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孩子一样谈恋爱,像大人一样谈婚姻

2018-06-01 16:08:06 作者:顽皮猪

1.晚上的饭局还组吗?

阿一午饭后给阿琲发微信,大概12:06。

阿一忙着其他事情,公司组织的会议,作为主办方,有着诸多细节需要考虑,事无巨细需要应付。阿一情绪紧张,也疲惫。

来之前,阿一有着诸多幸福的期待。小龙虾,校园,还有最重要的是,这里有阿琲。

阿琲是阿一的先生,已经在这里待了二十多天了。每天视频,晚上十点半左右,阿琲才能安排完一天的生活,趁着洗衣服的时候,与阿️一视频。

有时候,阿一很困,可是她都不想错过视频的机会,于是硬挺着。

视频完,才能安心睡去。

阿琲没有回复。

阿一内心的厌倦与愤怒,快要溢出来了。

阿一又发了一条一模一样的,在两个小时后。

2.阿一来的当天晚上,阿琲带她去吃了小龙虾。

小龙虾很好吃,阿一很开心,看得出阿琲也很开心。

阿一知道,阿琲喜欢这一种感觉,当家作主的感觉。

他会为给阿一买了衣服开心,也会为请了阿一吃饭开心,也会因为带她游玩开心。

很多时候,阿琲开心的,是能为对方安排。

阿️一有时候会有些为难。譬如,一起逛街,阿琲喜欢了一条裤子,潮牌牛仔裤,2999。

为了不伤他面子,阿一试了一下,但阿一并你不喜欢。屁股后面那个大大的夸张的刺绣M造型,阿一感觉已经远远超出了她的年龄,她喜欢简单一点,普通一点,她从来不想标新立异,但也会有点小特别。

阿一清晰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但最终,阿琲掏出了钱包,买下了那条裤子。

阿一出去玩的时候偶尔也会穿,只是看起来特别不像她的衣服。只是,穿着它,浑身都能注意到它。

3.这一次,在开心的时候,阿琲说:周五我们再去吃一次小龙虾吧,我叫上几个同学。

好啊,当然可以,除了喜欢安静,阿一也很喜欢热热闹闹地,认识朋友。

阿一说也要叫一个朋友。毕竟朋友与阿琲在一个学习班。

愉快的决定。

阿一偶遇朋友的时候也就顺便邀请她一起吃饭。

可是两天的功夫,事情变了。

这几天,阿琲仍然上课下课跑步不亦乐乎,丝毫没有因为阿一的到来有改变。阿一想要阿琲的陪伴,所以只能与他一起跑步。

总是别别扭扭。

直到昨天,爆发了。

阿琲觉得阿一每天都在找别扭,阿一觉得阿琲一点都不在乎她。

阿一感受到阿琲的不耐烦,就像昨天晚上阿一等在屋子,熬着时间,等着他跑步。

可是,第一天阿琲下课回来,阿一换衣服的时候就被阿琲嫌弃慢,非常认真地对阿一说:操场十点就熄灯了,不要作。

相关阅读
张天师捉妖(一)

马太太心情很好,女儿这几次测验回回拿满分,这让她在小区的家长群里得意了很久。

若爱深沉:情难自禁

一切从错误开始……

我们在最黑暗的日子里开花

我多想一辈子把你护在我身后,让你永远不要明白世态炎凉,可是我不能这么做。于是我在你大吐苦水之后说:“你想办法自己解决。”

独生子女和父母的情爱

坚信着自己的信念,没有坚持,坚强,艰难,怎么会有彩虹! 木子欣然是七零后,我的宝贝女儿是九零后,女儿的爸爸是六零末年代后,由于国家的政策,孩子成了独生子女,我们夫妻成了独生子女的父母。 女儿出生了,爸爸的眼睛里满满的疼爱与柔情,妈妈就是一个大孩子,似乎还有一点点不知道疼爱女儿的,还在心里,悄悄的吃过这小家伙的醋。 爸爸下班了第一件事就是抱女儿,宝贝女儿就是他的命,至今,还记得他看女儿微笑着的...

路上有水,水在反光

那些棍子狠狠打在身上的痛,那些讽刺挖苦诅咒的恶语,那些充满嫌弃的眼神,无一不是噩梦般的存在。

有一种爱情,可以救赎身体和灵魂——《七十七天》

“有些人30岁就死了,80岁才埋进坟墓。” “在短短的一生里,鼓起勇气做想做的事,成为想成为的自己。” 一场孤独的穿越,一场命运与内心的抗争。 01 准备了两年的时间,终于出发了。杨搭车到界山达坂,准备开始独自一人横穿羌塘无人区的行程。 但就是从客车后卸载装备时,竟然把自己的两包行李遗忘在了车上!这就是机缘,让他必须返回到拉萨,重新补充装备,顺便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再次出发。 一切真的都是命运...

我会好好珍惜回忆,却无法好好珍惜你。

萬物天地,氣清景明,謂之清明。 只聞南山北頭子規啼,茶山翠。 幼蠺不識織,明月短松崗。 最怕淸明雨紛紛,杏花聲裏斷腸魂。 又到清明。 奶奶离开我,已经超过十年了。 小时候爸妈上班很忙,早出晚归,绝大部分时间里是奶奶照顾着我。 偶尔交给爷爷,就会发生例如喂了半天奶一点没喝,结果发现是抱反了,对着脚丫子塞了半天奶瓶的事件。 或者是大冬天姑姑抱着我出门玩儿没穿鞋,回来的时候小脚丫冻得冰凉,妈妈拿出...

我也喜欢了十年的男孩子终于向我表白了(女生篇)

你再不不来表白,我就答应那个相亲的男孩子了 一 我人生中最后一次相亲,男孩子看上去文文弱弱的,比我大一岁,今年28。穿一件棕色毛衣,颈部和手部露出衬衫的白色领子和袖子,里面穿的应该是一件白衬衫。 相亲过不少人,第一次遇见穿得这么干净利落的,像个邻家哥哥。 他就坐在我对面,面带微信,问我想要喝点什么,我看着他的笑容,一恍惚,想起王处安来。 王处安这时正在做什么,他是不是也穿着白衬衫,套着棕色毛...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