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无仙-真实的世界

2018-05-23 17:30:04 作者:金闪闪yz

  雨下的很大,一栋公寓里,一个男孩正在清理自己的行李,似是要出远门,这时候,一位老者出现在他身后,平静的说道:“你真的不随我离开吗?2012年的末日浩劫你不会不知道吧?”男孩子摇了摇头:“师傅啊,你连这都相信吗?现在是科技的社会,什么预言占卜都是唬人的,还有2年就到2012,你看看现在的世界,这么和平,怎么可能会末日嘛。”老者有点着急:“你不相信也罢,不过,我不想你再去读书了,就算没有末日,这2年你也安安稳稳的呆在我身边。”

男孩笑了笑:“师傅,读书没什么不好的啊,虽然以前高中总是被人欺负,但是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大学谁还会欺负人啊,你看,我身体依然很结实啊,你别瞎操心了。”

老者脸色很难看,心想,什么叫身体依然结实,要不是老头子我偷偷给你吃些好东西,你早残废了,摇了摇头:“严天帝,末日浩劫事关重大,现在听好了,看仔细了,我给你还原一个真实的世界!”名为严天帝的男孩一愣,意识到什么,下意识的坐在床上,听老人说话。”

老者掌心凝聚出一团水雾,轻轻一挥,一片水幕出现在严天帝眼前,上面显示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画面,同时老人讲解道:“现在这个世界的确是科技世界,但是,一些隐秘的大山,森林中,隐藏了上古时期流传下来的门派,跟你现在看的一些小说一样,修炼的人现在依然存在,那些小说不是空穴来风,写的确是事实,只不过现在的世界科技发达,修炼的人如果出现在现世,会给普通人带来不安,所以他们一部分人选择隐世,一部分人择来到现世过正常人的生活,但是一身法力是要被封印住的,以免给世人造成不安。再看这个画面,在美国对伊朗发动战争的时候,你看看战场上方,万米之外的高空,几个年轻人凝空站立,盯着下方的战场,这说明什么,他们在研究地球的科技,观察地球的战争中的战斗方式,手段,假如末日浩劫来临,这些修炼者也会出世,毕竟是自己生存的地方,需要保护,也需要用到地球的科技,并且和自身的法力加以结合,全世界几乎都在为末日浩劫做着自己的准备,可想而知这不是空穴来风,你再想想吧,如果你坚持去读书,就去吧,两年之后必须回来!”水幕消失了,老者出了房间,严天帝低头在沉思着什么,随后叹了口气,提着行李箱,离开了这所公寓,身影慢慢变得模糊,随着雨点一起消失在街道的尽头。老者目送男孩远去,脸上挂着的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

第二天早上,依旧下着小雨,严天帝来到了他即将进入的大学,南中大学,是南中市顶尖的大学之一,有着百年历史,曾出过不少名人。报名的一些繁琐的事情处理完之后,严天帝来到了分配好的宿舍,打开门,已经有三位同学到了,正在整理自己的床铺和行李,严天帝选择了仅剩的一张床位,开始整理行李。

这个时候,其中一个同学对严天帝说道:“同学你好,相聚是缘,以后大家多多帮助,我和这两个小子是高中同学,约好读同一所大学,要是他们得罪了你,跟我说,我教训他们,哈哈。”严天帝笑着点了点头,说道:“我叫严天帝,还没请教三位大名。”之前开口的那个男生开始介绍:“我叫叶欢,左边这个叫龙琦,右边的也就是以后睡你隔壁的叫林枫,好了,今天我请客,大家熟悉下,一起去吃个饭。”

叶欢很是热情,带着他们三个去了一个还不错的酒店吃了一顿,在吃饭的时候,严天帝了解到,叶欢是个军二代,他爹是南中军区的少将,龙琦和林枫两人从小就是邻居,双方父母都是生意上的朋友,身份也很显赫,酒过三巡,叶欢带着些许醉意问到:“严天帝,这名字真霸气,你父母真会起名字。”

严天帝听了脸色一黯,随后恢复正常,说道:“我的名字是师傅给我取的,我刚出生,父母就过世了,家里亲戚认为我是扫把星,就把我丢到了孤儿院门口,随后被我师傅捡了回去,一直养育我到现在。”严天帝说完,似乎有几滴眼泪流了出来,闷头喝酒。这番话似乎让叶欢他们三个清醒了点,三人各有各的想法,最后,叶欢讲了高中发生的一些趣事,还有龙琦的糗事,让气氛活跃了不少,之前的黯淡一扫而光,回到宿舍之后,叶欢他们三个倒头就睡,鼾声如雷,严天帝洗了把脸,躺在床上,安静的看着星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第二天,正式上课,四个人早早来到教室,准备开始一天的课程,很巧的事四人选择的专业都是天体物理,严天帝很奇怪,为什么经商世家的龙琦他们也会选择这,没多想,开始了大学的第一课。

不知不觉的,过了半个学期,叶欢他们三人都交了女朋友,每次出去玩,都少不了欢笑声,叶欢他们也没有因为交往之后还冷落严天帝,依然很热情,还为严天帝介绍了不少女孩子,结果严天帝都是摇头拒绝,其理由是,浪费时间。

众人都很无语,三位女孩子觉得严天帝人不错,来找各自男友的时候也会给严天帝带点吃的喝的还有严天帝喜欢的书。或许,严天帝的好朋友也只有他们六个人而已吧。第一年很快过去了,严天帝各科成绩都是满分,这让叶欢他们很是惊讶,平时也没看他怎么用功,居然还能满分,太不可思议。严天帝笑了笑,暗想,这些东西师傅早就告诉过我了,更何况关于宇宙的知识,师傅每天基本都要给我说上好几遍,不满分才奇怪。

平静的第一天过去之后,第二年,不小的风波还是吹到了严天帝身上。一天中午,四人吃完午饭准备去操场晒晒太阳,这时候,一辆跑车飞快向四人冲来,龙琦林枫手脚很快,就地滚了过去,叶欢体型有点胖,眼看就要被撞倒了,严天帝眼疾手快猛的把叶欢一推,整个人被车撞了出去,飞了几十米远,叶欢眼睛红了,大叫着冲了过去,龙琦也朝严天帝躺着的地方跑去,林枫则是边跑边打电话求救。

这时候,那辆跑车也因为撞倒人被迫停了下来,驾驶这辆车的是一个女生,害怕的坐在严天帝身边哭,边哭边说刹车失灵之类的话,叶欢不管三七二十一,拎着女孩的衣领对她吼道:“要是他出什么事,老子绝对弄死你,南中没有我惹不起的人,哼!”叶欢出身军人家族,懂得不少急救知识,可是在他看来,被撞飞的这个距离,严天帝必死无疑,叶欢摸了摸严天帝身上的骨头,几乎全部断掉,胸骨已经有点塌陷,可奇怪的是,严天帝并没有吐血,这情况很不合常理,叶欢还是先把严天帝固定好,能接的骨头一点点接好,这手法太不可思议,断骨都能这样接起来,那个女孩子惊讶的说不出任何话来。

接下里,救护车赶到,医生检查了严天帝的伤势,又看了一眼叶欢,露出惊讶的神色,随后让叶欢三人以及肇事者一起去医院。经过四五个小时的手术,严天帝被推了出来,被护士送到了病房,医生找来叶欢他们四人,说道:“这事情,不能报警,还好你们只通知了医院,并且是我亲自接到的电话,叶欢,我知道你,你父亲有很大的背景,这事情应该瞒不住你父亲,你的两个同学一定要对这事保密,就当做没发生,至于肇事者,安黎小姐,我认识你父亲,但是我不希望你父亲知道这件事。”

叶欢惊奇的转头看着安黎:“原来是你,的确是个难缠的人物,你身份再敏感也不代表我不敢对付你,你好自为之。”这个时候医生把他们带到严天帝的病房,对他们说到:“你们知道手术过程中发生了什么吗?”众人摇了摇头,“我们准备对他开刀,然后拼接碎骨,可是手术刀碰到他的身体,就被一层模糊的金光隔绝了,刀碰不到他的身体,无论哪个地方,我们都无从下手,我大概猜到了他的身份,于是我们静等了五个小时,他全身的骨头完好如初,一切身体指标都是正常的,但是依旧没有醒过来,这可能是他的身体本能出现的自我保护的反应,他应该跟那些修真者有点关系,虽然他们很少出世,不过末日浩劫这个事情闹的很大,各国政府以及老一辈的修真者都互相见过面,更有几个资历很老的修真门派的长老不止一次出现在现世中,这个事情,安小姐应该很清楚。”

安黎脸色严肃,点了点头:“没错,我出身于修真家族,家祖的长辈已经和外界接触过了,但是,严天帝的体质很特殊,修真的几大家族从很久以前似乎就开始秘密寻找这种体质的人。”

相关阅读
有玩游戏的小姐姐吗 玩好了我可以去睡你吗

有玩游戏的小姐姐吗 玩好了我可以去睡你吗

蓦然回首,我们早已各自奔天涯

你可以看得见我的愚蠢,但你不可以伤害我的心,我们可以吵架,可以任性,可以冷战,可以提分手,可以说不爱了,但我们也可以改变,可以沟通,可以坚持,可以重新爱,可以接着爱。就是别把爱情伤害爱情。 “我想跟你谈谈。”他很严肃的说道。 “嗯,你说。”我忐忑的应到,但心里很不安,因为他每次以‘我想跟你谈谈开头’后,总会发生不太好的事。 “我们年底结婚好不好。”他郑重其事的问道。 “不好,我还没准备好,在...

十六岁的雪婷被继父强行赶出去,幸好那个男人收留了她

雪婷是个非常凄惨的孩子,在她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母亲嫌弃她是个拖油瓶,所以经常不管她,她经常自己一个人被锁在家里,有的时候连饭都吃不上。等到十六岁的时候,她的

傀儡 傀儡师之爱

东瀛之人传说,傀儡师善于制作精美而栩栩如生的人物玩偶,而技艺最高的傀儡师,则会倾尽一生之力做出与真人无异的玩偶。他们宁可向巫神请求折寿,以血肉灵魂供养,只为造出真人…… (一) 一棚傀儡木雕成, 半是神形半鬼形。 歌鼓歇时天未晓, 尚余寒月挂疏棂。 奢华精美而幽暗的房里,一只手指修长似竹的玉手正在一面精致的扇子上作画,画的是一位宫装美人,桃花眼琼鼻,肤如凝脂。 她一袭华美靡丽的宫装,加之原就...

有人私我不啊

有人私我不啊 @哈密瓜先生:小姐姐这么辣,我怕太多人私你顾不上我@不忘初心的威:真美下次能叫我帮你吸出来吗,这样好心疼你。亲

我非英雄但我懂联盟

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就迷上了网络游戏,那个时候不知道电脑还有什么用途,只知道要想玩游戏,就得去网吧,那很危险。 在零几年的时候,我才上小学,那个时候我的父母对我说,你要是敢去网吧一次,就打断我的腿,他们把网吧视作洪水猛兽,会把我吃的连渣都不剩,但没有什么警告能抵挡住游戏的诱惑,我冒着被打断腿的危险,和我的表哥经常偷偷去网吧。 我接触到了一个游戏,相信大家很多人都听说过,叫做英雄联盟,那...

大唐顽子:我在无戒训练营,终于见到你

文/卡兰诺 01 卡总自从在简书投入无戒训练营,认识了大唐顽子,就一见倾心,心心念念想把她拥入己怀,做自己的枕边人。 卡总是个热情似火的人,卡总的热情能燃烧整个沙漠,每每在群里见到顽子就表示爱慕之意,弄得整个训练营学员人人皆知。 不管卡总如何的热情似火,但一直没打动顽子的心,她还打击卡总:“我有心上人了,你死了这份心吧”。 卡总可不是轻易被打败的人,顽子越是拒绝,越激起了卡总的斗志,卡总发誓...

半株夜来香

那个女人终于在30多岁时回来了,带来了半株夜来香。她以为女孩会喜欢,小女孩却将其扔在地上不屑的走了。那半株夜来香在泥地里的狼狈,就如同女人彷徨的心门。“轰”的一下被击个粉碎。仿佛在嘲笑她十多年的不管不问,又好像在撕扯着她的最后的尊严与信心。“儿啊,你……”接下来的话语被轰的一声关门声打断在肚子里,心随着破旧的茅草屋屋颠了三颠,终究无声…… 2008年,女...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