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文艺)

2018-04-19 13:46:34 作者:shashou

我来到这个小镇的目的就是为了寻找那个叫做独的男子。此时,风云变幻,大雨将至。而我依旧没有找到独。

独说过,当你感到孤独的时候,就是我想你的时刻。现在,我孤独难熬。

三年过去了,你说过你要来找我,可是你没有。我等不及了,我孤身一人来到北方的小镇寻找你。

独,我知道你在这个小镇上,你只是躲了起来,你不敢见我。三年,你没有发达,没关系,我不在乎那些。独,你知道吗,我在乎的是你。不管日子多么苦,为了能和你在一起,我愿意甘心忍受。

雨,从天而降,淋湿了我的记忆。我拉着行李,在雨中迷失。

找了很久,终于在街角找到一家宾馆。我推开门进去,对面收银台里坐着一个浓妆艳抹的女子。或许,我的样子糟糕透顶,那个女子一直望着我。

我说,还有房间没,我要住宿。

有,要什么标准的。

你们这最好的吧,我擦着头发说。当时,我心想,这里最好的估计跟城里最差的差不多吧。

最好的?她有些吃惊。

是啊。我坦然的回答。

888一晚。

什么?我惊得大叫,什么房间这么贵。

5A级的总统套房。她略带鄙视地说。

这个破镇上,还有什么总统房,我操!一说出口,我就后悔了。我的淑女形象毁于一旦。

算了,她笑着说,我给一个标准间吧,80一晚。

我吐了一口气说,这个还能接受。

看着这个吧台女子傲慢的神情,我气不打一处来。当时,我真想抽她两个耳光。奶奶的,别小看老娘。

她问我住几天。

我说待定。

她说那押金没法交。

我拿出钱包,从里面甩出两千大洋说,当押金吧。

我拿着房卡,走上二楼的一间房子。平心而论,里面收拾得还算整洁。一张大床,有电视,有网线,有独立卫生间。我对这里的环境比较满意。80块花得不冤。

冲了个澡,换了衣服,连忙从箱子里拿出电脑。

插上网线,登上聊天软件。网速有点慢,足足登了二十分钟。不过,总算谢天谢地。之后,快了起来。

独不在,好久好久,我在的时候,独不在。

我考虑着,要不要给他留个言,告诉他我的行踪。要不要,要还是不要呢。我反复琢磨着。最后我决定不要告诉他。我想给他个惊喜。如果冷不丁的在街上看到我,我相信独会高兴得要死。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不在你的身边了,你会怎么办。

shashou
shashou  作家 那迈过的脚步,如今难以企及花朵不朽。天堂完整。而将来只是一个诺言。

爱情爱到最深处,就是不爱了。

爸爸,让我说声我爱你(文艺)

跟大学说再见

单位(写实)

生活在别处 (文艺)

相关阅读
无意间的发现,却有了一个固友

我是Y纣王,我没有酒池肉林,没有佳丽三千。却有数不尽的不眠之夜,听不完的靡靡之音。前不久楼主在另一个城市的新区买了一套房子,也装修好了。周末楼主去散心(之所以在

阿和给我说,她没有回来过

现在是凌晨四点钟,我睡醒了,就睡不着了,突然就想写篇文章。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 我是在古城的街道上遇见阿和的,在看到他之前我是被鼓声吸引过去的。和所有路边唱歌的人一样他也很文艺,所不一样的是他的乐器不是吉他,是架子鼓。 胳膊的一抬一放敲击出来的金属声是很容易叫人停下脚步来看的。鼓点的节奏跟心跳共鸣,不知不觉的就被带入他所造就的氛围。 真是太巧了,我稍稍停下脚步,听了他的音乐后,还交了个朋友。...

离婚再娶,我的日子过到举債。

我今年44岁了,正处于人生的壮年,可如今的我一点精神也提不起来。我也曾意气风发 ,对生活游刃有余。 可是如今的我一无所有。我的第二任妻子,败光了我仅剩的十几万存款,让我的心特别地寒冷。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如同一部曲折的小说,跌宕起伏。 我在家排行最小,上面一个哥哥 一个姐姐。在父母和哥姐的宠爱下长大,养成了我自由散漫,任意所为的个性。 初中毕业后,父母为我订下一门婚事,那姑娘个子不矮,长相一般,...

你为什么至今单身?看完后扎心了!

文/麦大人 01 知乎上有个热门话题:为什么现在的男性普遍不再对女性展开追求了? 下面留言竟有24591个回答,看得出大家对这个话题的感兴趣程度。 如今,单身贵族越来越多,当然有些人自愿的,有些却是被动单着。这个现象跟求职市场颇有几分相似? 一边是用人单位招不到合适人才,另一边毕业即失业再正常不过,年纪轻轻就回家啃老的不在少数。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 麦叔认为,有大环境因素,当今社会生活压...

【讽刺】人间闹剧(34)公平裁决

中超联赛前夕,林总和王主裁在一家茶室里相见。 两人喝到一半,林总先挑开话说:“王兄,我们是故交,我也没有什么好遮挡,我就打开天窗说亮话,我这次来,是受人之托,找你帮忙的。”林总说着,从随身携带的皮包里掏出一个熟料袋放在桌面上。 王主裁缓缓放下手中的茶杯,看了一眼桌面上的纸袋,纸袋里隐隐约约露出几捆大面值的人民币,照厚度估计,大约三四万元,王主裁问道:“林兄,你这是什么意思?” 林总指着桌面的...

男生吃醋很严重的表现 他会说难听的话故意讽刺你

如果你在谈恋爱的时候,男生总是因为你而吃醋,这就说明这个男生是喜欢你的,只有喜欢一个人才会因为他而吃醋。但是你知道在恋爱的时候男生是不是因为你吃醋了吗?如果男

满满喜欢你小说结局 男女主角在一起并去美国留学

近日满满喜欢你这部网剧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这部电视剧讲的是青梅竹马暗恋的故事,在芒果台播出以后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而且大家都觉得这部戏时非常甜蜜的,经常上

江西少年留遗书 背后原因引人深思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江西少年留遗书走人,因为爸妈看到后肯定会很着急的,也是为了让爸妈改掉一些对儿子的不满态度。其实现在有些父母就是喜欢拿自己的孩子和别人家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