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从一而终,认真且怂

2018-07-02 22:48:07 作者:蜗小懒KXL

我喜欢你,从一而终,认真且怂

茫茫人海,你终于走进我的故事里

《我喜欢你,从一而终,认真且怂》by 蜗小懒KXL

走出机场的时候,正好是晚上八点。

我拖着行李箱想拿出手机打车的时候,右边的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我自觉地回头然后在左边见到了陆昂。

车流不息的灯光里他穿着干净的白衬衫,笑容明亮地对我说,好久不见,林萧萧。

我一怔随即笑开,白了他一眼说陆昂你还是这么幼稚。

陆昂笑笑没有说话,自然地接过我手中的行李,我问他你怎么来了,他说阿姨说现在网上打车不安全,让我接你来了。不过我觉得阿姨是白担心了,你现在胖了这么多,哪个不要命的敢打你的主意……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我跳起来一巴掌拍在脑门上,痛得他呲牙咧嘴。

我说滚。

陆昂摸着后脑勺说林萧萧,你打人还是这么疼啊……

陆昂是我的发小,他家就住在我家楼下,因为我们两个同年,所以我们从小就玩在一起,两家人的关系也特别好,我可以随便去陆昂家蹭饭,陆昂也会不时来翻我们家冰箱。

双方父母甚至还开玩笑说以后要成为亲家。陆昂当时听到后立马哇啦啦地大哭,他说林萧萧当了我老婆我就要保护她了,我不够别人打。

这件事甚至在长大后父母们也经常拿出来笑话陆昂。

小时候的陆昂体弱多病,又瘦又小,小学的时候班里有男生欺负他,每次都是我跑去把那些男生痛揍一顿,以至于我在男生圈里声名鹊起。

直到初中的时候,陆昂的身高突飞猛进,初三的时候已经有一米七八了,他那时又热爱打篮球,由一个不起眼的豆丁变成人群里一眼就看到的存在,相反我长到一米六三左右就没有再长了。

那时候陆昂总会仗着身高的优势,居高临下地摸着我的头一副臭屁的样子叫我小矮人,每次都是被我跳起来一巴掌扇在他后脑勺他痛得呲牙咧嘴而结束。

陆昂把我的行李放进车尾箱,我打开副驾的门,坐进去之前说“知道我打人疼你还这么欠收拾。”

我系好安全带,抬头看见很多年前送给陆昂的香水瓶,瓶身已经有些旧却被他稳稳地放在车头,依然是淡黄色,只是味道变了,由淡淡的莱莉香变成一股子的庸俗的甜腻。

陆昂坐了进来发动车子,我摸了摸久远的香水瓶问他,你怎么还留着它?

陆昂看着外面倒车,心不在焉地回答着,嗯,不过里面的香水用完了,我跑了很多地方也找不到,估计是停产了。

眼睛突然有点泛痛,我扭头看着窗外飞速向外倒退的景色,陆昂和我说话我有一句没一句地应着,估计是搭飞机太累,我慢慢地在这甜腻的香水味睡着了,依稀好像梦见我们的高中……

高中的陆昂干净白皙,那引人注目的身高还有篮球场上的干净利落的控球为他招来一大帮迷妹,篮球场上总会围着很多女生在为他加油呐喊。

那时候通讯不像现在这样发达,很多女生会写情书或者送些小礼物什么的,胆子大的会直接交给陆昂,害羞一点的会让我转交给他。

学校里的人都知道我与陆昂关系好,所以那时我基本是他们礼物来往的搬运工。情书我会一封不落地交给陆昂,但他从来不看,送的好吃的陆昂也会全部给我,美其名不要浪费。

那个夏天真幸福,所有的零食我基本尝了个遍,当然体重也直线上升……

蜗小懒KXL
蜗小懒KXL  作家 我的故事四海为家,我的梦想剑走天涯

我喜欢你,从一而终,认真且怂

相关阅读
愿你知米麦情深

01 “季麦,我昨晚梦见一座花园。”米淑一出卧室房门,便奔到厨房对正在做早饭的季麦说。 “那是一座怎样的花园?”季麦停下煎鸡蛋的手,回过头看着米淑。 “我虽梦见了那座花园,但梦里迷迷蒙蒙的状态,所有的景物都是模糊的,我只记得花园是蓝色的,全部都是蓝色的。”米淑伸着懒腰用如此单薄的话语描述着。 “或许接下来的日子你还会梦见那座花园,到那时不如试着记忆下来,把它画下来吧!” 季麦有点违心地建议道...

女生为什么会手控

除了颜控,大家应该也听过不少次“手控”,顾名思义就是有一双长得好看的手,所以手控这种就是单纯控手吗? @人生若只如初一见:颜值不过关,手好看有什么用……@妙笔

不再见,便是最好的结局(下)

3 “打赌”事件过后,林洛和莫安的日常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要说真有什么变化,那也应该是,打闹斗嘴的次数变得多了,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班里的同学越来越熟悉,开玩笑时也免不了说起林洛和莫安,比如“公认为最般配的一对”,再比如“金童玉女”。 某个晚自习,林洛和莫安因为多斗了几句嘴被老师盯上了。本是简单的违反课堂纪律,最多批评两句就是了,但在纪律严明的重点高中,“早恋”...

爱情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喂,你睡着了吗?”电话那边传来一阵哭泣声。 我迷迷糊糊的拿起来手机,赶紧用力拍了拍脸,让自己赶紧清醒起来。不用想,能在在半夜两点钟给我打电话的只有她。 “怎么了,你别哭,谁欺负你了?”听到她哭的时候,任何头绪都没有了,下意识的问了她一下。 “我和他分手了......” 我拿着电话,沉默了许久,最终还是把到了嘴边的话憋了回去。 “出来喝一杯吧,老地方。”没再多说什么,直接挂掉了电话。 我们认...

gang交,我真的不喜欢,因为给我的感觉不好吧,所以就只尝试过一次,那一次,也是应了他的要求。

我也问过很多人为什么喜欢gang交?他们说刺激。快感吗? @江楚寒:我不喜欢gangjiao,不喜欢心爱的的给我口,心疼,我喜欢口她。@小僵尸S:男的有心里征服快感,女的的话有被

日本记者诉性侵案 案件详细经过真相曝光

性侵一直都是让人觉得十分可恨的事情,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一件事情就是仙子啊这样的事情仍旧是会发生。之前发生的日本记者被性侵事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这个案件

鸣蝉杀人事件

我感到好笑,看上去强壮的男人居然在梦里像个孩子般哭泣,莫非真的是为了女人?

十八岁孩子教给我的一堂课:什么是成功?

阴暗的心托不起一张灿烂的脸。再大的成功也比不上一颗真诚的心。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