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瞒着全世界相爱(上)

2019-02-10 23:08:25

青春

“慕主席,这是这个月的校内活动,您安排一下?”

“哦,放那吧,我稍后再看”

慕主席,名字叫慕楠兮。是一个霸气十足的女生,不仅考上了全国最好的F大,还如愿当上了学生会主席,作为F大的第一个且大三就破格成为的女主席,不仅做事雷厉风行,更是凭借一副姣好的容貌,引得无数人的爱慕,可她心底的那一抹温柔,却是谁也触不上的。

8月6日,慕楠兮心底的那一抹温柔出现了。

今天是大一入学生会的日子,慕楠兮秉着虽然不情愿,但依旧要把事办好的心态,去挑选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来加入学生会。“虽然你很优秀,但我们学生会还是要再考虑一下,请你等我们的答复。”这句拒绝语慕楠兮都要说吐了。

在拒绝过无数人之后,她感到喉咙十分不舒服,想要喝点水,对面即将面试的男生好像发现了她没带水,顺手拿了一瓶水给她。“谢谢。额……”“你放心吧,我没喝过。”“哦,谢谢。”

接过水的那一刻,慕楠兮感觉此时的男生让她有点眼熟,却和他又不太一样。

“姓名”“顾昊煜。”楠兮征住了,什么?怎么会是他?

他笑着挠挠头,“好久不见”

时间仿佛停在这,此时的慕楠兮的心中,有震惊,有喜悦,有胆怯,有不甘。没想到高中的暗恋对象,竟然成了自己的学弟。

那年,他们初见,慕楠兮就惊讶于他的身高,十七岁的少年有1米9的身高。对于165的楠兮来说,简直是在看一座山。

可能是因为班里最高的人吧,她对他总是有些注意,上课从来都是认真听的楠兮,因为遇到他,总是不自觉的向他的方向用眼神悄悄地瞟一下。顾昊煜好像也渐渐注意到了那个女孩,那个总是偷看他的女孩。他没有去拆穿,而是每次在女孩看他的时候,不自觉的笑了一下。他们俩暗戳戳的互动从没有人发现。

直到有一天学校运动会,楠兮去参加了开幕式,回来之后没有位置,只有顾昊煜的身边有一个空位,慕楠兮可不敢厚着脸皮坐在那儿,于是去问班主任,班主任说:“顾昊煜身边不是有位置吗,你去坐那正好帮我看一下纪律。”(当时慕楠兮是班长)“额,好。”她高兴于老师的安排。不紧不慢的坐在他身边。

这一天,他们俩都在一起聊天,像有一个屏障,把所有人都隔开。只有他们两个。其中也有不少人起哄,学生A:“班长,你们两个好有夫妻相啊。”学生B:“啊,班长和顾昊煜的狗粮真香”

虽说慕楠兮也挺不好意思的,但她也没太在意,因为此时的她已经沉迷于和顾昊煜的粉红泡泡中了。

跟有这么多女生暗恋的顾昊煜传“绯闻”,可不是一件好事。在一周里,免不了同学们的闲言碎语。虽然楠兮表面一副不在

的模样,可还是有些受不了这些言语攻击。可令她奇怪的是,没有几天,班里人都说他们是姐弟关系。楠兮虽然有些失落,可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

她不知道,顾昊煜为了不让她被过多的牵扯,被人辱骂。跟多少人说明,甚至和几个传谣言的男生打了一架。当时他就想,这个傻姑娘,受委屈就知道自己扛,以后绝不会让她再伤心了。

自从那次的事,慕楠兮好像在有意的克制和顾昊煜的距离。让顾昊煜感到有些莫名其妙。

她还是会想以前一样偷看,可眼神中却缺少了那一份勇敢。

顾昊煜也不知道她后来到底怎么样了,自从她跳了级以后,他们好像再也没见过。

她也几次恍惚的认为她一定是偶像剧看多了,把自己代入到了情节里,会不会,她其实根本就不喜欢顾昊煜。于是她秉着这一份错误的想法,不打算再见他,

慕楠兮不再思考那些往事,回过神来,继续面试,等过了一会,对他说:“好巧啊,我认真看了你的资料,没问题的话,过几天来学生会报告吧。”

可顾昊煜好像并没有离开的意思,低下腰对他说:“学姐,好久不见了,不想和我聊聊吗?我在××咖啡店,4:30记得找我。”

慕楠兮的脸一下就红了,当年的少女情结好像得到了某种回应。既有满足又有惶恐。

4:30他们见了面。

“楠兮,好久不见啊。”

“好久不见,找我来有什么事吗。”

“额,我就开门见山的说了,我不想像演连续剧那样拖沓,其实我当年就想跟你说了,可是我认为还不到时候,我现在费劲了千辛万苦才考上了F大,才终于找到你,我不希望我再次错过你。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

“啊?”慕楠兮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一番表白所震惊,她没有想到他会说这个事情,她有些不知所措。问道“你,真的喜欢我?”

“是的,我可以确定,我喜欢你。从你开始偷偷看我,我就对你产生了好感。

运动会我旁边有个座位是为你留的;和那帮人的架是为你打的;复读了一年是为你读的;考F大是为你考的,总而言之,我喜欢你。”

慕楠兮有些开心“可,我并不确定我喜不喜欢你。”

“不管你喜不喜欢我,我都会让你喜欢上我的,因为你是我的整个青春,我不会放弃你的。”

慕楠兮开心的笑了,她这几年的顾虑都是幻想的,她现在十分的明确,她不是把自己的生活想象成了偶像剧,她就是喜欢这个男人,在她心里有着一抹温柔的男人。

慕楠兮认真的说:“你好,顾先生,我的男朋友!”

还好,最后是你。

作者有话说:祝看过本文的每一位小伙伴都能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

李九三
李九三  作家 曾经做过文学梦,心有万千文章,笔下却无一字。认识简书以后,心中所想开始付诸笔端,更认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幸甚至哉!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

我们瞒着全世界相爱(上)

一个来历不明的梳妆台

从照片上神秘消失的那个人

噬血红唇

我的父亲是个杀人犯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