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水”忘情,什么水忘你

2017-11-22 12:58:15 作者:梓祺99

“你好,能给我调五杯和昨晚一样的酒吗。”

“是因为今晚的心情和昨晚一样吗?”

“不是,是因为昨晚的醉意刚好可以梦到他。”

这是一家藏在小巷子里的酒吧,虽然这是家酒吧,但是它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

一进门,墙上挂了一个很复古的信箱,一尘不染,好像常常有人在清扫有人在照顾。

包厢角落里藏着一张画,是一张素描,画里的女生不是很漂亮但是笑得很开心,我想她当时很幸福吧。铅笔的痕迹已经有点淡了,但是画纸上依旧是一尘不染,看起来好像有人经常摩挲它,但却从没见人碰过这张画。

我是这家酒吧新聘的调酒师,我喜欢客人们叫我Devil。

店长说我是老板第一个点头的女调酒师,大概是因为我调的那杯酒。

这家酒吧的老板好像是个很厉害的调酒师,但从没见过他调酒,除了面试再也没见过他。每天只有店长和各式各样的客人陪着我。

总觉得在这里,发生过很多故事,但是不知从何问起,那就等着新故事的发生吧。

“你好,能给我调五杯和昨晚一样的酒吗。”

她好像是熟客,昨晚隐隐约约听见她说“最近又换酒单了么?”然后就点了一组“忘情”。

点这个的客人不算少了,但是喝了一组还没有醉倒,而且喝了一次还敢喝第二次的女生倒是第一次见。

我停下了擦杯子的手,问,“今晚又喝忘情?是因为今晚的心情和昨晚的心情一样么?”

“不是啊,只是,昨晚的醉意,刚好可以梦见他。”说完,深吸了一口烟。

不知道为什么,她抽烟,一点都不觉得她魅惑,反是觉得有些独特的味道

透过烟雾看她,觉得有些眼熟,好像并不只是第二次见,是在哪儿见过呢?

“您好,您的酒调好了。”

“谢谢”

她抬起头看了我一眼。

她好像在写些什么。有些墨迹也被晕开了,也许是桌上未干的水珠,又或许,是泪水吧。

“嗯?原来现在还有威士忌啊,给我一杯,嗯······阿贝十年好了。”

“好的。”

相关阅读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斗智斗勇完胜GAY

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小雨 我主动出击,找雪哥促膝谈心,兔子不吃窝边草。雪哥露出若无其事样子,反而诘责我想歪,口口声声说他的同性恋人有的是,再不济也不会破坏我的家庭幸福。 越是这样,我越忐忑不安。衡也听到些风声,又发现我心事重重,便主动交流有关雪哥的事。我不相信自己丈夫还能相信谁?于是把真相和盘托出。衡听罢陷入沉思。 防人之心不可无。我俩心往一处使劲,筹谋了一个请君入瓮的...

顾先生,久违了(十八)

他不知道最终会是个什么结果,但他知道,这么多年那个叫楼郁芳的女人心里记挂的是谁。

借尸还魂的爱

自从阿峰出事后,我一直尽力在医院陪伴,照顾阿峰!希望他快点醒来!可是,一切徒劳!

分手后挽回的最佳时间 一定不要给自己找借口

你是否有一段错过的美好感情?你是否后悔当初没能更加用心的去挽回一次?分手的时候如果你想要挽回,那就需要把握好最好的时间,错过了那段时间,你再去挽回可能就会更加困

女朋友看了《西游记女儿国》要闹分手,我用《红海行动》哄回来

“20分钟过去,我听到手机传来消息提醒,心想是女朋友回心转意的微信。 没想到……” 且听我娓娓道来。 春节档大片齐飞,总票房破55亿创纪录。其中八舌君也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差不多200块。 但我还是觉得自己花了点冤枉钱。 这件事情还得从2月14日,情人节那天说起。 作为唯一一部提前上映的贺岁片,《西游记女儿国》在情人节当天被推上院线。 看片之前,八舌君看了来自几个不同电影大号的推荐文章,表...

听说神仙不懂爱

她从出生到现在,一直生受着被人排挤的痛苦,能用一点委屈换得一席栖身之地,已经是她求之不得的事情了,他为什么还要指责她?

保加利亚玫瑰花开

在青山未转来学校时,安城风光无限。可自从青山来之后,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他吸引了。

疯子们

寒冬的夜里,卖火柴的小女孩一盒火柴都没卖出去。

手机读故事网©2019