选错,我们很聊得来,不过文艺的人好像都略带一丝忧郁。后来却也无疾而终,朋友都没做到底。

高三的时候一度被班主任和各个老师器重,那大概就是我学生生涯最辉煌的时刻了吧。甚至因为老师的偏爱,被一些同学讨厌。那时候也真的是相信自己潜力无限,多血脂的人真的很容易被鼓励。班主任大概就是看透了我这一点吧,经常和我谈心,带我吃饭,大概是我这辈子遇到的对我最好的老师了,直到今天还会因为朋友的朋友圈内容询问我的感情。我不敢否认自己无比怀念那个时候,被他器重,关心,爱护着,自己充满了无限的信心,无数个夜里梦见自己回到那个时候。我其实是个很虚荣的人,自尊心也一直在作祟,导致我到达一中的时候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没有一点生气,只想离。

有时候我会后悔自己当初的不谨慎,导致自己第一年高考录取失败。复读那一年真的十分煎熬,我不想用心,只想要快一点结束。现在想来,大概一切都是注定的吧,在那里遇到了自己现在的男朋友。从普通朋友到闺蜜,再到恋人,一气呵成。从小到大,我喜欢过很多人。而被喜欢这件事是从初三才开始的,在那之前的我内向到毫不起眼。第一次被表白,真的心跳加速面红耳赤,不是因为我也喜欢人家。倒像是一种庆幸,自己终于变得优秀了么。高中的时候陆陆续续被表白过很多次,拒绝之后,有一些人马上就找下家了,还有一些人努力的讨好着。我一直觉得奇怪,为什么很多次感动可就是不动心呢。直到后来遇到李先生,才发现追我是不能先表白的,只能先对我好。如果先表白再对我好,这些好就会被当做是功利的。

和李先生在一起,好像是一个很自然的过程,甚至没有赤裸裸的表白。恋爱短暂的新鲜过去后,我就显得不耐烦了,一年不到就分开了。我一直很介意他有一些前女友,而我没有前男友,我觉得这是不公平的。甚至在和他分开后的那个暑假,整天和一个过去追过我的人厮混在一起。最开始李先生对待那段感情可能比我认真很多,所以回到学校之后三番五次的来挽回。偶然得知他竟然因为分手这件事学会了抽烟,还嫌弃他的幼稚。生日那天去成都的时候,他一直默默陪在身边,不管我态度多冷淡,他只是关心我的安全。最终还是和好了,好像两个人已经离不开彼此了。还是会经常吵架,从过去的半个月见一面到现在的每周见一面,两年了,甜蜜似乎有增无减。吵架虽然会有吵得很厉害的时候,但是可以迅速的就和好。其实算不上吵架,基本上都是我一个人在生气。

这一年,我们几乎见了彼此所有的朋友,我还去了他家见了一些亲人,似乎所以都很认可我们。

最幸福的就是有这样一个人愿意陪你疯,陪你闹,两个人一起创造生活的小惊喜,就会一直有刚刚恋爱的感觉。那些甜到鼾的回忆被我们珍藏。我,终究还是爱你的❤❤❤想要和你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相关阅读
混荡江湖的青春

颂笑的手抖得越来越厉害,杯里的咖啡甚至晃了出来,“然后,然后他强奸了我。我妈回来时,我哭着把事情告诉了她。可我妈却……”

父母从业资格考试记

01 我想向你介绍一位姑娘,她的名字叫做小紫,今年十三岁,刚上中学不久。小紫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笑起来的时候纯真无邪,像一位天使一般。但美中不足的是,小紫的脸上有一道疤痕,看起来颇为可怖。那是他亲生父亲发怒的时候把玻璃杯砸到她脸上造成的。从那时起小紫就很少笑了。可怜,可惜。 小紫的父亲因此走进了监狱,我进去的时候分配到他的下铺,他已经不知道蹲了多少年。 我想我有必要跟你介绍一下,我是一名罪犯...

探花不好当

1 杜若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考上了探花郎,本以为这是这辈子最艰难的事情了,可没想到世事无常,辞官竟然比中榜更加困难。 在朝三年,兢兢业业,该做的事都做了,该拿的不该拿的钱,也收了。本打算捞够了油水拢紧袖子,该收手时就收手,赶紧回乡过上一段清闲日子,却在最后一道关卡上卡了壳。 皇上的御笔都拿起来了,刚准备批下桌上辞官还乡的折子,一声尖细的“柳相求见”生生打断了屋内的节奏。杜若笙抹了把汗,眼看着...

恰似流年如初见(二):等风起流年,恰是如初见

或许从初见他们的缘分就开始了,也或许从林爸爸决定把他带回家的那一刻就开始了。

书秀(小说)

书秀死在一九五一年夏天,死时只有二十七岁。 书秀的悲苦是从一九四二年的夏季开始的,其前,她都生活在蜜罐里,还识文断字。母亲至今还记得书秀的那根垂到臀部以下的黑里亮着些黄色的大辫子,特别是夏天的时候,打起把水印着素素洁洁荷花的洋伞,走在街上,那根油油亮亮的大辫子,就会随着丰腴而微翘的屁股的扭动而摆来晃去,惹得满街风骚。 她是个酱菜商人的闺女,在县城南门大街上开着个门市。母亲说只要这个门市前面有...

我曾爱过好几人,却只执念于一人

01 娱乐圈又有人分手了,没什么特别的,如我们身边的所有圈子一样,只要有人,就有生活,有生活,难免就有变故。 分开是爱情里很常见的变故。 很多人一生都要经历过几次失败的感情才能遇到对的人,所以就有了“爱过”这个词。 今天看到好多人人云亦云的为那个女的抱不平,说男方“爱过”即是爱错了,既然爱错了为什么要浪费一个女孩那么多年。这种说法太过于偏颇,并不是所有的前任都是错误,我们的爱情不是微茫到仅以...

奔五的我,被老公暴打后,离家出走,并拒绝回来

在公婆家看娃的我,这二天特别累,这是因为和公公合伙养殖的人去省城了,公公不仅要喂自家牛,还要喂合伙人家的牛,婆婆也去帮忙,孩子只能我一人带。 我盼着合伙人回来,可婆婆说,合伙人去省城二天,还没办好事。我不由好奇,他去办什么事? “去接他老婆,二人打架,合伙人用石头把他老婆眼睛打青了,他老婆走了,现在省城的一个餐馆打工。 我更疑惑了,怎么用石头打,没打坏都是万幸?那能接回来吗?儿女们呢? 我一...

也许忘记才是最好的归宿

(一) 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候,周小沫正在开会,会议的主讲人是公司里惯有“女魔头”之称的徐总监。周小沫在徐总监的怒视下按了关机。 “真没想到我工作了十年,居然还要在这里给你们强调会议时手机静音的问题。”说这话的时候,徐总监赏给了周小沫一记大大的白眼。好在周小沫没有看到,要不然她现在可没有胡思乱想的心情。 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来电姓名分明是宁昊。白底黑字,清清楚楚,可是周小沫却有些晃神。已经好几年不联...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