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升学宴上的他

2018-08-27 23:18:19 作者:Naked朵

我的大学升学宴。他来了。

那天总之状况很多,导致我超紧张。就连我坐在他身旁,我心更怦怦跳,他挪了挪位子给我腾了一个位子,我坐了下来,咽了咽口水。端起杯子往嘴里送,好让自己看起来自然一点。结果撒裙子上了,然后他赶忙拿出纸巾。我的视线里全是他,忘记一桌子上其他的人了。

这是一个尴尬的局,他到底还是来了,在座的都是我初中或是高中的朋友,而陌涵都不认识他们,可是我的好朋友却都是知道他的。因为我藏不住我的开心和伤心,一点点的开心和大大的难过我都藏不住,情绪都会从眼睛里流露出来。

他坐在我好朋友的区域里,背后那一桌是我家里人,爷爷奶奶,姑姑姑父...都在那里。挺想知道有一天陌涵会不会和他们坐在一起,反正我挺想的。我觉得和自己的初恋结婚,然后携手过一辈子应该很幸福吧。

我和我父母在酒店门口,迎客。

陌涵来的时候,背后走着的是我的姨婆,我咬着嘴唇,大步快速迎了上去,如果你以为我是先和我姨婆打招呼那就错了。我拉走了陌涵给他使了个眼色,领着他到了电梯口,我不管那么多了。我最爱他。然后回过神发现身后有个声音在喊我只好又跑了回去。

你自己上去好不好 我垂着头说

好 你快去忙吧 陌涵说

我猛地抬起头,刚好迎上他的目光,对视了一下我就扭头跑了

我绝对不是一个没有自信的人,但在他面前我倒是像个小孩子一样。我担心我的表现不好,担心很多,我担心他会不会不喜欢的我。总之慢慢来啦,我......我还是喜欢他。

事后,陌涵先撤了。后面朋友和我聊天,叫我再考虑考虑,大学以后会有更好的,他怎么总抽烟,他看起来并没有很帅,差距感觉太大了,你应该找个年纪相仿的,小心被骗.....之类的。

我说:可是,我喜欢他很久了。谢谢你们啦,不过我还是爱他。

下午,我和陌涵讲我朋友对他的看法。

我说:我朋友对你印象不好。

他生气了,我觉得是我没有表达得很好。我要反省,我没有让他体会到我的决心,我的心意

我记得他讲了一句,

陌涵:宝贝,你怎么这么容易受别人的影响。以后和我过日子的是你阿

我反省了,因为我的表达不准确,所以才会让他多想。

晚上,自己躺床上想想,今天的升学宴他也来了。感觉人生好多个第一次都在他这里啊。

第一次恋爱,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有人给我吹头发,第一次接吻,第一次看电影和男朋友,第一次和男朋友吃饭,第一次和男朋友认识六年......

今年的我十九岁,希望未来一切顺利。虽然分数高了一本线,还是很差劲。自己也抱怨过,哭过,崩溃过。谢谢那些安慰我,给我力量的朋友啦。喜欢乾坤未定。

大学升学宴上的他,白t恤,蓝色的运动短裤,黑色的斐乐的运动鞋,当然还有喷了啫喱水的发型。和我记忆区域里的少年一样。

未来可期,陌涵。

Naked朵
Naked朵  作家 人的一生,本来一半便是在梦中度过。

大学升学宴上的他

相关阅读
【唐诗成语45】顾况之“红叶题诗”:悠悠流水意,片片红叶情

【成语】红叶题诗 【释义】唐代宫女良缘巧合的故事。用来比喻姻缘的巧合。 【出处】唐·孟棨《本事诗》之“情感第一·六”:“帝城不禁不流水,叶上题诗欲寄谁?” 唐天宝年间,年轻的顾况来到了东都洛阳。 繁华满眼,走在大街上的顾况有些目眩神迷了。 正是秋天,街两边的柳树已黄了叶子。午后的阳光洒在那些高大的建筑和树木上,看了让人心生暖意。 顾况想到了家乡海盐,那里有海,有湖,有父老乡亲,有熟悉的风景,...

苏玛丽

苏玛丽和陈文的第一次见面,说起来很尴尬。苏玛丽是以介绍人的身份出现的。可是陈文却以为她是相亲对象。苏玛丽介绍了自己后陈文有点失望。 很不巧的是女孩子来得太迟了,陈文说他一会儿还有一个客户来。苏玛丽看出了陈文的焦急,就拿出全身的八卦本事和陈文聊天。等了半天女孩子终于到了,打扮得用力过猛很是吓人。而且她又带来了一个像是联邦调查局查户口的女朋友。十几分钟后陈文站起来说不好意思有事先走了,走之前要了...

“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那爱笑的眼睛”

我喜欢罗阳,是全世界都知道的秘密。而罗阳不喜欢我,只有我知道。 第一次见到罗阳的时候,是十三年前,那一年我八岁,三年级。 “大家好~我叫罗阳,希望能和大家成为好朋友。”那是洛阳和我说的第一句话,也是合全班同学说的第一句话。 作为班长,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而且还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小帅哥,于是很快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后来机缘巧合,我们又成了邻居,所以我们成了更加要好的朋友,...

男生到底喜欢女生私处的毛比较浓密还是喜欢剃干净的?

接了一个奇怪的趣聊视频,对方问我会不会为了男朋友把私处的毛剃光?妈呀,从来没想过!不是说毛越多性欲强比较性感嘛,为什么要剃光呢? 还有毛毛,不是为了保护私处不会随

小奶狗男朋友好不好 真实体验实在太甜了

小奶狗男友是现在网络比较流行的一个网络词,主要形容男朋友的,就是年纪比女友小,粘人,什么事情都是以女友为中心,很单纯,还喜欢吃醋,虽然和姐弟恋很相似,但也是有区别的,姐

只为等男友刷牙,我坐在地上彻夜未眠

不知不觉已经快凌晨了,今天白天男朋友在工作,我陪他妈去电影院看了《我不是药神》,他下班后我们仨又一起吃了之前我们俩约会常去吃的牛肉火锅。所以本该算是个欢愉的一天的,真可惜的是烂尾了。 空调的风嗖嗖地吹着,很凉爽,男朋友裹挟着被子睡在床上,而我,安安静静地坐在冰凉凉的地上,正在写这篇文章。 此情此景,似曾相识,让我想到了很多往事,一如我对初恋戒烟的执着。真心,我非常讨厌烟味,可以说是厌恶至极,...

把你宠成我的公主

1 “夏早安,这又是那个男生给你写的情书?”江成又一次在夏早安的书包里发现了一封带着爱心花边儿的情书。 “啊?”夏早安一脸糊涂地跑过去看,还真是情书。 “江成,我不知道这是谁写的。”夏早安扬起一张天真无邪的小脸,对着江成那张黑脸笑了笑,蹭了蹭他的胳膊说:“江成,难道你不相信我嘛?” “傻瓜,我怎么可能不相信了?”江成露出温柔的笑容,将那封情书回收到自己的书包,然后将夏早安的书包拉好挎在自己的...

心情低落好想来一发

今天工作上遇到不顺利的事情,心情超级差,低落极了,好想用一发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去想,我这样正常吗?唉真的心情差到极点,求安慰谁来跟我聊聊天啊 @人生若只如初一见: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