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了总在一次又一次的不记得我

2018-09-10 22:58:13 作者:毛毛宋

从情窦初开,以为的爱了告落失败,到被人捧在手心,才懂了爱的神奇力量和因被爱而自信,恍惚就在昨天,那么近,那么清晰——拨一下你的BB机,等在电话️机的下面,看着跑过来回电话;枕在你的大腿上午睡了啊;看到远远的你从家回来,从窗户里爬出去,拼命挥着手叫着:我在这里啊;记得那个温柔的吻;记得偷划老伯的渔船,顺一条鱼加餐去;记得就像昨天,闭着眼,好像触摸到还是有温度……

可是,今天,可以毫无任何感觉的可以说:对不起,在你一次又一次不记得我时候,我已经对你的事,不感兴趣了啊,你别总是发个你在干什么的图片,证明你在干什么,我对这些不感兴趣,不要总是影响我的生活就好了啊,希望你能早点认清,从你开始讨厌我的那天开始,就应该知道会有今天的结果的!一口气,可以写完,然后,删了聊天记录,转头睡觉。

这里相差甚远,相差十几年,相差一次又一次的陪伴,只是因为他:一次又一次的把她给忘记了!好像,没什么,但是,当她被冬风吹着,她找不到车,给他求救时,他不记得她是自己的爱人,还可以开玩笑说:我又不是公交车司机!然后她流着茫然的眼神,走着回家去做晚饭;当她醒来,没有看到他,给他电话,没人接,坐了一晚上,就怕出什么事,终于回来了,她问他:为什么不回来,不提前说一声?他只是说:陪客户,就在那睡了,不记得跟你说下,轻妙淡画的三个字“不记得”,把她担心一晚上和害怕失去的所有,吹到暗暗的角落里。

烧了一桌子的菜,等着他回来吃,等到菜快凉了,给他打电话,“还有多久到啊?”“不用等我,我不回来吃了啊”“那你干嘛不早点告诉我们啊?”“不记得了啊”。又是不记得了啊,慢慢的,自己带着孩子出去玩,自己带着孩子吃饭,自己了啊,出去外面玩时,还要听到:“我们这里还可以的,要不给你介绍一下啊?”听到这些笑话,她的所有能干,被卸了啊,她其实就像个“寡妇”,她所有的被忽视,一个又一个从记忆深处崩出来!她不再那么痛了啊。

随着生活,不再等了啊!慢慢的,有了更多时间去安排自己了啊,不用去花任何时间想着——这个时候打电话,不会影响客户的;不用想着——开车打电话不安全的。有了更多精力去学习看书,听听音乐,贴个面膜,买一堆好吃的,在家看部电影,写写日记!生活中越来越多视角了啊,灵感一个一个的。

有时,高兴的跟他说:“自己要准备组织一群妈妈,经常出去玩玩,这样……”还没有说完,他说:“我哪里有时间啊?”她发呆的反映过来说:“没有想要你去的啊。”

一次又一次,她经常出去玩,回来了,也不会跟他讲什么。他们的世界,慢慢的变成平行的,她知道了啊:她的世界没有了他的任何痕迹!由着生活,她的心里没有了:他的位置!有一天,好像是吵架一样,过后,她知道不是的,跟他吵架一点都不好玩!

她一个人,她自己,她独自,她的实质生活中,没有他了啊,虽然,他每天会回来。一天,她对自己轻轻地说:我不爱了啊!是的,到了今天,她大声的说:你的生活,我不感兴趣了啊。

毛毛宋
毛毛宋  作家 一个懵懂的孩子,来到这个社会,由小姑娘锻炼成假小子,情窦初开时,又变成一个孩子;当做妈妈后,之前所有的个体性格,全部表现出来,直到,一次又一次把自己各个角色分离开,她找到了那个当下的自己她就是我毛毛宋

不爱了总在一次又一次的不记得我

相关阅读
大头和他的180斤的姑娘

我想这世间有一种比“慢慢陪你变老”还要深情的话语,那就是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愿意陪着你一起慢慢变成什么样。 1: 大头和他的姑娘是在一次网吧打游戏认识的。那时大头还是个稚嫩青涩的学生党,戴着一张完全懵逼的面孔,还有一张笨拙天真的嘴唇。 大头打完第五把游戏时,已经是凌晨十二点了。然后正当大头起身想要回去时,突然发现和他隔了五个座位的那一头,有一位染着一头大红发的少女正七仰八叉地倒在椅子上睡觉...

妈妈,我爱上了她

1 前两天我和赵哥喝酒,三下五除二,连自己叫啥都被忘了。 但我却记得他跟我说的那句话。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我说:“回响个屁。” 2 是不是每个纯情小直男都有个暗恋对象。 愿意为她赴汤蹈火在所不辞,愿意付出一切只为她的一颦一笑。 到头来还被各路看客嘲笑。 赵哥暗恋那姑娘四年,一直没说出口。 我非常非常理解。 有很多人说你不表达爱意就是怂啊,有什么不敢的? 但实际上感情这种事相当微妙,如...

210房客:洞穴

我们的世界,不过是一个漂流瓶,自黑暗而来,向光明而去,再周而复始,永不止息。

轻度洁癖患者与妓女的自我救赎法

1. 大扫除应该是从洗手台上开始的,不小心落在黑色的大理石板上的牙膏泡干了,白色的一块块污渍像是年少的精斑。 不过这很容易清除,用湿抹布拭去这些白色斑块后,我闻到了一些薄荷的味道。似乎是大多数人都会把薄荷与干净联系起来,但其实也是有薄荷味的污渍存在的。 挪开漱口杯时,我顺势清理了一些灰尘和头发出来,或许还有一些胡子,虽然我也在用电动剃须刀,但保险刀片的效果很明显要更好一些。 镜子上的斑点是水...

你,幸福吗?

“生活可以将就,但幸福不可以。”一直记得林一说过的这句话。 初识林一那年,我才大一,林一大二,我们从不同的学校因为一场志愿者活动相识。初见林一时的印象,他坐在一群师弟师妹中间,幽默而喜剧的谈着星爷的《喜剧人生》的电影桥段,惹得周围围着他的师弟师妹都在大笑着。 我就是被这群笑声吸引过去的,望着中间的林一,人长得一般,皮肤有点黝黑,脸颊由于太瘦,脸上的肉也凹了进去,看上去像个修仙的道人,也许让他...

【职场】给你一个真实的青春 第十三章·留下还是离去,各自有各自的理由

梁音是那种做决定之前会左思右想、谨慎至极的人,但一旦做了决定立刻会毫不犹豫、不留退路地行动起来。梁音变卖了自己的钢琴,将出租屋里的各种物品拿到条骚市场上贩卖。 她完全没有跟父母打招呼,告诉他们自己要去柬埔寨的事情,怕家里对她又是一阵臭骂。再说,她也是成年人了,自己对自己对行为负责,不需要得到家里人的支持,工作之后更是没有向家里要过一毛钱,也没什么理由给家里禀报行踪啊! 她走的时候就背着一个登...

女人恐婚的四个理由 无非担心这几方面

女人都想找一个爱她的男人,但是很多女人却不想步入婚姻,因为她们害怕,这里分享一些女人恐婚的理由。1、迷茫如果是第一次结婚的女人,在享受爱情的同时,剩下的就是对未

你们到底喜欢清纯的还是放的开的?

好多人问我为何这么开放,怪我了。来这玩难道还要装吗,你不喜欢就不聊啊,别人又不死乞白赖求你聊天。 @轰轰鱼:胖的跟猪似的,还放得开。笑死我了 @丁丁很小的二哥:哈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