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外遇,但还是对不起”

2018-07-19 14:58:07 作者:魅影19

文/魅影19

《“我没有外遇,但还是对不起”》by 魅影19

图,魅影19摄

一 ,

“你最近怎么回事?”文丽有些生气地质问林木。

“没干什么啊”,林木以笑着回答文丽。

“没干什么天天抱着个手机,吃饭也看,而且我最近觉得你干什么事总是心不在焉的”。

“真没有,快吃饭吧,等下菜都凉了”

“你不说清楚,我这个饭还不吃了”,文丽越说越生气。

“你说你你至于吗,为这个事生气,老婆别生气了,待会儿我刷碗行了吧”。

文丽没在说什么,饭也没怎么吃,想想还是有点生气。

林木跟文丽从大学就开始在一起了,到时虽然双方都对对方有意思,可这个林木就跟他名字一样是个榆木疙瘩,非常胆小,不知道怎么追女生,到头来还是文丽主动的他们才修成正果。大学毕业没多久就结婚了,林木虽然是榆木疙瘩,但榆木疙瘩有榆木疙瘩的好处,对文丽特别好,就是现代版的“三从四德”。到如今也结婚二十多年了,四十多岁的人了,孩子们都上大学了不在家。

可是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生活了二十多年的老夫老妻最近竟矛盾不断,总是因为像刚才那样的事争吵。

“木头,你之前不是说你刷碗吗?”文丽喊道。

“你听到没有啊”,文丽见林木没回答更加生气的喊。

文丽走近一看,发现林木正在翻看手机,时不时还露出他的笑,这种笑是林木榆木疙瘩憨厚老实的笑,当年文丽就是看中了这点。现如今文丽发现林木对着手机这样笑,竟然不理自己,心生嫉妒还有些许愤怒。

“你到底怎么回事,我叫你好几声你没听见吗?”

吓得林木把手机塞进口袋里。

“把手机拿出来”,文丽手一伸。

“你干什么,看我手机干嘛?”

“别废话,拿手机出来”。

林木面对文丽这样,乖乖地交出了手机。

文丽熟练地解了锁屏,因为密码是文丽的生日,手机一打开就是他们的全家福壁纸。

文丽翻看了相册,微信,并没有发现什么。

“对了,你刚才叫我做什么?”林木见文丽并没有发现什么,赶快转移话题。

“被你气的,都忘了,你中午吃饭的时候不是说待会儿你刷碗的吗?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碗还在那里放着”

林木一拍脑袋,“忘了,忘了,我这就去。”

文丽真的越来越觉得林木最近很怪异。

“对了,晚上女儿放假要回来,记得去接一下,这个可别忘了啊”,文丽叮嘱道。

“不会的,放心吧”。

二,

“爸,你在哪呢,我早就到了,你咋还没来呢?”女儿阿颖打电话问道。

“对不起啊,爸爸我路上耽搁了,我马上就到。”

赶到车站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与约好的时间整整迟到了一个小时。

”妞妞,你怎么还没到家啊?你爸接到了你吗?“,文丽打电话问道。

“妈,我刚坐上爸爸的车,马上就能到家了”

阿颖挂完电话就把头转向了林木,“说吧,老爸,你怎么回事啊,怎么迟到了这么久?”

“不好意思啊,妞妞,路上车子出了点故障”,林木在女儿面前倒有点不好意思。

回到家后,文丽把做好的饭菜热了拿出来吃,可能是女儿回来高兴,也没多问林木为什么这么晚回来。

“碰~~木头,你都在卫生间待了快一个小时了,别人生孩子都生完了,你拉什么要拉这么久。”

“出来了,出来了”。

文丽看见林木出来的时候口袋里透着手机的光,“你到底上厕所还是玩手机,还是你在跟谁聊天,说,谁?”

“说什么呢,就是蹲厕所玩手机玩忘记了,所以蹲的时间长点。哪有跟谁聊天啊”

阿颖听见争吵声,就从自己的卧室里出来了,“怎么了?爸妈”

“妞妞啊,你爸爸肯定是在外面有人了”文丽一边说一边眼泪就要出来了。

“妈,你说什么呢?怎么可能,爸怎么可能会干那样的事”,还没等林木反驳,阿颖就先说了。

在阿颖心目中爸爸一直是最好的爸爸,老实本分,不可能会干这种事。

“妞妞,你是没回来不知道,我早就发现不对劲了,最近一段时间,你爸爸叫他做点什么总是心不在焉,还总是对着手机傻笑,半夜都还在玩手机,看微信,哪个人会这么晚还在聊天,不是有人是什么?”文丽是一顿诉苦,好像把最近的气都说完了。

魅影19
魅影19  作家 普通的皮囊,无趣的灵魂,但我在努力……

梦的指引(虚构故事)

猪蹄哥的爱情(短篇故事)

“我没有外遇,但还是对不起”

相关阅读
贾静雯:女人,和有温度的男人结婚

01 还记得电视剧《至尊红颜》里的武媚娘吗? 她从蟠桃里出来,翩然起舞的时候,我作为一个女人,都要舔屏了。 从此,喜欢上武媚娘的扮演者,贾静雯。 大大的眼睛,笑起来,仿佛满眼都是蜜,很甜人。 眼里含蜜的女神也要嫁人了,她的第一任老公是豪门夫婿,孙志浩,育有一女。 原以为,从此她婚姻幸福,家庭和睦,获良人宠爱,只是没想到,这场婚姻,最终演变成一个闹剧。 孙志浩婚后,暴露出花花公子本性,出轨,家...

婚姻是种互害游戏

这年头靠谱的人不多了。 人人算计。算计可以精细到毛孔里,像一只蛔虫钻进你的身体里,千方百计琢磨你的弱点,展开他的计谋。 当你对某个人产生某种好感的时候,便是你沦陷的开始。 所以离婚的多了,为什么?太算计了,婚姻成为互害游戏! 金小姐,深圳白领,供职于深圳某金融单位。 一次金小姐到古城出差,笔记本电脑遗忘到出租车上了。后来,司机和她想办法联系上了,约定了时间,地点,司机完好无损的把电脑送了回去...

谈一场虚情假意的恋爱

一大清早,朋友圈里都在感叹秋意凉、秋风寒,冬天带着秋天的面具强势来袭,滴滴耷耷的大树枝丫,抱着树干瑟瑟发抖,枯黄的落叶随着冷风,不甘心的在马路上空转圈摇摆。 冷藏的泡泡果奶喝到嘴里,引起口腔的一阵阵不适,口腔想念温热的花生浆牛奶了,那是大学时代,每天早晨都会在学生一食堂,喝下的味道。 从夏天到冬天,弹指一挥间,相城是没有春天的,相城也没有秋天。 无论什么季节,我都会敲着键盘思考人生,意淫男人...

这就是婚姻!不知道找谁倾诉自己的无助,还是很想很想挽回这段感

这就是婚姻!不知道找谁倾诉自己的无助,还是很想很想挽回这段感情。我与我老婆认识到结婚差不多有6年的时间,纯洁爱情败给了现实生活中的无奈。去年我做生意失败,导致

老公天天出去玩到半夜 完全没有家的概念

结婚之前老公就比较爱玩,我妈不同意让我跟他在一起,但是为了所谓的爱情,我没有听从妈妈的警告,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等我们真的在一起之后,我才知道这个男人其实从来都

浅记:孙家的秘密

孙二娃家,整个孙家,他们家的秘密太多了,也许各位看客看完能更了解其中的弯弯绕绕。

一将功成

终有一日,她至薛府歌舞,赵敬尧来寻她。“那胡儿究竟是何来历,要做甚事,娘子该比赵某明白。娘子以为,可放任不顾么?”

芳芳与老汉的幸福生活 夫妻生活力不从心

芳芳是我们村一个很好看的小寡妇,但寡妇门前是非多,这话说的一点不假。丈夫死后芳芳嫁给了有钱的老汉,原本以为能开启幸福的生活,但人们担心的问题还是发生了,芳芳耐不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