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可以看穿我的倔强拥抱我的坚强

2018-07-21 17:18:06 作者:七七丫头1

文/七七丫头

《谢谢你可以看穿我的倔强拥抱我的坚强》by 七七丫头1

“十、九、八……二、一!”

“怎么了,这么想见我。”痞痞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林云深,你知不知道你已经迟到了10分钟!!”女孩生气的对男孩说道。

“好啦,还不是为了让你看到帅帅的我嘛!今天带你去吃你喜欢的鸡公煲啦!”

“我要加辣,要加土豆,加香肠……”后者开心的说道,仿佛前一秒生气的不是她。

“好好好,小馋猫,走了。”林云深宠溺的搂着她走。

他就是喜欢看她生气的样子,像只炸毛的小野猫,很好玩。

“不对,我还在跟你生气呢,我不要跟你说话。”走着走着,她才发现不对劲,她又被忽悠了。

“中午给你叫个大份的鸡公煲。”

“好的好的。”

一秒钟破功,他这傻乎乎的女友,越来越好忽悠了。

顾凉歌依偎在林云深的怀里,幸福的笑了,他总是可以轻易逗笑她,轻易化解她的生气。

遇见他以前,顾凉歌从不知道,恋爱是一件如此让人舒服的事。

遇见林云深以前,顾凉歌有过一段感情。

是对方先追的她,男孩追了一年多,饶是她再高冷,也被感动,喜欢上了对方。

顾凉歌是一个不轻易喜欢上别人的人,可喜欢上了就真正的放在了心里。

那段时间,她看着他,都满心欢喜,她努力的去做一个合格的女朋友。

同时她也在努力的改变自己,她也想要付出,她也想对他同等的好。

感情里从来都不会是一方的付出,而是两个人的相互付出,一味地索取会消耗别人的好。

而她却不知道怎么去对一个人好,她性子冷淡惯了,有点高冷,也没有什么朋友,她习惯了一个人,她所能理解的对他好,就是陪他去做他喜欢的事。

他爱打游戏,她也跟着一起打,他爱跟朋友聚会,熬夜,她陪他一起,他不能吃辣,她无辣不欢,可是为了他,她还是戒了,他大部分宅在宿舍,她也不勉强他。

那段时间,她天天陪着他玩游戏,包夜,他不喜欢出的时候,就自己一个人。

她感到累,她是一个喜欢自己有规划的人,每天有自己的任务,他总是打乱她的计划,她觉得打游戏太浪费时间,她不喜欢熬夜,还有,她爱吃辣。

即使这样,她还是不想放弃,她喜欢他,这是她的第一份感情,她不想放弃,放在心里的人,她很难去放下,说不定坚持一下就好了呢。

她劝自己去坚持,可是对方却选择了放弃,他不喜欢她那么懂事的样子,他觉得她很无趣,玩不起来。

分手之后,她很难受,也放不下,她回过头找过他,可是对方对她熟视无睹。

她不明白,以前一直说喜欢的人,怎么就一下子不喜欢她了呢。

他们在一起三个月,可是她却用了一年时间去忘记,去放下。

转眼间,到了大三,她终于放下了他,可是她已经不再期待大学里的恋爱,因为她大三了,她要考虑以后了。

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候,她遇到了林云深。

《前任三》上映的时候,她一个人去看了,她以为她会泪流满面,可是却没有。

时间真是一件可怕的事,原来在不知不觉间,她已经放下了他。

看电影的时候,更多的是感慨。

原来一直以来,是我丢失了自己。

王子来找孟佳的时候,孟佳说,

之前无论看到关于他的任何异性关系,我都不在乎,我都不相信,因为我知道,她们都不了解孟云。

可直到看到她,我才开始相信。

因为她的样子就是当初的我呀,她眼里不可一世的自信,是我刚认识孟云时候的样子。

那种即使孟云一夜不回家,我都不会担心他的自信。

当初那个自信的我去哪了?

原来这么多年来,是我丢失了自己。

想起以前的时光,我才发现,当初是我弄丢了自己。

这个世界上,感情是没办法讨好的。

我明知道我的性子,我的生活,却因为这段感情,勉强的去做违背内心的事,想要讨好这段感情,变得疲累,变得不开心,变得自己都不喜欢自己。

或许不是因为不喜欢了,而是因为不合适。

相关阅读
夜谈

十五年过去了,我常常想起爸爸说的这句话“寒气出来了病不就好了吗?”想起他说这句话时欢喜的语气和满脸笑容。

写给阿乔的话:哪怕爱情没有归期,我也愿意执着守候

我看见山禹了,他过得很好。他托我向你问好。 今晚,夜色很美,而我,想你了。 七夕到了。一座鹊桥,隔开了牛郎与织女。一个大洋,隔开了我与你。可阿乔,我们什么时候能见面呢?我依然想念你,阿乔。我的,阿乔。 时间过得真快,山禹要结婚了,新娘是雪笙,一位珠宝设计师。哈哈,真为他们高兴呀,听说结婚的对戒就是她设计的。阿乔,你知道吗,她说,要是我和你结婚,她会帮我们设计一个最独...

这一世,错过你

人生在世,总是伴随着各种各样的错过,大家也都习以为常,但是,如果在这短短的一辈子里面,错过同一个人三次,那么大概是老天都想让你们在一起,而我自己却没有把握。 认识他的时候是在初中,并不是一见钟情的桥段。他高高瘦瘦,但是不算很帅。那个时候的我,并不知道那一年是我和他这辈子见面最多的一年。 第一次记住他,是因为我作业没有完成刚好被他抓包,就这样我记住了他,然后在后来慢慢喜欢上了他,以至于在后来的...

喜欢你是我最大的勇敢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一段小心翼翼的暗恋,很喜欢很喜欢他,听到关于他的消息心里都激起千层浪。也许你的输入法你的日记满满都是他的名字,但他从来也不知道。 一个人怂了很多年,期间也有人向你示好,但因为不是他,你便一一拒绝了。 本来是想一辈子都不说出口的,但又觉得不甘心怕遗憾。于是在某个深夜,颤抖着双手打下了我喜欢你四个字,犹犹豫豫不敢点发送,明明平时大大咧咧的自己却在那刻怂的让自己都想抽自己一巴掌。 ...

却似人间有个他:红蓼

煌幽幽第三年想送慕容离的,是一片花海。可是,她等不到和他一起种花了。

我就是那个未婚先孕的女人

2015六月中旬,接近毕业的尾声,我打包好残留在宿舍里的几件衣物和零零碎碎的小件,和相处了四年的舍友去周围的餐馆吃毕业前最后一顿饭。 几个姑娘不胜酒力,揶揄着几杯酒下肚,开始涨的脸通红,有一搭没一搭的诉说着四年的回忆。 话题无非是逃课、恋爱、实习、毕业,气氛并没有想象中热烈,我们对于离别没有想象中伤感,毕竟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生活。 可是,我貌似还是喝多了,没能撑到走出包间,就蹲在墙角的垃圾桶...

【短篇】洗澡的人

洗澡的人 文 / 刘熙浩 注: 本文首先发布于个人微信公众平台“荒唐面馆”,作者与简书作者系同一人,即我; 本人为留学生,客居意大利,修习建筑学,爱好写作、旅游摄影; 希望大家多提意见,以便修改进步; 如喜欢,欢迎关注公众号,二维码见文末。 伊先生在九月份的一个晚上被冲进了下水道。 之所以会发生这样的事,是因为他当天洗了太多次澡。当时他脱了衣服站在浴缸里面,开启花洒,开始洗他当天的第十二个澡...

同性恋应不应该被理解?

中国是同性恋历史最早的国家,但却不被认同,而西方国家却视为合法!(首先声明本人是异性恋)但我觉得人性是自由的,一切只要不危害别人的行为都是可以被理解的,我身边有朋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