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位大叔的双城恋,有啪有爱

2018-06-03 21:00:36 作者:喵喵和狗狗

刚刚在他趣看贴,说到爱无力以及爱无能,我觉得我也是。两个月前被一个大叔撩,男闺蜜让我尽快把他睡了。今天发文纪念下睡过的这位大叔。

我怎么看不到自己的发言 着急 还不是很会玩

我第一条介绍认识的背景的,我咋自己看不到。那我还要在重新码字吗。

在码一遍,简单一点。和你大叔病友,第一次打招呼在停车场,对大叔印象,瘦,高。

后来在病友群,他说可以顺路带我回去。搭他车。

总共做了四次他的顺风车,他说他后来每天都认真等我,希望我坐他的顺风车。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他送我去公司,他说被我电直了。我那天格子大衣,黑丝,小皮鞋。在车上,聊天不多,他偶尔会说下他的公司,要嘛突然打个电话给车行,说下最近想定的车。这里给广大男性同胞呼吁下,不是你长得帅,看起来多金,妹子就会喜欢你。我就哦哦点头。日后,他说他想不通为啥我不会主动加他。

出院后,我也离开了原来的公司,去新的城市发展。离开前一个晚上,他加了我,那天晚上胆囊痛,心情不是很爽,还不是很想给他通过。后来想到坐了人家4次车,还是通过下。我去了新的城市。他每天很关心,都会发信息问我有没有吃水果。有一天,我发了一张吃葡萄的照片给他。他回复了我30颗。他把我发给他的葡萄都数了,我突然被这个一直每天早晚问候的人的一个小小的举动打动了。那么暖心。我就是这样一个无脑的人,容易被小小的细节打动。慢慢的就进入疯狂而又无法克制的聊天。大部分都是他在帮助我回忆我们认识的场景,我发现他真的记下了我们认识的每一个细节。我好像在他的眼皮里,心里存在很久了。

有那么几天,被聊到失眠了。因为他说了很多让我感动的细节。在一个周五下午,我决定要回去见他一面。我告诉我的男闺蜜,我失眠了,因为一个大叔一直在和我聊天。我男闺蜜说,尽快睡了他,合适就合适,不合适拉倒。不过我男闺蜜也告诫我,谨慎被大叔玩了机场见面,他来接我。情景自然一开始很尴尬。他竟然没有把他开到到达层,开到一条很多车的路上去,中间一个栏杆,他自己翻过去,还差点让我翻过去。他说他买了一束花,但是不好意思拿出来。哈哈哈。我尽快码得快点,进入重要情节,大概趣友们不想看我废话连篇。飞机降落已经12点了,他说带我去喝一家很棒的饮品店。去了打烊了,又找了半个城市,都打烊了。而后只能去24小时的麦当劳喝牛奶。

在凌晨两三点的城市晃荡了半个城市,他送我回家。在车里,停下来,他突然拥抱了我。他说不是说好见面要拥抱吗?然后他开始蹭我的脸,找我的唇。哇好浓的烟味,他说他等我太紧张,抽了一根烟。我咋感觉不像,烟味深得好像来自地狱。他说之前一天抽3包,住院开始才没有抽。我呆呆的接受了他的吻,一开始没有迎合。慢慢被带动,就开始迎接他的热情。我们不断的互相缠绕舌头,他想把我从副驾抱过去。但是无奈抱不过去。哈哈。就到后座。他不停的一刻不放过的把我抱到他身上坐着,激烈的吻着。我发现这个人的吻那么温柔,那么热情。如果说被打动,这是第二次。被他的吻温柔的打动了。

缠绵了好久,仅限在Kiss。我坐他身上,明显感觉他的JJ硬梆梆。然后我就说太晚了回家了,彼此说了再见。第二次见面是在第二天,我去找一个好朋友,离他不远,他来接我。一样溜达了很久。在送我回家的路上,我们停车kiss,他把他的JJ解开拿出来,我轻轻的帮他口了几下。

@蠢萌蠢萌的大叔:小姐姐,六块腹肌的小哥哥一枚,可以了解一下吗

相关阅读
“既然你这么喜欢朕这张床,朕就让你……睡个够。”

文 | 顾我 她坐起来抹掉唇边的白沫,抓过床头的青瓷茶杯喝了口水,视线一偏,对上一旁的铜镜,和镜中陌生的女人看了个对眼。 竟会被她遇上穿越这样的好事,而且这身体还真唱着不甘平凡的戏码。 她女扮男装,成了翰林院的新晋侍读,平日里负责将全国各类新闻汇总编辑呈给陛下过目,幸运的是,她在这个时代仍叫王慧君。 不幸的是,这位陛下,听说是个著名的昏君。 丞相今日又到翰林院来巡视,头发明显比昨日又多白了几...

那个教我追妞的妞

文/那个学长 在最深的红尘里,你我不过是最渺小的粉尘,作了时光的傀儡,在这场游戏的聚散里倾尽了悲欢。 ——那个学长 1 夜晚9点。 “青橙!我又分手了!”电话刚接通,我用很是伤怀的语气。觉得台词有些老套,于是加了一句“你要负一半的责任,陪我喝酒我就原谅你。” 说完我便挂了电话,这是我约她出来的绝技——不给她拒绝的机会。 果然,当烧...

娶你,才不睡你

文/语玲珑 -1- 至尊版啤酒的味道果然不一样,那股混着麦香味的甘甜,让秦语柔欲罢不能。几杯过后,她已美目迷离。 同样使她欲罢不能的,还有坐在对面的艾晓峰,这是个让女人看一眼就忍不住要流口水的男人。麦色的皮肤在昏黄灯光下晕出柔和的光,勾勒出他高挺的鼻梁和线条峻毅的下巴。他微微斜靠在椅背上,一双含笑的眼睛温柔地看着秦语柔,气质考究又不失温暖。 今天是他们相恋一周年的日子,艾晓峰要秦语柔陪他喝酒...

致那些年被我们伤过的那些女孩

众所周知 在人们心中,有一个众所周知“真理”,程序员的情商普遍不高。那么,真的如他们想的那样,程序员情商真的“很低”吗?我作为一个程序员,想来说说自己的想法 自我经历 小学: 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作为一个转校生,由于游戏的原因很快就跟班上的男生打成一片,不喜欢跟女生玩在一起。而老师为了照顾我这个转校生,安排我跟一个很秀气、很细心的女孩子(时间太久,自己的印象)坐在一起,时间久了,慢慢的对我...

目光所至仍是你

2018年9月16日 星期天 晴 文|doctor二哈 九月,临近正午,阳光很美,既不刺眼又让人觉得暖和,一阵阵的微风把窗外一人多高的麦秆摇得垂向东边。 除了偶尔几声懒洋洋的鸟鸣声,四周没有一点儿嘈杂的声音,可是,王方的心却一点儿平静不了。 心里总是想着昨天晚上和妈妈的那通电话,从耳边传来的焦急不安和内心充斥的愤怒不平,仿佛也从昨天辗转到了今天,又一次毫无征兆地爬上了他的心头...

小说是认识世界的方式

我不是大作家,也不是理论家。我更像是一个看客,突然兴起上台比划了两下。动作生涩僵硬,没任何美感,完全不像看时这么的简单轻松。 但我至少比划过了,虽然没有登峰造极那也算是来了个华丽转身。从一个看客,变成了一个真切去写几笔的人。 我不像那些人一样,说什么自幼读了多少伟大文学作品。我自幼在读多啦A梦,老夫子,七龙珠这样的书。读文学作品是到大学才开始读的,并没有像那些人说一读就一发不可收拾。 反而觉...

苗蛊记•沧海遗珠

我冷冷地看着他,说道:“那就等我嫁给你之后,亲手杀了你!”

静若一生梦

点苍山的山君阿狸喝着我酿的果子酒,许久许久之后,吐了一口悠长的酒气,转身看着我“春春,你真是长越像仙界的那位神女了,若不是你这懒出天际的性子与她着实不同,我定会把你纳为山君奶奶的。” 我望了望已然醉态百出的山君,任由他絮絮叨叨那位神女的传说。我是点苍山的一只妖,万千年来我们族类为了求仙也是前仆后继,结果堕入魔道的堕入魔道,化作天雷之下尘埃的不计其数,却无一成仙,原因不外乎我们是这茫茫大地上最...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