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明年今日,你还是我的外卖小哥

2018-04-20 17:58:04 作者:石墙酒馆

《也许明年今日,你还是我的外卖小哥》by 石墙酒馆

《也许明年今日,你还是我的外卖小哥》by 石墙酒馆

这是 石墙酒馆 分享的

314

同志故事

1

人在脆弱无助的时候,最容易抛弃无神论。比如我现在躺在床上,把暖气开到最足,被子盖了几层,却还是觉得有风从四面八方吹进被窝里。我已经分不清身体是冷还是疼,我只能把这一切归结为报应,谁让我大年初四就借口加班,从老家跑回上海了呢?

我也不是不想在家,不想陪父母,只是催婚和唠叨让我无法逗留更久。我不明白人为什么需要另一半,同性恋也好,异性恋也好,这世间百态,明明有那么多精彩等待被追逐,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和另一个同类相处上。

可是,此刻,我必须依靠另一个同类,我一天没有吃饭了,仅存的意识告诉我,要想扛过去,一定要吃点什么。我把手伸出被子,一阵风卷集而入,我打了个哆嗦。

手机,太亮了。我盯着屏幕,光线像是一柄柄利刃戳着我的眼睛,我忍着欲裂的头颅,努力的点了一碗鸡汤,还有看起来不那么油腻的几样菜。我得吃,我已经没有能量来对抗病痛了。

我重新把被子裹好,单是想象着一会喝下滚烫的鸡汤,都能让我感到,身体有了一些暖意。可是这种想象,让我的肚子更难受了,他似乎在和大脑抗议,“嘿,别拿想象力这种鬼把戏来骗我,这里除了胃酸,空空如也。”“外卖,外卖,外卖……”我太难受了,每一口呼吸都好像是带着倒刺的鱼钩,把喉咙割的支离破碎。我吃的药似乎毫无作用,只能期待食物给我的能量来对抗病毒,可是,我的外卖怎么还不到。

《也许明年今日,你还是我的外卖小哥》by 石墙酒馆

2

终于,门铃响了。

我就像是一个受到了神明感召的信徒,立刻汇聚了全身所有的能量,去拿外卖。冷,太冷了,我想裹着被子,可是又太重了。我抄起一条毛毯,披在身上,根本不在意一会被人看见的是这一副狼狈样子。外卖,我脑袋里只有那个盛满了希望的塑料袋。

“您好,您的外卖。”

这世间还有比这更悦耳的声响吗?我的整个身体,都做好了吸收能量的准备,我忍着疼痛,大口的咽着口水,伸出手去迎接那个白色的塑料袋。

啪,嗒。

我忘了我的大脑已经被病痛折磨的迟钝了,他完全忘记了估算物体的重量,我那根去勾提手的手指头,还在半空中微微弯曲着,可是外卖,已经跌落在地上了。黄色的鸡汤像奔腾的黄河水一样,一路向东,一股浓重的油味让我吐了出来。我最后的希望碎了,我也碎了。

3

我醒过来的时候,感觉好了些。不那么冷了,呼吸也没有那么难受了,只是饿,我的外卖,我突然想到了什么。

“你醒了?”

“你?”我没有大喊的力气了。

“我是刚刚给你送外卖的,洒了一地,你吐了,然后又昏倒了,我只好进你家里来了。”

“谢谢你。”我抬眼看了他一眼,他没有穿送外卖的冲锋衣,除了这个判断之外,我那已经疲倦的大脑只是有气无力的告诉我,他很帅。帅就帅吧,连小命都要没了,还想什么呢!

相关阅读
生日红包就别截图刷朋友圈了好吗?

生日红包就别截图刷朋友圈了好吗? 01 在网上看到一个调查问卷: 你最反感哪类朋友圈? 最高赞的答案是: 将生日红包截图晒在朋友圈的。尤其讨厌收一个红包就截图发一条朋友圈的。 深以为然。果然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微信最开始有红包功能时,大家乐此不疲,当时的红包,的确可以代表一定的情谊,生日红包,节日红包,愿意出钱的人,一定是走了心的。 如今不同,红包的泛滥早已不如当初那样给人惊喜和喜悦。 ...

姐弟恋最忌讳什么 过于在意别人的评价

有勇气开展一段姐弟恋很不容易,所以要好好维系感情,不要因为一些小摩擦而葬送了自己的感情。那么你知道姐弟恋最忌讳的是什么吗?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沟通不够深入。

你给我一巴掌,我心疼你手凉

没办法,因为是你,我注定变得这么卑微。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晴 文|深海梦影 -1- 我坐在床边,一直盯着窗外的天空,从朦胧阴沉到云影散去,再到夜色降临。脑子里一片混乱,唯一清晰地浮出脑海的,是她的脸。 "丫头,要对自己好一点。你不心疼你,会有人心疼的,知道么?" 这是我五天来第二十六遍重发同一条消息,果然刚松开发送键,熟悉的提示又呈现在眼前。 "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你已不是她的好友...

《一个boy与他的四个女友》

如果一个男人有几个或更多的女朋友,那他肯定是一个好色之徒,不过,事情总是出乎意料。 兵是我中专时的同学,又是我铁的不能再铁的哥们儿,学校毕业后,我们俩就背上行囊,踏上了北去的旅程,所以关于他的事我很清楚。 我们人生第一站便是中国古城——西安。那时是1998年。初来乍道,人生地不熟,不过我们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环境,为了找到一份好工作,我们鞋底磨穿、弹尽粮绝,但是工作依然没有着落,后来就硬着头皮...

今晚,老公又醉了

此时此刻,已是万家灯火的子夜时分,窗外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偶尔会有一股微冷的寒气顺着窗门的缝隙流进卧室里来,这让原本温暖的卧室莫名的增添了几分湿度。 都说婚后的女人是孤独的,因为要经历很多孤单寂寥的属于一个人的夜晚。但是对于你和我,在结婚两年多的漫长岁月里,你却从未有过彻夜未归的时候。 你虽然算不上绝世好男人,但是你也算的上一个好爸爸好丈夫。你有一群志同道合,肝胆相照的朋友我为你感到欣慰,所...

我爱你的一百天里(写在前头的痛痒)

有的时候会想,爱是什么?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虚幻,还是我看着你,你看着我,心跳一样的存在。在这场历时一百天的爱情里,我以为我爱你的爱,真的是爱吗?而你,又爱我吗? 我们是如何相遇的,是那天的机缘巧合,还是我以为的命中注定。 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有他出现的意义,一定会或多或少影响你的生活,可能是潜移默化的,可能是惊天霹雳的,那么你,又是哪一种呢? 我从未想过人生中会和你有交集,此后想想也觉...

你被噩梦惊醒,却不能叫醒身边睡着的人

01 凌晨三点,刚打算关电脑去睡觉的时候,收到一个朋友的微信,她说:做噩梦了,很害怕。 我赶紧打电话过去,想安慰她,却被挂断了。 她在微信回我:他在睡觉,不方便接电话。 我一脸懵逼,原本以为她是一个人睡的,所以才跟我说做噩梦害怕,却不曾想,原来她男朋友在呀! 我有些奇怪,就问她:既然男朋友在身边,为什么不喊醒他呢? 朋友发了一个欲哭无泪的表情,说:我喊了,推了他一下,他睡得很沉,可能是工作累...

趁着老婆不在跟保姆调情,后来我们一起背叛了家庭

我和保姆有了私情,老婆不在的时候我们经常在一起做饭调情,厨房就是我们的欢乐场。虽然知道这种行为非常对不起老婆,但是我觉得保姆在我心里的分量更重。刚结婚的时候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