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你,他的前任

2018-05-27 18:28:06 作者:十里湖光

不知道他知道我写这个,会不会生气~

所以我只挂3个小时,因为这是他的第3个对象~

但是我觉得,有的人虽然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但是她的灵魂还在吧。所以接下来进入正文。

小a姑娘:

我觉得你肯定很爱他,至少比现在的我要深吧。因为你们在一起七年半,按他那么浪又骚躁的大男子主义,一般姑娘肯定受不了,你还坚持了这么长时间。

而且我想,如果你还在。你们可能会过一辈子吧。怎么说呢,缘分这个东西很奇妙。我和他的认识就跟有缘,我前面提过啦~

所以你中间离场,接下来你把他交给我吧,至少我会用心对他,爱他,心疼他。随着和他呆的时间越长,我就越敬佩你。

他说有一次,他被你堵房门了。我不知道什么意思,后来才知道,他去约炮,你在门口。他说你进来之后,很平静的说,把衣服穿好,又开了一间房,聊了一夜。之后他再也没有约炮。

我在想,你得有多懂他,多爱他。我们不站在道德高度,就谈谈这个男人。他给我说过,他睡过的姑娘不少,我就知道,这家伙有多骚~

后来在运城有一天,他说一个姑娘骂他渣。我才知道,我们在一起之后,有个开宝马的姑娘,朋友形容她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那个姑娘很喜欢他,追了2.3年吧。他和我在一起之后,给那个姑娘说再等等~被姑娘骂了。

其实我觉得站在姑娘的角度,骂的没错,但是站在他女朋友的角度,我心疼这个迷茫的自私的男人。可能别人不懂,但是我觉得你会懂我说的。

别说我不介意,要是介意现在早就心堵死了好吧~不过当时是挺难过的,还保持着理性给他分析了一下,和他开玩笑。没办法,谁让我喜欢上了一个浪子~

他心里还是有你的,他说谁都替代不了你。我知道,但是有一天,他在饭局上说,要把没给你的都给我,我当时就难过,我说我是个替代品吗?

他很认真的回答我,你是他的过去,无法改变,也无法替代。我知道,他接着说,我是他的现在,他的未来。我当时就泪目了。

我觉得他应该给你个交代,也应该给我个交代。他做到了。怎么说呢,我觉得这才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样子,尊重过去,不卑不亢,无论经历了什么都继续保持一颗勇敢的心。我挺欣赏他这点的。

我其实也觉得自己傻,不知道他多大,什么工作,就跟了他哈哈。就一直傻傻的,不问他过去,每天关心他的吃喝拉撒,包里不忘放糖因为他低血糖,不多花他钱,不主动多要求他陪我,就那么静静的陪着他。

我其实内心也渴望浪漫,虽然我早熟可我毕竟,嗯,19岁啊。不过我知道他已经过了那个甜言蜜语的年纪,所以有什么委屈,嘟嘟嘴就过去了。

也可能是因为傻傻的,他有一天给我说,他把所有的暧昧对象给删了。把我带到每一次饭局上,介绍给他老妈老爸,哥哥姐姐,小弟发小,兄弟同事。他说是十几年来,我是第一个。

我突然有个欠揍的想法。他之前这个样子让多少妹子委屈了啊哈哈~他说我应该骄傲,呵,臭男人,你才应该骄傲呢,毕竟我也是个不错的小公举~哈哈,飘了,其实内心还是有点沾沾自喜的,此处像所有教他成长的妹纸致谢。认真的,他能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是有多少女人牺牲的~

不知不觉就1000字了啊,扯了这么多,怎么说呢,我希望我们两个好好的,同为女人我也知道你肯定希望他幸福。我会的,姑娘,至少和他在一起,我会认真对待的。

而且从此之后,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让他担心,虽然他说不喜欢我有肌肉,但是我还是会坚持跑步的啦。虽然他有钱,但是我也会努力啊,一步步变得优秀的。

对了,最后偷偷告诉你,你走的那天晚上,他说他哭了很久。他很少哭。虽说你在美丽的蓝天之上,但我告诉你呢,只想让你灵魂得以慰藉。我知道爱过一场不容易,他曾是你的谁,但现在,他是我的刚爷,我会和他好好的。

姑娘,愿你安好。

十里湖光
十里湖光  作家 不畏将来,不念过往,悲喜从容。

送给你,他的前任

相关阅读
黑白无常之灵兽游戏

老三知道,王超上次住院也花了不少钱,开工半年,每月只是领点生活费,哪有富裕的钱来买手机送给自己。

被性侵的聋女

人的脚步匆匆行走,鸟儿从她的视线中飞去,一把刀子插在了大肥猪的脖子上,她张口看着他,他张口说着话,女人和男人压在一起相互咬着对方。 这些场景她早看过,只是她会想,他们在做什么,他们为什么要这样。 陈梅不是我们村唯一的聋子。 和别的聋子不一样的是,别人偶尔能够听听见一点声音,而陈梅却什么声音也听不见。 我上学放学总能路过陈梅家的地,陈梅那时很小,双手抬着一把比她还大的锄头。 她的的父母是地地道...

讨论 | 交往多久可以滚床单?

参与讨论就送10趣币哦~ @狐妹小萱萱:这个要看情况……激情来了挡也挡不住、男生肯定是越快越好、对于女孩子就是要观察、男孩子的人品心里没问题就OK啊……两个

一个人站着时,脸上会有一抹红晕

心里想着GC的很多事情,一遍遍的画面倒映在我的脑海里 站在操场上,就会想着我和他在足球框下运动,我们都坐在操场上,他从我的大腿内侧轻轻的向上摸着,慢慢的把我的

谁先动心,谁就输了

1 《延禧宫略》的结尾,继后问璎珞到底是用了什么办法让皇上爱上她的。 璎珞说,你对皇上的好,为什么要说出来呢,谁先说出口,谁就输了。 这句话有点玄,真的不太好理解,就连聪明如继后,运筹帷幄不输男子,但依然没搞懂爱情里的这点心计。 结尾的时候继后愤愤不平说,富察·容音爱皇上但更爱自由,高贵妃爱皇上但更爱高家,璎珞爱皇上但更爱自己,只有她自己,一直将皇上当成丈夫般爱戴,但从始至终,她都没有得到过...

那个青春不见了

这个盛夏,他走了,带着我所有的想念。 微信页面还残存着他的温度,他说“跟你说一件事你信吗?”我肯定的说“信”。他又说“你应该猜的出来。”我答“你谈恋爱了是不是?”结果是必然的,我俩认识九年了,分手七年了,但我俩还是好朋友。并不是我俩互相做备胎,而是喜欢无话不说的感觉。 我的心是慌乱的,他说他都这么久没谈了,不想一直单着了。我想了很久,告诉他“应该谈了”。他也是浅浅的应了一声。其实我很难过...

老婆喂我老鼠药

1、 我正坐在书房的电脑前写东西,淑芬进来了,我有点吃惊,因为自从我们两个上次大吵大闹以后,已经冷战一个月了,我搬到了书房住,这是她第一次主动进来,更特别的是,她手上还端着一杯茶,她将茶轻轻的放在桌子上说:“给你新泡的普洱茶。” “谢谢”,我回答她。 “趁热喝吧,如果凉了,对胃不好。” 我端起茶杯,品了一口,是好普洱,但是,咽下去的时候,舌根却感觉有点怪怪的味道。 我皱了皱眉头:“淑芬,这是...

故事,还是秘密

一段刻骨的爱情,两个深陷其中的人,一个意想不到的结局。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