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36计

2018-07-18 11:08:07 作者:泰山下的洛安

5月1日18:03,倩倩老公请求加为好友,备注:我有你老公的秘密,一定要通过。

我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倩倩老公:你好,王太太。

老娘就是正宫:你是谁?

倩倩老公:我是你老公情人的老公。

老娘就是正宫:嗯。

倩倩老公:“嗯”是什么意思?你一点都不愤怒、不伤心吗?

老娘就是正宫:像这种事我见得多了,我们家有钱,女人们都生猛地往上扑,我也见怪不怪了。倒是你,要好好地管一管你老婆。

倩倩老公:真有你的。只要保住你正牌的名份,你就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装成一副贤良大度的模样,就万事大吉了对吗?

老娘就是正宫:你想说什么?

倩倩老公:你就不想惩罚一下这对狗男女?

老娘就是正宫:你配合我,拿到他们出轨的证据,我就会让他净身出户。

倩倩老公:就这样?我还以为有点更刺激的!

老娘就是正宫:什么?

倩倩老公:比如你出轨我,气死他们!

老娘就是正宫:滚粗!同意就按照我说的做,不同意就滚!

倩倩老公:同意!同意!我只想让我老婆回到我身边。

5月15日1:32

倩倩老公:你老公是净身出户了吗?为什么他们还在一起?

老娘就是正宫:他已经让我扒得连裤衩都不剩了,你还让我怎么做?!

倩倩老公:可是他们在一起了……

老娘就是正宫:一个汉子,整天哭哭唧唧的像什么样子?天涯何处无芳草?你再找一个不就得了!

倩倩老公:可是我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女人了!

老娘就是正宫:呵呵,是你老婆的那张脸赛过天仙,还是你老婆的活好屌炸天啊?!

倩倩老公:都不是,是我老婆特能挣钱。哎,该不是你前老公看上我老婆的钱了吧?

老娘就是正宫:哪里凉快哪里呆着去!别再来打扰我离婚后快乐闲适的生活!

6月3日9:08

倩倩老公:你们什么情况?为什么你们又复婚了?

老娘就是正宫:跟你有关系吗?你管得着吗?

倩倩老公:老子是管不着你,可是我老婆的钱都让你老公卷跑了!

老娘就是正宫:怪我咯?现在你可以如愿以偿了,你老婆终于回到你身边了!

倩倩老公:妈蛋,一个身无分文的女人,你以为老子会稀罕?!老子要告你们,狼狈为奸,骗取他人钱财!见过骗正室的钱养小三的,没见过骗小三的钱养正室的!MB,2个臭流氓!

对方已把你拉黑。

相关阅读
把你宠成我的公主

1 “夏早安,这又是那个男生给你写的情书?”江成又一次在夏早安的书包里发现了一封带着爱心花边儿的情书。 “啊?”夏早安一脸糊涂地跑过去看,还真是情书。 “江成,我不知道这是谁写的。”夏早安扬起一张天真无邪的小脸,对着江成那张黑脸笑了笑,蹭了蹭他的胳膊说:“江成,难道你不相信我嘛?” “傻瓜,我怎么可能不相信了?”江成露出温柔的笑容,将那封情书回收到自己的书包,然后将夏早安的书包拉好挎在自己的...

他说:愿你以后遇到的人比我好一万倍

2018年七月初七,晚上九点半,像平常一样,百般无聊的刷着简书,突然,手机上方显示:你收到了一条新的信息。 滑动屏幕,点开信息,心顿时僵住了。两年了,这个当时背的滚瓜烂熟的号码,再一次出现在我的眼前。 “琳,七夕快乐。想了很久,还是想告诉你,今天我和她领证了。其实,我们彼此好像一直都没有好好地说一声再见,现只愿你以后遇到的人比我好一万倍。再见。昝。” 昝,是前男友的姓氏。这个字容易写,却难认...

所有的缘分都是刻意为之的喜欢

走六七个小时的长途,到你耳边说上一句思念;我熬尽了漫漫长夜,只愿光能照亮我们的未来…… ~01~ 顾墨是一个极其普通的A大中文系学生,终日奋斗于三点一线的生活,混迹于网络上形形色色的社交圈。不愿随波逐流又不愿被看起来与众不同的她,拼命的让自己忙碌以逃避不合群的孤独,但日子已经许久都不见波澜。 和很多小女生一样,顾墨也是个不折不扣的花痴加追星族,只不过她喜欢的都是体育界的大佬们。 早晨,你经常...

爱你才会心有灵犀一点通

生活的钟声还是一次次在耳边敲响,路灯在风中摇曳,听着呼吸声,从口中哈了热气,这个秋冬来得稍早了些,不过还是也些许平易近人。路边的人并不算多,乌龟先生看看时间已经凌晨一点多,想想这个时间点下班的应该是极少了,可还是一头钻进了一家小吃店,几乎每一次加完班他都会去,还时不时地与小店的姑娘闲聊几句,不过都是一些题外话,不过也是巧了,每一次都能遇到她值班。有一天乌龟先生问起她为什么经常看到你,姑娘确笑...

人呢,即使赤身裸体,也想显得美丽一点,这没有什么错。

人呢,即使赤身裸体,也想显得美丽一点,这没有什么错。 @慢manju:遭了 看到这个.... 就想到刚刚看的昆池岩 .....

男生都有性周期吗?

男生对于性需求是不是都有一个固定的周期,到了那个时间点身体会自然产生反应啊? @无殇雪:男人在一天中的性欲变化规律 在早晨,男人的雄激素水平最高,这使他们充

人对了一切也就对了

1 那天和好友聊天,她向我讲述,周末相亲的事宜。 一向随意的她,那天特意穿了一件新买的连衣裙,化了淡妆,以示尊重。 她说,男孩儿有点宅,但喜欢自驾,经常一个人驱车到京边游玩。尽管感觉他可能有点独性,但交往试试也还可以。告诉红娘自己的看法后,男孩的反馈,竟然是,性格不合,不想继续交往… 好友很无语,向我求助:是不是聊天过程中,我太强势了,问了许多过分的问题?或者是不是我太执着了,理想信念太强,...

网恋,追西风

《网恋,追西风》 文嫣 题记:我无法控制白己的大脑。忍不住要去想他。就像是明知前路有虎,却偏向虎山而行。我本无意去爱他,我也曾努力的掐掉爱的嫩芽,但当我想起他的一字- -句时,心中的爱恋,便又增加了一分一毫。亲爱的征言,我喜欢你。 征言,原来我们从未开始,我始终是在独自编排这戏本。我真的很傻,可是我恋了。你是那西风,我永远也追不上。你要记得,你吹过的地方都有撑脑的香,甜而稳妥。 自...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